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7月29日,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当局“立案审查”。在此之前,网络上、包括大陆媒体上都已经开始出现了周的前任罗干家族及周永康家族的贪腐消息,而这两大家族联手试图吞下河南洛阳地区4,700亿元矿藏的消息最为触目惊心。两大权势家族在矿山交易中疯狂得利25亿元。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周永康大案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两小无猜 飞剑飞龙 博客群
【禁闻】中纪委再发消息 周案审判临近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国禁闻】9月5日完整版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周永康案或公审 如何定罪难有悬念 两小无猜 MP4 无界 【今日点击】对周永康公审正临近 习江博弈关键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禁闻】石油系官员“脚底抹油”携资外逃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专家:周案公审会出现什么局面?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禁闻】周案准备公审 涉案金额正在核定 红粉佳人 MP4 无界APEC奥习会前 中美联手反腐或逼近江系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罗干周永康家族矿山交易中狂赚25亿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网络及大陆媒体刊载了罗干及周永康两大家族贪腐的消息,其中以联手试图吞下河南洛阳地区4,700亿元矿藏的消息最为触目惊心。(大纪元合成图片)

7月29日,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当局“立案审查”。在此之前,网络上、包括大陆媒体上都已经开始出现了周的前任罗干家族及周永康家族的贪腐消息,而这两大家族联手试图吞下河南洛阳地区4,700亿元矿藏的消息最为触目惊心。两大权势家族在矿山交易中疯狂得利25亿元。

洛阳钼业引出富川矿业内幕

7月24日,《中国经济周刊》发出名为《洛阳钼业被指污染后一走了之遭神秘富豪隐身事外操盘》一文后,被大陆和香港各大媒体广泛转载和关注。

与洛阳钼业有合营关系的富川矿业(也称富川钼业)更是一直被外界关注的焦点。当年,与富川矿业瓜葛很深,后被判死缓的原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孙善武一案,因其背后涉及了两名权力很大的中共高层人物而格外引人关注。因洛阳钼业内部股权调整,当年富川矿业背后的内幕又被搬到前台。

在《中国经济周刊》报导洛阳钼业一文后,大陆一些网站,将与孙善武案相关的内容贴在该文后面,把洛阳钼业与富川矿业联系在一起,欲引发外界关注。

从2014年5月12日《洛阳钼业: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洛阳富川矿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中可以看出,富川矿业是洛阳钼业下属合营公司。

百度百科:“以滕尚富、罗刚为首的利益联盟侵吞”国有资产

当年,因富川矿业而被判死缓的孙善武一案,又一次进入人们的视线。

通过大陆《百度百科》网查询孙善武个人资料发现,在介绍孙善武的第一段写到:“因保护洛阳栾川钼矿国有矿产权不被以滕尚富、罗刚为首的利益联盟侵吞,遭到高层利益集团陷害,于2008年9月以涉嫌受贿罪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其中,罗刚就是前政法委书记罗干的哥哥(也有说是罗干堂兄弟)。

在介绍孙善武与滕尚富的关系时,百度百科说:“1999年江苏徐州有一位奸商,名叫滕尚富来到了栾川。他利用国营矿山改制的机会,拉了一皮卡车现金来到了栾川,据传有几千万,一夜之间将这些现金送给了栾川以张献会为首的地方主要官员。这些贪赃的地方官员想尽一切办法为滕尚富中标制造机会。在一次突如其来的招标会上,趁当地有钱人还没有思想准备,也有一些人盲目出资超出腾尚富标底三倍的数额,都未能中标。这些地方官员暗箱抄作,找藉口当场拍板定案,以1.8亿将栾川价值4,700个亿以上的上房沟钼矿出卖给外地商人滕尚富,滕的公司叫环宇钼业有限公司,后来又改名为富川钼业有限公司。”

“栾川钼金属的储存量共分布在三个矿区,据河南省第一地质勘查队向省地质厅提交的储量报告,其上房沟钼矿区有1.2平方公里,蕴藏钼金属72万吨,价值4,700个亿人民币,并且还大量含有钨、铼、铜、铁等矿藏。”

