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目前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死讯传闻频现,中共外交部罕见以“无法证实”应答。多种迹象显示,江泽民本人已没有任何影响力了,他的生死对当下中共政局的影响甚微,而中共当局对其的盖棺定论,才具有现实意义。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5湖4海 两小无猜 霹雳乾坤 博客群
港教协撑大专生罢课 设民主教育周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环球直击 】9月11日完整版(2) 5湖4海 MP4 自由门 港占领中环日期已定 代号“去饮” 两小无猜 MP4 无界 掺馊油顶新并中嘉?民团吁NCC驳回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刘伟强首部好莱坞电影 演绎华裔美国梦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两岸货贸谈判在宜兰 场外百人抗议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全美纪念911恐怖袭击13周年 东方飞羽 MP4 无界克里赴沙特 促阿拉伯国家共抗IS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刀锋战士”谋杀罪不成 仍可能面临监禁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9.11前夕 欧巴马公布消灭IS战略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9月11日环球财经简讯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联合国报告:臭氧层出现复原迹象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江泽民已过气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FREDERIC J. BROWN/AFP/Getty Images】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死讯传闻频现,中共外交部罕见以“无法证实”应答。

目前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死讯传闻频现,中共外交部罕见以“无法证实”应答。多种迹象显示,江泽民本人已没有任何影响力了,他的生死对当下中共政局的影响甚微,而中共当局对其的盖棺定论,才具有现实意义。

中共外交部“无法证实”江泽民死讯

9月9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回应外媒记者对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死讯传闻时,以“第一次听到有关消息,无法证实”应答。外界分析,官方说辞,其意在传递:这是民间的说法,与当局无关;随即一转称“无法证实”,却大有深意。

根据中共政府通常的运作流程,中共高级别领导人若死亡必定第一时间上报,对于江泽民是生是死问题,外交部自从2011年传出江的死讯后,就已经有了应对的预案,而且是向高层汇报过。因此,华春莹的此番回应,应是深思熟虑的结果,而且也是在对外释放信号,这说明,江确已江河日下,濒临绝境。

也有媒体表示,这是中共当局首次罕见没有驳斥有关传言,指为谣言。不过也许是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的应对“失当”,因为江泽民已是过气人物,他的生死对当下中共政局的影响甚微,而中共当局对其的盖棺定论,才具有现实意义。

江泽民恐惧被抓躲进医院

《大纪元》获悉,7月30日中纪委巡视组进驻上海后,8月初江泽民害怕自己被抓,藉口病重躲进医院。日媒此前也表示说,江泽民“病情恶化”与7月29日其心腹周永康被“立案审查”有关。日媒说,江泽民一直反对调查周永康,因而受到精神上的刺激,病情陷于恶化状态。

近期,公开呼吁惩治江泽民的声浪也不断出现。9月2号,云南省昭通的退休纪委官员,85岁的赵正荣,向习近平发出公开信,呼吁严惩腐败治国的江泽民,并表示惩办江是中国人民的要求。

8月27日,百度网曾解禁了“法办江泽民”等信息。

江泽民死讯频传

现已88岁的江泽民虚弱不堪,有关其死亡的消息也频繁出现。8月30日,大陆媒体《羊城晚报》刊发一幅蛤蟆输液图,身上挂了5个吊瓶,异常醒目,右下角标题只有一个字:《治》。简简单单一张图却传递了相当丰富的信息。中国民间认为江泽民是“蛤蟆精”转世,蛤蟆输液暗示江泽民病危,此图已经广传香港、海外。

日前,在中国多个社交网站和微信中,有关江泽民死于膀胱癌的消息不断,有网民还发帖,有关的消息是从中共军方的北京301医院传出的。

这并不是第一次传出江泽民病危的消息,香港亚洲电视在2011年的7月6日,曾率先报导了江泽民的“死讯”,当时不少媒体跟进报导。

江泽民已被看管

自江泽民的铁杆心腹、原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7月29日被“立案审查”后,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亲信带队的巡视组当天和次日分别进驻江泽民老家所在地江苏和其老巢上海。据悉,江泽民因害怕自己被抓,8月初藉口病重躲进了医院。目前江泽民现已出院,但被习近平阵营的人马看管。

此前,《大纪元》获悉,抓捕江泽民不是问题,在中共内部太子党、红二代、官二代等中已没有阻力。7月17日,港媒也报导称,红二代基本达成共识,会站在习近平一边对付江泽民。北京官场上,各个派系的官员、包括江派人马为了避祸,都纷纷远离江泽民,唯恐被牵连。

今年2月15日,在北京的一个新年团拜会上,有数百名中共“红二代”力挺习近平。大会召集人是中共元老胡乔木之女胡木英,她在会中力挺习近平“打老虎”,呼吁红二代认清形势支持习近平。当时,这个表态就被认为是太子党、“红二代”们在集体向习近平表衷心。

近日大陆网络热传江泽民的“死讯”,引外界关注。“江泽民已死”的消息近年来多次热传网络。有民众表示:江真死、假死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人人都希望他死。

露面“假象”是被安排

8月上旬北戴河会议召开。在此之前,江派媒体吹嘘江泽民又去了北戴河,但中共官媒噤声。

5月20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上海和江泽民进行了会面。据报导,此次会面是由江泽民自己提出来,直至最后才获得习近平同意。中共官媒也对这次会面全面封杀。

江泽民在这两次大场合被噤声,外界已经普遍认为江泽民受到控制。

此外也有说法,江与普京会面是习特意安排引出江泽民出卖大片国土给俄罗斯的丑闻。

5月20日普京抵达上海,当天除了与习近平会谈外,也与江泽民会面。但普京与江的会面一直到傍晚才由微博的“学习粉丝团”在网络上发出。

“学习粉丝团”披露普京与江会晤时表示:“普京感谢江泽民对俄、中关系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中、俄联盟实际上这些年来都是由江派控制,江泽民在中、俄领土争端问题上,向俄国出卖大量的国土。

