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江泽民再传死讯 中共官方态度暧昧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9/10/a1137046.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导出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病重甚至已经死亡的消息,之后迅速成为中国社交媒体上的热门话题,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周二回应,称“无法证实相关消息”,但并没有反驳称这是谣言。官方的这种含糊反应,让外界对江泽民目前的状况及中共高层的“内斗”局面又有了新的解读。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两小无猜 小豆娘 缤纷水世界 博客群
港占中三子剃头明志 展争普选决心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环球直击】9月9日完整版(2)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地沟油杀入香港 市民忧大陆毒源头 小豆娘 MP4 无界 强冠卖馊水油 高市裁罚5千万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苹果今发布新产品 果粉彻夜守候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美网男单决赛 克罗地亚西里奇封王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澳大利亚男子遭鲨鱼攻击身亡 飞剑飞龙 MP4 无界二氧化碳增长新高 气象组织发警告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马航MH17报告:遭大量高能物体射穿解体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共借反垄断打击外商 欧洲商会批破坏公平竞争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9月9日环球财经简讯 东方飞羽 MP4 无界珍妮弗.安妮斯顿TIFF走红毯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导出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病重甚至已经死亡的消息,之后迅速成为中国社交媒体上的热门话题,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周二回应,称“无法证实相关消息”,但并没有反驳称这是谣言。官方的这种含糊反应,让外界对江泽民目前的状况及中共高层的“内斗”局面又有了新的解读。

前中共最高领导人江泽民又传凶讯。这一次,先是日本《东京新闻》8月底报导称(8月30号),江泽民因膀胱癌恶化,8月初在上海紧急住院。几天后,脸书上又流传据称是香港《信报》的报导称“江泽民已经病逝”。

9月9号,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回答外媒提问时,对这一问题的回应是“第一次听说,无法确认”。

陈破空:““江泽民死亡”的消息已经流传10天以上。那么在这个时候,外交部的发言人“不知道情况”的话,可能性很小。因为江泽民曾当政13年,曾经支配中国的政局23年。如果说外交部发言人“不知道”这么一个人是死是活,我想是非常荒唐的。我觉得恐怕是有某种不同寻常的情况发生。”

有关江泽民的死讯,真真假假近两年层出不穷。引发较大波动的还有一次。

2011年7月6号,香港亚洲电视以正式新闻的形式,确凿的口吻,报导江泽民已经病逝。

虽然后来证实他只是病重住院,但两年后有外媒报导披露,当时他的心腹周永康与曾庆红已经秘密会面,商讨江泽民如果病死,如何安排人事布局,其中就包括,把薄熙来从重庆调回北京。

不过相较于3年前传出江泽民死讯时,其派系内包括曾庆红、薄熙来、周永康的权势都处于高峰;这一次,又传出江泽民病重的消息,却已经到了“打虎近江”的敏感时机。

文昭:“这个消息放出来,对江泽民集团肯定是比较不利的。因为从现在的形势来看,主要被打击的“老虎”和将要被打击的可能性非常高的。后续的“老虎”都是和江泽民有很多联系的。如果江泽民身体状况出现很大问题,那么对现在中共官场心理是会产生很大波动,像现任常委刘云山、张高丽、张德江,这些人能够上台都是得到江泽民很大帮助的。”

不过,报导江泽民已经病逝的媒体香港《信报》当晚又紧急辟谣说,自己的名义被盗用。

虚虚实实,令人回忆起一年前在周永康被查的传闻正盛时,央视的英文推特帐号曾经发帖称,“当局已成立了针对周永康的调查委员会”,随后删贴称自己的“帐号被盗”。至于真假,只能交给时间来让大家“慢慢懂”了。

【新唐人2014年09月10日讯】

相关连结:

中共驻南斯拉夫使馆遭炸 元凶再被曝光

对江泽民死讯中共外交部罕见回应

江泽民最近一次露面有原因

江泽民缺席中南海高层最新排名内情

江泽民淫乱治国 三个“母老虎”或将落马

张德江布局对抗习近平 王荣急会韩正

陈思敏:谁不希望江泽民死

黄山老僧细说江泽民的来源与结局

【热点透视】江泽民被煮 蛤蟆何时出锅?

3张图片热传 民议比江泽民死更重要的事

大陆民众热盼江泽民死 蛤蟆成第一热词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