另有报导称,2003年8月,栾川县政府与徐州环宇公司(董市长、法人代表滕尚富)、栾川上海七里坪联合钼选厂签定《洛阳钼都矿冶有限公司股权出让合同》,成立富川公司,环宇公司占90%股份,七里坪选厂占10%股份,法人代表滕尚富。

在改制过程中,腾尚富试图采取以4,000万的非法手段获得价值4,700亿元钼矿的国家资源。这一使国有资产严重流失的做法,遭到洛阳市政府的反对,孙善武当时是洛阳市委书记,是主要的反对者。栾川县工商局于2005年2月撤消了富川公司。

滕尚富并不甘心失去这块“肥肉”,据百度百科介绍,“滕尚富接着又在香港注册了‘保利公司’,声称在栾川注册的‘富川钼业有限公司’是保利公司的子公司。并让有特殊身份的罗刚任保利公司的董事长,采取了这个手段后,从此罗刚就有权参与栾川的‘富川钼业有限公司’的一切事务。这时滕尚富不但抱上了粗腿,同时成了外资企业可以得到国家优惠,而罗刚也利用他的特殊关系,活动在北京——郑州——洛阳——栾川之间。滕尚富大肆鼓吹他在北京找到了靠山,中央首长的亲信参与了他的开发钼矿的业务看谁还敢阻挠我等等。滕尚富利用手中的4,700亿的矿产财富打动了罗刚。”

最后孙善武在07年12月被“双规”,2010年1月被判死缓。百度百科在介绍孙善武的个人资料时,罕有的非常详细地介绍了相关背景。在大陆搜索引擎百度上有关该事件的内容有很多可以查询,甚至包括很多个人的评论。

周永康、罗刚、滕尚富鲸吞国有资产被实名举报

在孙善武被判处死缓后,其家人一直写信状告周永康、罗刚、罗干等。今年5月1日,孙的女儿又在新浪博客发博文:“实名举报周永康、罗刚、滕尚富鲸吞国有资产”,博文中提到,“滕尚富不甘心到手的几十亿的财富化为泡影,扬言要摆平洛阳和孙善武,在北京找到了靠山——时任中央政治局常委罗干的哥哥罗刚。滕尚富变更香港保利公司为富川钼矿的控股公司,增加罗刚为香港保利公司董事,将香港保利公司30%股份给了罗刚。”

文中称,罗家得到好处后,为滕氏父子办事十分卖力。先让罗干办公室秘书给时任河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打电话;又通过举报洛阳投资环境得到贾庆林等中共高层的批示。周永康等也参与干预。

文章最后说:“滕氏父子2006年把富川钼矿45%的股份以6个多亿的价格转让给首钢控股,2009年前后,洛阳市政府又以总价25亿从首钢控股、富川钼矿手中回购钼矿,荒唐之极。整个事件,通过商人出资,权贵运作,周永康等批示施压,由最初用几千万收购国资,最终把国家的25亿元装进了自己的口袋。”

罗干家族敛财涉黑等丑闻大量出现

据悉,罗刚是罗干的兄弟,罗刚的儿子罗韶宇在百度更是臭名昭著。去年底传出周永康被抓之际,大陆百度突然出现大量关于周永康前任罗干家族的敛财涉黑等内幕。罗干与周永康、曾庆红一样,都是江派的核心人物,他们最大的罪恶都是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罗干更是世纪伪案“天安门自焚案”的主谋。外界认为,罗干家族的丑闻不断被抛出,非同寻常。

2013年12月18日凌晨,百度搜索引擎上输入“罗韶宇”(罗干的侄子)三字之后,出现相关信息多达66多万条,输入“罗干家族”信息也达到60多万条,输入“罗韶宇东银”内容多达5万2千多条。

大部份内容涉及其家族暴富内幕,例如:《主副业花样腾挪东银系罗韶宇财富飙涨真相》、《罗韶宇6亿购矿画饼江淮动力突现诡异走势》、《资本高手罗韶宇:炒股很少赔本》,又如罗干亲侄儿罗韶宇的暴发经历、号称重庆第二富的黑老大等,并且出现了“起诉罗韶宇”的信息。

