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团圆的日子,全球上亿的法轮功弟子倍加思念师父李洪志先生。中国大陆和国际上的法轮功弟子及中国大陆各界民众纷纷把节日贺词、自制的贺卡、诗歌等通过邮寄或破网方式发给明慧网,恭祝慈悲伟大的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中秋快乐,感谢李洪志先生的救度之恩。 以下是来自在大陆公检法政府机关工作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快乐。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美丽心世界 两小无猜 红粉佳人 博客群
全球法轮功学员 向创始人中秋感恩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大陆各界祝法轮功创始人中秋快乐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禁闻】中领馆官员动粗被抓 身不由己? 两小无猜 MP4 无界 中共谎言被揭穿 民众声援法轮功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周末西门町的正义之声 呼吁中共停止迫害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法轮功学员遭非法绑架 加拿大关注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追查国际:追随迫害的红马甲要悬崖勒马 小豆娘 MP4 无界加国法轮功大集会 政要民众齐支持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军队公检法等机关法轮功学员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快乐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是中国人表达团圆感恩的传统节日,出外的孩子都会想回家与父母家人团聚。中国有句话,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团圆的日子,全球上亿的法轮功弟子倍加思念师父李洪志先生。中国大陆和国际上的法轮功弟子及中国大陆各界民众纷纷把节日贺词、自制的贺卡、诗歌等通过邮寄或破网方式发给明慧网,恭祝慈悲伟大的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中秋快乐,感谢李洪志先生的救度之恩。 以下是来自在大陆公检法政府机关工作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快乐。


北京某空军大院及周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西省国防系统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西省大同国防兵工系统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为拯救大穹、挽救众生巨大的承受与付出!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徒唯有遵循师尊教诲,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完成洪愿,履行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使命,理智、清醒的走好、走稳最后的路。

弟子们跪拜伟大慈悲的师尊!合十!


陕西省国防系统大法弟子全家恭贺师尊中秋快乐!


江苏省南京解放军总参第六十三研究所全体大法弟子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金光万丈佛恩浩荡

天降异彩龙凤吉祥

宇清月朗九色霞光

法正天地势不可挡


江苏省南京军区全体大法弟子及其家属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北京某空军大院及周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国防军工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能够成为大法弟子是我们无比的荣耀、无比幸福、无比自豪……在此唯将永恒的感恩与祝福献给师尊!弟子们跪拜伟大慈悲的师尊!合十!


大陆复员、转业、退伍军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师尊救度众生辛苦了!为救度弟子辛苦了!

随着正法进程突飞猛进的往前推进,微观空间的败物越来越少,没有邪恶因素的干扰,主动了解大法真相的世人大量出现,他们踊跃的找寻大法弟子退出中共邪党,数不清的世人纷纷委托弟子向师尊问好,无限的感恩师尊对他们的救度大恩,感恩真善忍宇宙大法!正法时期已近尾声,弟子会放下一切自我因素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兑现弟子的伟大誓约,圆满的跟师尊回家!

弟子跪拜师尊!合十!


广东省江门市恩平市公检法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江苏省司法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贺中秋 谢师恩

佛法无边镇群妖

善恶报应已来到

火烧红魔炼金刚

随师救众心愿了


河南省新乡司法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司法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中秋佳节到来,弟子代表亲朋好友以及明白大法真相的世人祝愿至尊至上的伟大师尊:中秋节愉快!同时敬请师尊放心,在这伟大的正法时期,弟子会谨遵师命,精进如初,认认真真的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履行责任,不辱使命,做合格的大法徒,跟随师尊圆满的回家!弟子跪拜师尊!感恩师尊!合十!


河南省司法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中共血债帮的成员被大批的逮捕法办,震慑了许多的恶人,其实就是它们作恶在人间的报应!弟子认为留给世人的时间越来越少了,同时也感到了身上的责任,就是抓紧最后有限的时间,做好三件事,争取多救一个生命,早日兑现神圣的史前誓约,圆满随师父回家!弟子跪拜师尊!


山东鲁中地区司法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师父您好!弟子期盼着与师父早日团聚!现在天灭中共在即,普天同庆迎接师尊归国的时刻已经不远了!弟子一定精进再精进,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的路,兑现神圣的史前誓约,圆满随师父回归自己美丽的家园。


大陆全体法官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

您辛苦了!中国大陆全体法官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弟子们一定珍惜助师正法的机缘,精进如初,抓紧学法修心、发正念、讲真相,抓紧救度更多的世人,决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谢谢!!

中国大陆全体法官大法弟子

2014年8月31日


山东淄博市机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政府部门大法弟子及家人敬祝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邯郸行政机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政府部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江苏省南京公安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大陆公安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好!


