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王室又要添丁进口了!9月8日英国王室证实,凯特王妃怀上了她和威廉王子的第二个孩子,这将是大英帝国第四顺位继承人。去年乔治王子诞生,已经让英国王室实现了女王跟曾孙子的“四世同堂”,但若这次凯特生下一个女孩,将迎来英国王室117年来第一个在职君主跟曾孙女的罕见“四世同堂”。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东方飞羽 飞剑飞龙 任我翱翔 博客群
大陆各界祝法轮功创始人中秋快乐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秋节应景食品 高档月饼销量下降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台湾味路边摊 台湾夜市打响澳洲 飞剑飞龙 MP4 无界 大陆良心犯妻子 中秋举牌盼团圆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香港维园赏花灯舞火龙迎中秋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港学联月底罢课 吁两岸四地携手抗共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苏格兰公投在即 英国承诺更大自治权 霹雳乾坤 MP4 无界阿拉伯联盟外长会议 支持美国打击IS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欧巴马推迟移民改革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韩国车祸再死一人 女团失去权梨世 5湖4海 MP4 自由门 港学联宣布罢课抗共 17家院校参与 5湖4海 MP4 无界中秋节令特产 黄金板栗尝鲜上市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英国凯特王妃再度怀孕 第四顺位继承人明年诞生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Chris Jackson/Getty Images)

2014年9月8日,英国王室证实,凯特王妃(右)怀上了她和威廉王子(左)的第二个孩子,这将是大英帝国第四顺位继承人。

英国王室又要添丁进口了!9月8日英国王室证实,凯特王妃怀上了她和威廉王子的第二个孩子,这将是大英帝国第四顺位继承人。去年乔治王子诞生,已经让英国王室实现了女王跟曾孙子的“四世同堂”,但若这次凯特生下一个女孩,将迎来英国王室117年来第一个在职君主跟曾孙女的罕见“四世同堂”。

据《每日邮报》报导,王室发言人说:“剑桥公爵及夫人非常高兴地宣布,他们正在期待第二个孩子。”

今年32岁的凯特,大儿子乔治王子刚满周岁,她现在和丈夫威廉王子正在期待第二个孩子。这次凯特王妃有强烈的妊娠呕吐反应,跟上次不同,她没有前往医院接受治疗,而是请医生到肯辛顿宫诊治。

消息人士透露,凯特王妃还没有脱离怀孕期最关键的前三个月。因为妊娠反应过于激烈,不能参加已经定好的牛津大学的活动,所以只好提前公布了怀孕的消息。预计王妃应该参加的其他活动也会受到影响。

据悉,英国女王和双方家庭的成员都对这一消息感到高兴。英国首相卡梅伦率先向他们两人表示祝贺。他说:“祝贺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我很高兴听到他们再添贵子的好消息。”

苏格兰首席大臣亚萨尔蒙德也送上了祝福,也许为了推动苏格兰独立,萨尔蒙德用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在苏格兰的封号称呼他们。王子夫妇在英格兰被称为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在苏格兰则是斯特拉森伯爵和伯爵夫人。

萨尔蒙德说:“这对任何一对夫妻都是很开心的消息,代表苏格兰人,我很高兴向斯特拉森伯爵和伯爵夫人致以衷心的祝贺。”

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第二个孩子将会是继查尔斯王子、威廉王子、乔治王子之后的王室第四顺位继承人。如果这是一个女孩,将迎来英国王室117年来第一个在职君主跟曾孙女的“四世同堂”。上一次在职君主跟曾孙女的四世同堂发生在1897年,当时乔治六世的妹妹玛丽公主诞生。

【大纪元2014年09月08日讯】

推荐阅读:

凯特王妃又有喜 伴有严重妊娠反应

凯特王妃光顾名品折扣店 亲民节俭获赞

组图:圣帕特里克节游行 凯特王妃素雅现身

英国王妃亲下厨 凯特“洗手做羹汤”

组图:英女王生日庆典 凯特威廉秀甜蜜

组图:凯特王妃澳洲之旅着装盘点

组图:威廉凯特与哈利揭幕环法自行车赛

女王造型师 打造凯特王室风范

组图:合身洋装 凯特坐进战机驾舱

英国王妃凯特的时尚品味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