黑龍江姑娘贏得世界小姐后冠(新聞視頻_世界小姐) 【中國焦點視頻_世界小姐】

【中國視頻新聞_世界小姐】【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黑龍江姑娘贏得世界小姐后冠(視頻截圖)

影片:新唐人電視台 黑龍江姑娘贏得世界小姐后冠

相關:大紀元 組圖:世界小姐選美 中國大陸於文霞摘冠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谷開來事件】【未來人的神話故事

【三退一億二千萬(2012年7月18日)】

【突破封鎖看世界 突破封鎖看世界 自由門破網軟件,保證能看到所有連結視頻】

【明哲保身快三退】 「小崗事件2012版」

經典電影:【活體超市】 【超越紅牆】 【震撼】

2012年世界小姐選美大賽星期六在中國內蒙鄂爾多斯舉行決賽,來自黑龍江的中國小姐於文霞。擊敗115名佳麗,奪下后冠。

23歲的黑龍江姑娘於文霞,贏得2012年 世界小姐選美比賽,現場熱烈掌聲不斷。去年的委內瑞拉籍世界小姐沙爾柯斯(Ivian Sarcos)為於文霞戴上后冠。

獲得本屆世界小姐亞軍的是來自威爾士的索菲·莫爾斯,澳大利亞佳麗潔西卡.哈卡瓦蒂則獲得季軍。

學音樂的於文霞擁有177公分高的修長身型,她表示在未來一年裡,除了要履行世界小姐的責任,也會繼續努力成為一名音樂老師。

2011世界小姐_孤女變鳳凰-委國佳麗寫傳奇

2011世界小姐在英國倫敦揭曉,22歲的委內瑞拉小姐艾薇安‧薩克斯奪冠。這位委內瑞拉佳麗雖然是孤兒出身,但卻力爭上游,終於登上世界舞臺,成為全球的焦點。

身著粉紅色晚禮服的艾薇安‧薩克斯成為新一屆的世界小姐,上屆世界小姐亞歷桑德拉‧米爾斯為她戴上了世界小姐的桂冠。

2011世界小姐艾薇安‧薩克斯:「我無法用言語表達我是多麼的高興。我也非常非常的感恩。這證明了一切都是可以實現的。」

艾薇安‧薩克斯8歲時失去父母,在教會的孤兒院裏長大。

2011世界小姐艾薇安‧薩克斯:「我生活在另外一個世界裏,我在修道院的孤兒院裏長大,感謝他們,是他們成就了我的今天,我非常的感恩。做夢也沒想到我會成為一位選美冠軍,或是模特。因為我的世界正好相反,沒有高跟鞋,也沒有化妝品。如果是神安排我走向了這條路,那一定有他的道理。我相信我和『世界小姐』組織一定會做得非常出色。」

薩克斯還表示,雖然從小失去父母,卻因此變得更加堅強,將會用自己的獎金去捐助慈善事業。

世界小姐選美活動由1951年起舉辦至今,全球估計有10億電視觀眾觀看了星期天的選美活動。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九評及退黨 YouTube
精選博客 紅粉佳人 任我翱翔 萬象新
【禁聞】江蘇樂器家不畏迫害嚮往「神韻」 紅粉佳人 【禁聞】2012中共驚人黑幕民眾覺醒紛紛退黨 任我翱翔 【禁聞】強拆!老母被毆工商局科長退黨 萬象新 悉尼聲援一億二千萬退黨大潮 東方飛羽
【禁聞】中共重申「黨管軍」軍人退黨破局 小鴨鴨 港法輪功遊行震撼大陸遊客頻三退 競抱熊 馬來西亞前馬共黑區遊行慶三退 小豆娘魯蘇浙圖書館網驚現重點推薦《九評》 繽紛水世界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