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啟東加強警戒 傳兩名90後被打死?

【中國焦點新聞_群眾事件】

【中國視頻焦點_法輪功真相】【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7月28日,江蘇南通啟東市發生大規模反污染遊行示威,佔領市政府的群體抗暴事件。隨即當局宣佈「南通排海工程已決定永久取消!」同時,從外地調來逾萬名軍警進駐啟東,當天下午開始鎮壓抗議民眾,封鎖周邊道路。此事件震驚北京當局,消息指江蘇省委、南通市委書記都已趕赴北京報告此事。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江蘇啟東抗議
【今日點擊】啟東遊行遭鎮壓民怕報復 【禁聞】啟東萬人示威三地軍警進駐鎮壓 【石濤評述】啟東抗議啟示:抗議就有活路 【微視頻】揭秘江蘇啟東百姓為甚麼能衝進市府
啟東萬民抗污染衝市府高壓悶鍋炸? 【微視頻】江蘇啟東萬人衝進市政府抄家扒光書記 抗議60萬噸廢水排海南通爆發抗議

大紀元群體事件

從外地調來逾萬名軍警進駐啟東

28日當地民眾發出照片,指蘇州等地趕來的大量軍車已入駐啟東中學。市民黃小姐說:「啟東中學有很多軍隊的車子,從南京、蘇州、無錫等地方調來,有些是特警學校的還沒有畢業的學生,調了有一萬多人。」

另一位男市民表示,現在已經平息,政府已經承諾不排污了,老百姓的目的已經達成。他說:「啟東中學來了很多軍隊,從外地調來很多警察,昨天下午開始鎮壓。」

目前事件基本平息,但市政府仍有大批軍警戒備。據聯合報報導,此事件震驚北京當局,消息指江蘇省委、南通市委書記都已趕赴北京報告此事。

黃小姐說:「我們出去就是讓政府知道我們不讓排污到啟東,百姓的目的很明確,因為政府抓了人,要求他們放人,就開始鎮壓。今天沒有民眾出去,但政府還是不敢鬆懈,市政府那裏有警察戒護。現在網絡對這個言論還沒有放開。」

從微博上傳出的消息說,據當地老百姓說:「今天(28日)陸陸續續警察已抓捕大約一百多號遊行者,其中大多數都是年輕的學生。今天官方喊話時明確表示:凡是參與遊行的教師與學生一律開除。目前『暴亂』基本已被平息,武警把啟東市政府圍得水洩不通,圍觀的群眾只能遠遠的觀望而不敢靠近。」

這位男市民表示,昨天(28日)抓了100多人,有學生、有大人,有幾個受傷,有輕有重,排污對老百姓不好,老百姓都支持這個遊行。

昨晚網傳已有三人死亡,包括一男一女兩名大學生。黃小姐說:「昨天參加遊行的年輕人比較多,雙方都有人受傷,但政府方面說沒有人死亡,但消息傳來有人死亡,有二、三人,還有一個老頭,但這消息都無法確定。」

啟東民眾維權,上萬軍警進駐。(網絡圖片)

啟東民眾維權,上萬軍警進駐。(網絡圖片)

啟東民眾維權,上萬軍警進駐。(網絡圖片)

啟東民眾維權,上萬軍警進駐。(網絡圖片)

網絡消息

有網友私信給媒體人新聞哥說:「啟東現在被外地警察名義上佔領了,現在通往市區的路全被封鎖,人們只出不進,我下午準備回去的,長途車站到啟東的車已經不發了。我一個朋友在交警大隊工作的,所以知道點消息。下午從無錫、蘇州、常州三個地方過來約2萬多個武警和防暴大隊的人駐紮在啟東有名的高校啟東中學。」

民眾「溫軍」在微博上表示,蘇州來支援的g兵已經到達,因為早上蘇通大橋堵車,所以市民才有機會進入了市政府,而不是網上說的那樣,任由人民,默許人民!不存在,不存在,看看這個時候的啟東一起起流血事件在發生,你們這些子弟兵,雖然你們不是啟東人,但你總也是中國人吧?!

民眾「張又晨」表示,啟東的事件並未停止,早先有五毛走狗居然讚揚啟東政府沒有採取暴力手段,我同學啟東現場親眼目睹的真相是,蘇州調過來10卡車的官兵因為蘇通大橋車禍堵在路上,當蘇州的部隊到了以後警察見一個,抓一個,打一個,流血不斷在發生!

啟東民眾「嘟嘟Reverie」表示:啟東中學成了武警總部了!據瞭解,江蘇各地武警都來了。

啟東民眾維權,上萬軍警進駐。(網絡圖片)

啟東民眾維權,上萬軍警進駐。(網絡圖片)

啟東民眾維權,上萬軍警進駐。(網絡圖片)

背景資料

28日早上6點,啟東數萬民眾和學生聚集在市政府抗議,他們手持標語,穿著寫著保衛家園的T恤,抗議日本王子紙業在啟東投資興建排污企業。

憤怒的民眾衝破警戒線,衝進市政府,市委書記孫建華、市長徐峰被民眾活捉,要求官員穿上「強烈抵制王子排污」的宣傳衣,啟東人民抗暴義舉振奮網絡。

在市委書記孫建華、市長徐峰的辦公室裡發現有大量的名牌煙酒等各種奢侈品,甚至還有避孕套,被民眾拍照送上網絡公示,讓全世界見證中共官員的腐敗。

知道共產黨壞,但又逃避退黨--艱難的跨越 (上) (下)為了您的未來 請加入三退大潮 三退一億二千萬(2012年7月18日)24小時skype退黨熱線
《九評共產黨》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 《九評共產黨》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
【預告】九評共產黨 《九評共產黨》開篇 【一】評共產黨是什麼 【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
《九評共產黨》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九評共產黨》之 《九評共產黨》之五-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九評共產黨》之六
【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鍾【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
《九評共產黨》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九評共產黨》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九評共產黨》之九
【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mp3:1 2 3 4 5 6 7 8 9
中國大陸下載自由門、動網通、消遙游、無界等翻牆軟件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