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倫敦奧運開幕報導】奧運開幕奇幻大戲 穿越虛幻和現實

觀眾朋友,大家好。令人期待的2012年倫敦奧運會終於開鑼,從今天起一連展開十七天的賽事。新唐人電視台每天將直擊奧運現場,為您帶來精彩的比賽實況。而奧運還沒正式開幕之前,就已經傳來一連串的驚奇消息。在足球場上,日本男子足球隊以一比○擊敗敗了奪冠大熱門西班牙隊。另外,韓國男子射箭隊也在排名賽上刷新了個人賽與團體賽的兩項世界記錄。當然27號晚間的開幕式可以說是吸引全球觀眾的眼球,這次的主題是「奇妙之島」,展示了從田園風光到工業革命,再到今天的科技時代,宛如一場奇幻的穿越大戲。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正文:奧林匹克主會場「倫敦碗」內歐洲最大的鍾在21點準時鳴響,正式為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大幕。敲響鐘聲的是上周剛剛奪得環法自行車賽冠軍的英國名將布‧維金斯,這位環法99年歷史上第一個奪冠的英國人賽後成為了本國的英雄。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入場的方式給人留下深刻印象。鏡頭上的英女王在「007」扮演者克雷格的陪同下使用降落傘「空降」 倫敦碗。雖然短片由女王本人親自出演,但估計跳傘部分動用了替身,因為女王很快就由夫君愛丁堡公爵陪同,在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的迎接下,走上了觀禮台。

開幕式第一個章節的主題是「綠色和愉悅」,展現了一派典型的英國田園風光,身著傳統服裝的男女老少載歌載舞,還有眾多馬、羊等動物做活道具。之後場景一變,英國工業革命登上歷史舞台,還有女權運動、一次大戰、海外移民、社會變革等重大歷史事件,都在舞台上展現了出來。

開幕式中獨具英國特色的演出內容包括:《哈利‧波特》系列小說作者J‧K‧羅琳在現場為孩子們朗誦詩歌,為英國人提供免費醫療的國民健康服務體系(NHS)的護士和醫生與兒童們互動表演。

音樂是開幕式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電影工業也是英國人的驕傲,倫敦交響樂團在現場演奏了奧斯卡獲獎電影《火的戰車》中的經典旋律。其中,英國著名的啞聲演員「憨豆先生」阿特金斯與樂團坐在一起。大屏幕上播出了他的白日夢,重現的是當年電影的情節,不過加入了英國式幽默的別樣魅力。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倫敦奧運
2012倫敦看奧運(1)開幕式 奧運開幕奇幻大戲穿越虛幻和現實 首日12塊金牌游泳金牌落誰家 奧運綵排中國洩密新聞操守遭質疑
倫敦奧運金牌榜誰將傲視群雄 韓國盲射手倫敦奧運兩破世界記錄 【微視頻】倫敦奧運中國記者太生猛了【禁聞】中共當局使用禁藥訓練運動員

iPPOTV(愛博電視)免費翻牆收看國際網路電視

能上網就能觀看的免費網絡電視軟件。下載一個愛博電視,即使在中國大陸也能看到被屏蔽的中西方精采節目!可從愛博電視網站ippotv.com下載。大陸用戶可透過動態網、無界等翻牆軟件登入ippotv.com下載,還可用海外的電子郵箱如GMail、Hotmail、YAHOOmail給ippotv2011@gmail.com發一封郵件,郵件主題為1234,即可收到最新版本的愛博電視。愛博電視,真正自由方便。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