辽宁省公安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北京公安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师尊辛苦了!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在正法的最后时刻,我们倍加珍惜师父为我们和众生延长出的每一天。

我们一定会做到修炼如初,不负众望,在我们身处的各种环境中兑现自己的誓约,走好最后的路,跟师父回家。

北京公安系统大法弟子跪拜师尊。合十


公安消防部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伟大的师尊您好!您救度众生辛苦了!您为众生付出了无数心血,您为弟子操尽了心!正法时期已经到了最后的最后,精进如初是对弟子永远不变的要求,弟子此刻的心愿就是无条件的做好三件事,利用一切机缘多多的救人,使更多的众生摆脱中共邪党的毒害,进入历史的新纪元,兑现弟子神圣的史前誓约,向师尊交一份合格的答卷,随师尊回家!弟子跪拜师尊!合十!


山东公安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师尊好!在山东公安系统工作的大法弟子们一定牢记师尊教导,认真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担负起自己的责任,救度更多的众生。叩拜师尊!合十!


山东省潍坊市公检法司安系统大法弟子及家人祝师尊中秋快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历史巨变谁能挡

法轮转 宙宇朗

大穹沐浴主佛光

月圆夜 感师恩

子子孙孙受福荫

三件事 扎实做

修炼如初兑誓约


河北省邯郸政法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政府机关一家三口大法弟子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安徽省合肥市省直机关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我们非常想念师尊!盼望早日见到师尊!


甘肃省兰州地区政府机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辽宁省沈阳公安警察及家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尊中秋节快乐!

叩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大陆公安系统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慈悲度众生

法徒精进报师恩

弟子心愿见师尊

不知机缘待何时

一年又到中秋时

明月千里寄相思

远渡重洋法船满

月圆之时人团圆


大陆公安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大陆法官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中秋快乐!

大陆法官大法弟子想念师父,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弟子一定遵照师父的教诲,做好三件事,走正走好最后的修炼路,在神的路上勇猛精进!再次感恩师父!

大陆法官大法弟子


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地区司法部门全体法轮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们坚定的信师信法,坚修大法不动摇。多学法,照法作,正念正行,踏踏实实做好师尊安排的三件事,多救人,随师回家园!


大陆法院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佳节快乐!

法轮功背景介绍:

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性命双修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在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首次将法轮大法传出。当时,中国大陆估计有数万人参加了李洪志先生的面授班。此后,法轮功通过人传人、心传心的方式,传遍了中国大江南北。现在,法轮功已传遍了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非洲114个国家和地区。无论来自哪个国家和民族,无论男女老幼,只要坚持修心炼功者深深受益。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转法轮》已被翻译成39种文字,各族裔有亿万人走上修炼及返本归真之路。

1999年江氏为首的中共流氓集团不顾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事实,公然发动了对这个善良和平的修炼团体的残酷迫害,数以百万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监狱、劳教所、洗脑班迫害。许多重病绝症患者曾因修炼法轮功重新获得健康,却被中共集团活活迫害致死。在江泽民亲自承诺“打死法轮功学员算白死”不追究的免责保护下甚至发生“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非法贩卖尸体的滔天罪行。

但是在海外,法轮功修炼者日益增加,为当地社会带来了可喜的变化,因此受到了各国政府的热烈欢迎。由于法轮功为社会带来的巨大贡献,李洪志先生受到大量褒奖,其中包括在中共镇压法轮功之前的中国大陆,曾经获得93年健康博览会“边缘科学进步奖”和“受群众欢迎气功师”称号;在1993年12月27日,中共公安部所属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授予李洪志先生荣誉证书,感谢他为全国见义勇为有功人士治病收到的奇效。

随后,国际社会为表彰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大法对人类身心健康作出的杰出贡献,纷纷颁发各项奖励。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1年各界颁与的各类褒奖(包括奖状、奖杯、奖牌、奖旗等) 合计1,632项;通过支援的决议案313件;支援信函累计2,552封。北美、欧洲、亚洲、澳洲等地的各级政府、议会、非政府组织等民间团体,都高度肯定法轮功在提升道德、净化人心、强身健体、福国利民方面的卓越成果。

在中国,法轮大法弟子遍及全中国各大城镇和乡村,修炼者众多,男女老少,工人、农民、商人、学生、科技人员、文艺界、教育界、金融界、政府工作人员、军人、司法、公安机构等,涉及社会各阶层和各个行业。

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十五年里,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一如既往,无畏打压,坚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不断净化修炼自己,身心健康获得极大的受益,并且他们在生命遭受严重威胁的同时不断给中国民众讲述法轮功是什么? 中共是什么? 共产党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的实际情况,使很多被谎言诬衊毒害的民众了解到真相,从而在善恶之间做出良知的正确判断,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大纪元2014年09月08日讯】

相关连结:

韩国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快乐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7条)

西安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2条)

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4条)

长春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5条)

广东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4条)

哈尔滨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7条)

内蒙古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31条)

佳木斯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1条)

保定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32条)

潍坊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6条)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