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香港“反占中”大联盟昨天(8日)开设热线,让市民匿名举报拟罢课或“占中”的中学生,被指是制造白色恐怖的卑鄙手段,热线一开通便被港人挤爆,大联盟声称不断有人致电热线“骚扰”,“妨碍”正常热线运作。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飞剑飞龙 美丽心世界 5湖4海 博客群
【环球直击】9月7日完整版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港占中三子剃头明志 展争普选决心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环球直击】9月9日完整版(2)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 地沟油杀入香港 市民忧大陆毒源头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强冠卖馊水油 高市裁罚5千万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苹果今发布新产品 果粉彻夜守候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美网男单决赛 克罗地亚西里奇封王 小豆娘 MP4 无界澳大利亚男子遭鲨鱼攻击身亡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二氧化碳增长新高 气象组织发警告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马航MH17报告:遭大量高能物体射穿解体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中共借反垄断打击外商 欧洲商会批破坏公平竞争 北京天空 MP4 无界9月9日环球财经简讯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反占中”联盟推“文革式”告密遭港人反击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香港学联为抗议人大封杀真普选而决定从9月22日起罢课一周后,亲共的“保普选反占中大联盟”设热线鼓励民众揭发参与的学生身份。(潘在殊/大纪元)

香港“反占中”大联盟昨天(8日)开设热线,让市民匿名举报拟罢课或“占中”的中学生,被指是制造白色恐怖的卑鄙手段,热线一开通便被港人挤爆,大联盟声称不断有人致电热线“骚扰”,“妨碍”正常热线运作。

“反占中”联盟开通告密热线

中共人大否决真普选引致香港全城愤怒。一场维护良知、反对中共暴恶的不合作运动正在全城掀起,大学生罢课开启公民抗命时代的第一波。

9月7日,香港学联宣布9月22日起罢课一周,抗议中共人大决定为政改“落闸”,目前有大约20所大专院校响应。学生们强调,中共的言论挑战港人良知和道德底线,学生身负时代使命,绝对不能退让。

面对学生的强大呼声,8日,代表亲北京阵营的“保普选反占中大联盟”宣布设立“情报提供热线”,并将公开酝酿罢课学生所在学校的名字。

大联盟成员周融在记者会上称,只要就某家学校有人在策划罢课接到两个或以上的“独立”消息来源,他们就会知会学校校长、家长教师会和政府教育局,过程中不会披露学生名字,但会考虑公布学校名称。

(大纪元视频 香港学界罢课 政党黄丝带 齐向中共假普选说不)

“反占中”联盟被指“制造白色恐怖”

大联盟的这一举措引爆香港社会哗然,各界齐声谴责这是在“制造白色恐怖”,推动中共“文革式”的告密风气。

据《苹果日报》报导,国民教育家长关注组批评“反占中”大联盟威胁有意罢课的学生,营造检举歪风,令校园弥漫白色恐怖,行径可鄙。

大学教育关注组成员、浸大新闻系助理教授杜耀明批评,学校应该讲教育,互相说服,“用举报做惩戒方式,对教育机构是一种侮辱”。他还提到,“文革”时期中共宣扬夫妻及子女互相举报有功,遭举报者承受沉痛后果。

和平“占中”倡议人、中大社会学系副教授陈健民表示,“反占中”连串行动都循极权政府“群众斗群众”的手法打击“占中”。

(大纪元视频 占中发起人剃头明志抗议中共封杀真普选)

港人挤爆“举报热线”

《苹果日报》报导,“保普选反占中大联盟”8日公布热线电话后,一开始便反被“占领”。大联盟称,热线在午后开始不断收到“骚扰、捣乱、谩骂”的电话,有人企图长期占据电话线,“妨碍”正常热线运作。

大联盟称骚扰电话是“未占中,先占线”,并恫言根据《电讯条例》第106章第27条及第32J条,此行为触犯刑事,可导致罚款及监禁。

《苹果日报》记者翻查《电讯条例》,上述两条文只针对蓄意损坏电话装置及用器材干扰电话。

律师梁永铿亦表示,大联盟公开热线是给所有人,不同的人致电表达反对意见,未必算滋扰,谩骂有否违法,亦视乎情况而定。

【大纪元2014年09月09日讯】(大纪元记者刘晓真报导)责任编辑:刘毅

相关连结:

【禁闻】江泽民死讯盛传 中共罕见回应

陈日君枢机:“我们激怒了皇上?”

香港占中死士演练 抵御警方水炮清场

港占中三子剃头明志 展争普选决心

占中三子剃头明志遭闹场 1女义工被踩伤

港版太阳花 占中演练抵御警方水炮清场

港版太阳花 占中演练港警水攻抬人

“反占中”联盟推“文革式”告密 遭港人反击

张铁志:香港一个时代的开始

林忌:民主回归的死亡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