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王岐山雙重佈局 吉林官場大震盪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9/05/atext1135886.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9月3號,吉林省有7名官員被中共最高檢察機關通報。其中5人被立案偵查;2人因為涉嫌受賄犯罪被移送審查起訴。原吉林省省委書記王儒林日前剛剛被調離,後院立即起火,輿論界指出,這應該是中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對山西省和吉林省人事佈局過後,走的第一步棋。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北京天空 兩小無猜 博客群
【禁聞】封鎖Google第一案 原告:法院涉偽證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趙白鴿卸任紅會副會長 民眾熱議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禁聞】真普選遭封殺 香港學生擬罷課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禁聞】房企發中票飲鳩止渴 誰倒霉?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禁聞】中紀委再發消息 周案審判臨近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王岐山又語出驚人:「寧願官員不作為」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王岐山雙重佈局 吉林官場大震盪 紅粉佳人 MP4 無界【中國禁聞】9月4日完整版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9月3號,吉林省有7名官員被中共最高檢察機關通報。其中5人被立案偵查;2人因為涉嫌受賄犯罪被移送審查起訴。原吉林省省委書記王儒林日前剛剛被調離,後院立即起火,輿論界指出,這應該是中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對山西省和吉林省人事佈局過後,走的第一步棋。

據中共「最高檢察院官網」9月3號發佈的消息說,吉林檢察機關決定,中共吉林省委黨校前常務副校長、省行政學院前院長李小平,和吉林醫藥學院原副院長李然斌二人,由於涉嫌受賄,被移送吉林省遼源市檢察院審查起訴。

另外,吉林省白山市撫松縣縣長鍾代河,吉林省長春市教育局前局長馬軍,中國第一汽車集團公司原副總經理安德武,吉林省國家稅務局前局長孫雲志,吉林省農業科學院前黨委書記、院長岳德榮5人,由於涉嫌受賄犯罪被立案偵查,偵查工作正在進行中。

外界觀察到,以上7名官員,全部由於涉嫌「受賄犯罪」,被立案審訴和偵查。

大陸作家黃金秋:「就全國來講,說哪一個省委常委領導班子都是非常清潔的,沒有一個貪腐的,恐怕沒有任何人能夠打這個包票吧。」

造成這種貪腐現象的根源在哪裏?黃金秋指出,根源就在於,這些官員不是選舉出來的。

黃金秋:「就是省委裡面的領導,由省委書記說了算的。省委書記這些幹部,又是中央說了算的,那麼他們每個人就要找個靠山。這樣就跑官要官,行賄受賄,就構成了這樣的貪腐鏈條。」

黃金秋說,斬斷腐敗鏈,關鍵是人民監督。

黃金秋:「斬斷這種(腐敗)鏈條,那就是要把權力還給人民,讓人民去選舉,去投票,這些貪腐官員他就不可能再形成這樣一個鏈條。他們就必須接受老百姓的監督,必須靠政績說服老百姓,那麼這個時候他們就不需要行賄受賄,不會這樣去貪腐。所以,根本的解決貪腐的問題就在於實現民主的監督和民主的選票。」

當局公佈,十八大後,山西省有30多名官員落馬,其中包括7名省部級,和4名省委常委官員。9月1號,當局突然公佈,山西省委書記袁純清被調離,由吉林省省委書記王儒林「空降」取代﹔而吉林省省委書記一職,由原吉林省省長巴音朝魯接任。不過,王儒林離開吉林省的兩天後,後院立即起火,引發外界關注。

大陸作家黃金秋:「隨著吉林紀檢機關不斷的深挖反腐敗的話,我想被查的肯定不止這7名官員,可能還有更多的官員,甚至是吉林省委常委一級的官員肯定也會被揭露出來。如果繼續往下反彈,有可能王儒林本人也會有問題。即使是把他調走了,我想可能更有利於去清查吉林省的貪腐現象。」

有評論認為,王儒林被空降到如同「火山口」的山西,表明中南海已經釋放出清除「吉林幫」的信號。為了清洗「吉林幫」,王岐山已經完成了從中共黨委到政府的雙重佈局。

據報導,2001年4月,巴音朝魯擔任浙江省副省長,2003年12月,成為浙江省省委常委。根據《財新網》的報導說,巴音朝魯與當時在浙江擔任省委書記長達5年之久的習近平有深度的接觸。

8月31號,吉林「新聞聯播」報導,中共官方宣佈,農業銀行原董事長蔣超良出任吉林省省委委員、常委、副書記,並提名為吉林省省長候選人。而蔣超良曾是王岐山的得力部下。

【新唐人2014年09月05日訊】

相關連結

王岐山爆料常委會內容 他提一決議習近平呼應

夏小強:劉雲山再次叫板王岐山

【禁聞】王岐山又語出驚人:「寧願官員不作為」

【今日點擊】治標到治本 四中或成反腐轉折點

王儒林山西首次亮相 一動作出乎外界意料

習近平一句話 王岐山聽懂了 間接回應連任?

異地官員密集調動 習王為下一步打虎鋪墊?

【禁聞】王岐山雙重佈局 吉林官場大震盪

習王兩週一密會 習近平:這事兒我得抓五年

薛海:習近平的真假遺囑及其真實含義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