(大纪元视频 江泽民卖国 扼杀中华民族生存空间)

有报导分析,在中共“十八大”后落马的高官中,几乎都出现过这样一个“定律”——未落马前都曾被多次传出正被调查,甚至被双规的消息,但他们都会“及时”在某个场合公开露面,以此来“辟谣”,证明自己没事。但通过周永康等案都已清楚表明,露面的“假象”是习近平阵营为维持当下中共局势对外在表面上的稳定,形势所需做出的安排。

自从周永康2012年底下台以来,关于他被调查的传言始终不断。周永康从2013年4月29日到2013年11月26日,共有6次露面,直至2014年7月29日被“立案审查”。

今年5月1日就有消息称,曾庆红正受到中共内部调查。并称,曾庆红是周、薄政变的主谋者。5月14日,曾庆红在江泽民的老巢上海露面,至7月12日,江泽民的“军师”曾庆红被曝关押在天津接受秘密调查。

江泽民借“六·四”上台,放纵贪腐治国,镇压法轮功,退休后不断干政。十八后习近平掌权,随着江派在行政、外交、商业、军队中的大批亲信官员纷纷落马,江泽民也自身难保,现在江泽民在政坛上已无任何影响力,而官方如何对其盖棺定论才引人注目。

中共官媒人民网7月29日刊登的《打掉大老虎周永康,不是反腐句号》的评论文章暗示,习近平的反腐运动将继续下去。 国际媒体也纷纷评论:习近平已锁定比周永康更高目标——中共前党魁江泽民。

8月25日,中纪委书记、中共政治局常委王岐山在北京与近300名中共政协常委会晤时, 以微笑回应“在周永康之后是否有更大老虎”,笑言:“以后你就慢慢懂。”

现任中共高层撇清罪责 留后路

由于残酷迫害法轮功,江泽民在全球包括美国、加拿大、欧洲、澳洲、西班牙、阿根廷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被法轮功学员以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酷刑等罪起诉告上法庭, 其中由江泽民直接命令,周永康、薄熙来等人具体实施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滔天大罪涉及众多命案,事态严重, 中共现任当权者们也不愿担责,纷纷为己留后路。

目前,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重要人物——薄熙来被判无期、原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和原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移送司法、原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立案审查、曾庆红被扣押秘密调查,江泽民岌岌可危。

8月31日前后,大陆最大搜索引擎百度网继续解禁江泽民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相关图片。此外,键入与活摘器官相关的犯罪责任人薄熙来、周永康、谷开来、王立军,都有大量与活摘相关的图片出现。此前,百度刚刚开放了“法办江泽民”等图片。

此前的7月23日,《大纪元》记者用“罗干国际逮捕令”在百度上搜索发现,前3条分别是:《悉尼国际法庭令胡锦涛逮捕江泽民》、《阿根廷联邦法官颁全面逮捕令通缉江泽民、罗干》、《【追查国际】就薄熙来审判案给习近平的公开信》等。这些文章的内文有大量迫害法轮功学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证。

以往,自中共前党魁江泽民1999年发起对法轮功的镇压以来,有关法轮功的信息都是中共封锁最严厉的关键字。

国际社会曝光江泽民最大死罪

2012年重庆事件发生后,薄熙来、周永康等人的政变密谋曝光。据悉,王立军交给美国官员的材料中,不但包括了中共最高层官员腐败、策划政变等等内幕材料,还包括了大量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的材料,其中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

由于海内外一亿法轮功学员坚持15年之久的传播真相,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人罪恶在国际广泛被曝光。社会舆论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和法办元凶的呼声越来越高。

周永康案被公布前一天,7月28日,美国国务院发布2013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美国国务院助理国务卿Tom Malinowski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罕见公开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7月30日,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审议通过由201名美国国会议员共同签署的281号决议案,要求中共政府马上停止强摘器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并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

江泽民集团为维持对一亿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的镇压,耗费中共巨大的财政国力,同时将整个中国的司法系统拖入崩溃的状态。在法轮功问题上,江泽民在发动迫害后发现,不仅他的同僚朱镕基、乔石、李瑞环等人对镇压法轮功态度消极,就连继任的胡锦涛、温家宝等人,对法轮功问题也存分歧,尽可能保持低调,这让江泽民心惊胆寒。

为维持权力的延续和对法轮功继续迫害的政策,江泽民和曾庆红秘密选定接掌中共最高权力人,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薄熙来,并将周永康塞进政治局常委。

2012年初王立军事件后,曝光了周永康和薄熙来密谋政变,伺机搞掉习近平,夺取中共最高领导权的阴谋, 并触发了中南海高层至今连连不断的激烈搏击。

(大纪元视频 薄熙来自曝江泽民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

【大纪元2014年09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岳青、穆清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晓清

相关连结:

绝对想不到!荣毅仁赶走中信一董事 祸害中国二十年

习近平话音刚落 上海市委公开挑衅

民间透出比江泽民死讯真伪更重要的讯息

金镇涛:这个节奏对于宋祖英来说 实在不妙

【今日点击】习近平出访 江绵恒露面 江泽民没死?

同一天释两大信号 周永康案要往上查

周永康升迁有“三行” 最后“一行”最关键

强搂宋祖英官员心有余悸:真相永远不会说

“南都”泄天机 江泽民现状原来是这样?(组图)

蹊跷!司马南江绵恒同时“傍上”以色列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