而罗韶宇的这些丑闻到目前仍可在百度查到。

据悉,罗韶宇仰仗罗干,在重庆可谓呼风唤雨。罗家在上世纪90年代初也就是一个面店老板,但是在不到5年的时间,罗韶宇摇身一变成为重庆最大民营企业“东银集团”掌门人。

《大纪元》曾报导,在罗干当上政法委书记后,靠垄断防弹运钞车生产,罗韶宇以3万元起家。知情人称,罗韶宇不过是罗干聚敛财富的代理人。

据报,罗韶宇曾经被人举报过,他被称为重庆第二富的黑老大。罗韶宇家族财富迅速膨胀的时段正好是薄熙来主政重庆时。薄熙来虽说在重庆横行无忌,擅长“黑吃黑”,但遇到比他更黑的罗氏家族,那也得“礼让三分”。

早在周永康被中南海调查时,要求调查其前任政法委书记罗干的呼声就不断高涨。

罗干家族在秘鲁山区拥有私人武装的秘密庄园以备后路

早前报导称,罗干因迫害法轮功害怕有朝一日会被清算,其家族早就在南美洲秘鲁山区拥有私人武装的秘密庄园,并在当地投资铜矿,以备后路。

消息来源是中共官场一位高级官员。他向《大纪元》透露说,秘鲁亚太经贸协会秘书长曾亲口告诉他此秘密,称“庄园有私人卫队,且全副武装。因当地是山区,土著普遍种植古柯,贩毒集团有毒品加工厂,主要向美国走私毒品。当地治安很差,拥有枪支合法。”

《大纪元》曾报导,2005年,时任中共政法委书记的罗干曾访问南美三国,之后又在阿根廷安排私人活动。据消息人士称,罗干当时是准备在阿根廷北部买矿产。2012年2月,周永康也计划访问阿根廷。不过,王立军2月6日出逃后,周永康就被取消出访。

罗干作为迫害法轮功元凶 99年挑起“四.二五事件”

罗干、曾庆红、周永康、江泽民都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在他们巨大的贪腐背后,是更大的罪恶。

当年,罗干为了能爬上中共政治局常委的职位,一直在寻找机会讨好江泽民。当罗干觉察到江泽民容不下法轮功“真善忍”时,他马上认定这是捞取政治资本往上爬的大好机会,于是,从1996年开始,罗干就不断地挑起迫害法轮功的事端,直至在1999年挑起“四.二五事件”。

在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开始发动迫害法轮功之后,罗干一直充当江泽民的第一帮凶,他所掌控的政法委系统一直是迫害法轮功的最主要力量,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就常设在政法委之内。

由于法轮功学员和广大民众的抵制,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无法维持下去,于是由江泽民指示,由曾庆红出谋、罗干实施,自编自导上演了世纪伪案——“天安门自焚”事件。以此煽动全民仇恨法轮功,升级迫害规模。

2001年8月14日,“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在联合国会议上,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的“国家恐怖主义行径”,声明指出:录影分析表明,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中共代表团面对确凿的证据,没有辩词。该声明当时被联合国备案。

罗干、江泽民等被多国起诉

2005年12月13日,罗干在访问阿根廷期间,阿根廷法轮功协会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联邦法院以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对罗干提起刑事起诉。

2009年11月中旬,西班牙国家法庭曾针对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江泽民等5名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作出裁定,受理起诉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5名被告所犯下的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等重大罪行。若无抗辩,将发出逮捕令,并启动引渡条约。

相关连结:

周永康家族插足山西官场被中纪委盯上

外交出现二个声音 习近平抓周永康徐才厚破局

中南海释放周永康案很快将公审信息

周永康及儿子淫乱照频曝光(组图)

中南海重要人物涉周永康政变 名单曝光

周永康落马全过程跟踪

焦点连结:

有关中共活摘器官应看的视评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国器官移植黑幕 独家采访病患家属

神经外科泰斗施纯仁医师吁应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卫生署署长邱文达医师提政策协助反活摘器官

大纪元退党服务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