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目前,正值习、江博弈的敏感时期,有报导称,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张亚勤离职,将到百度担任公司新业务总裁。百度是大陆最大搜索引擎公司之一,百度创始人、董事长李彦宏被曝卷入中共高层博弈,曾听命周永康、薄熙来悄然在互联网上发布抹黑胡锦涛、温家宝和习近平的消息,并参与薄、周策划实施的将谷歌赶出中国的行动。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缤纷水世界 东方飞羽 翻墙天堂 博客群
【禁闻】耿和吁美政府 助高智晟赴美就医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江泽民生死成谈资 民间两派争执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禁闻】中共外交部答江泽民死讯 一反常态 东方飞羽 MP4 无界 【禁闻】惊人数据被曝光显邓小平改革失败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禁闻】台湾地沟油祸及港澳 大陆没事?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江泽民死讯盛传 中共罕见回应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禁闻】沙漠惊现“巨型黑沼” 污染扩散 小豆娘 MP4 无界【禁闻】法学博士探望声援者遭拘留 百余律师吁放人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百度卷入中共高层博弈 新总裁加盟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在习江博弈的敏感时期,同周永康、薄熙来等江派要员有密切利益往来的百度总裁李彦宏(图),据称将被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张亚勤取代。(大纪元资料室)

目前,正值习、江博弈的敏感时期,有报导称,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张亚勤离职,将到百度担任公司新业务总裁。百度是大陆最大搜索引擎公司之一,百度创始人、董事长李彦宏被曝卷入中共高层博弈,曾听命周永康、薄熙来悄然在互联网上发布抹黑胡锦涛、温家宝和习近平的消息,并参与薄、周策划实施的将谷歌赶出中国的行动。

微软副总裁离职 将入主百度出任总裁

大陆媒体纷纷报导,9月8日上午微软公司证实,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亚太研发集团主席张亚勤因个人原因离职,但具体去向尚未正式公布。多方消息人士透露,张亚勤将加盟百度,担任总裁一职。张亚勤将直接向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汇报。

TechWeb网站报导称,9月10日百度公司宣布,张亚勤正式加盟百度,出任总裁一职,主要负责新兴业务。

百度现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也是百度公司的创建者。其还担任中共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据《福布斯》杂志的2011年统计,李彦宏资产94亿美元(618亿人民币),为中国大陆富豪榜第二名。

据报导,百度目前市值已超过800亿美元,是中国互联网领域最有影响力的三家公司之一。

百度听命薄周 抹黑胡温习 将谷歌赶出中国

2012年因王立军闯入美领馆引爆重庆事件后不久,大纪元独家报导,中国互联网大企业百度公司,过去几年深度卷入中共高层政治博弈,在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和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操控之下,悄悄在互联网上发起抹黑胡锦涛、温家宝及习近平3人的活动。薄、周等人通过内部运作,用“涉黄”事件等多种手段构陷谷歌,最终迫使谷歌退出中国业务,使百度一家独大。

百度重庆业务主管被中纪委调查,供出大量惊人内幕。中纪委已经掌握了周永康、薄熙来秘密收买百度,为获取中共最高领导权抹黑习近平及胡、温的证据。

2009年,薄熙来在两会期间,通过百度重庆分公司经理姜志在红楼宾馆(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产业)秘密约见百度总裁李彦宏,提出帮助百度挤压竞争对手谷歌,垄断搜索引擎市场的计划。薄熙来向李彦宏承诺说,今年就把谷歌撵出中国市场,但百度要配合重庆方面的指示,解禁海外亲江媒体对习近平及胡、温的抹黑报导,主要是对习近平的负面报导,李彦宏表示同意。

薄熙来指使重庆的四家企业将“打黑”得来的赃款通过“支持百度搜索推广”的名义打入百度账户,截至2009年末,重庆这四家企业向百度共进献了二亿三千万人民币。

2010年3月,薄熙来、周永康先后与百度总裁李彦宏见面,按中纪委有关口供笔录的说法,他们做出了“相当缜密的攻击胡锦涛、温家宝和习近平接班的网络宣传计划”。

当在百度输入“hujintao”、“wenjiabao”、“xijinping”等名字拼音时,他们的负面消息就会大量出现,包括“胡锦涛之子涉嫌严重腐败,江泽民要一查到底”、“习近平荒淫好色,在浙江背二婚妻子乱搞女人”等报导。

周永康、薄熙来用隐蔽的手法将胡、温、习负面消息通过百度贴吧、空间等大肆传播,已经广被中国国内网民熟知。

重庆事件后百度频繁解禁敏感词

王立军事件发生后,随着胡、温对薄熙来、周永康的内部控制,薄、周与百度密谋的事情败露。同时胡、温阵营的卧底打入百度内部。薄熙来被免职后,百度时不时解禁诸多敏感词,如神韵艺术团、六四、赵紫阳、法轮功、活摘器官、天安门自焚伪案、薄熙来及其妻子的罪行等。

当前,习近平阵营与江派台面人物张德江、刘云山等人博弈激烈,局势敏感。近期,百度突然解禁“周永康活摘”及“法办江泽民”、“法办周永康”、“法办罗干”、“法办刘京”这四大迫害法轮功元凶的信息,同时法轮功团体所要求的“法办江泽民 罗干 周永康 刘京”的大量相关图片被解禁。

近期,百度突然解禁“法办江泽民”、“法办周永康”、“周永康活摘”等敏感词。(网页截图)

【大纪元2014年09月10日讯】

相关连结:

谷开来勾结周永康 服刑将起变故?

百度开放《大纪元》报导 公开宣称“漏风”

中共局势面临突变 百度频繁解禁法轮功信息

百度“四面漏风” 江泽民集团活摘器官被持续曝光

组图:大量法轮功反迫害图片现身百度

周永康案被公布 百度解禁“王、薄、徐 活摘”

周永康落马后 百度现江泽民活摘器官信息

大陆百度游戏总经理被警方带走

百度解禁“法办江泽民”

江泽民入医院 百度开放敏感词“江泽民 摘器官”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