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中共无回天之力 董建华期待会落空

中共不代表中国 中共彻底失信于民 不脱离中共改良不可能获中国民众配合

文:大纪元首发 特稿:中共无回天之力 董建华期待会落空

8月31日,中共人大常委会在对香港政改方案进行表决时,罔顾民意,连关三闸,正式全面封杀港人争取真正民主普选。9月3日,中共政协副主席、前香港特首董建华主动召开记者会,公开支持中共人大就香港政改框架的决定。

董建华认为,通过一人一票方式选出香港特首,“是实质的民主,货真价实的民主”。董建华强调,这次中共人大决定方案不是终极方案,2017年之后,还可以进一步完善香港的民主制度,“基本法是有机制和空间让我们去继续前进的”。

董建华期待在现有的政改方案基础上通过逐步改革,一步步前进,最终在香港实现真普选。这实质是把希望寄托在中共身上,认为中共会进行某种改良。但中共早已罪恶盈天,正急速地走向灭亡,其无意、无力、无能进行任何真正意义上的改革。中共已彻底失去了民众的信任,再无回天之力、改良之途,董建华的期待注定要落空。

以中共名义进行任何改革都会失败

今天的中共,从里到外都已经烂透。在中共的体制内,再好的一件事,如果以中共的名义去做,无论表面上看起来多么好,也注定会失败。究其原因,首先是因为在中共内部,存在着江泽民集团这样一大批渣滓,任何改革,只要稍微触及其既得利益,这伙势力都会竭尽全力地加以阻击,使任何改革都不可能做成。

其次,中国老百姓也已不信任中共,很多时候,中共说得再天花乱坠,人们也都已经不信了。毛泽东当权时,中共以“革命”的名义害人;邓小平上台后,中共打着“改革”的旗号敛财;进入江泽民时代后,中共频频以“爱国”的口号骗取民意,干尽坏事……人们发现,中共的一切说辞和行为,无一例外都是为其自身集团利益着想,根本目的都是为了最大限度地攫取权力,劫掠财富。时至今日,中共已经彻底失信于民。把事情说得再好,也无人再信中共。

此外,中共不等于中国,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认识到了这一点。不脱离中共,不脱掉中共这层“政治外衣”,无论什么样的改革,都不能给中国带来真正好处,也就不可能得到中国民众的认同。在不抛弃中共体制的情况下,进行任何外在的改革都不能从根本上改变民众普遍被中共欺压和掠夺的不公正社会局面,自然也不可能获得中国民众的配合,因此无论怎么改革都没有用。

董建华关于“有机制和空间”的言论是一厢情愿,不可能实现。董建华本身是中共体制下的一个悲剧。1997年就任首任香港特首后,董建华在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胁迫下,推行高官问责制,迫使有香港良心之称的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下台。其后又按照江氏的指示,强推“23条立法”,触发2003年超过50万人上街反对,最终导致其在2005年3月黯然下台。董建华连自己都保不住,他根本也保证不了中共会如何如何。

由于董建华和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关系密切,董建华此番言论被认为是代表习近平的意思。这表明习近平阵营和江派在香港政改问题上,已经发生了明显的言论分裂,背后牵扯到中共高层的博弈权斗。

海外民运联席会议主席魏京生认为,如果香港人民坚持不退让,一场血案就可能导致习近平下台。习近平就只能出手摆平局面,即使破坏了分工的原则也在所不惜。而且理由是现成的,基本法明文写着必须有广泛代表性的提名委员会。不修改解释很正常,一场危机可以名正言顺的和平解决。

天灭中共 中共官员都面临选择

2004年年底《九评共产党》发表以后,引发了声势浩大的“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大潮,截至今日,已超过一亿七千万中国民众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正成为中国民众的广泛共识。

正因为中共灭亡是天意,任何人都无可违逆,无可逃避,包括中共各级官员在内的所有中共组织成员都面临着关乎自身命运的选择。谁在天灭中共之前脱离中共,抛弃中共,谁就是在做好事,谁就能够得救。

作为中共官员,谁能做出抛弃中共的选择,不但能自救还能造福人民,神会看到,人民也会记住,谁也一定会有一个美好未来。相反,如谁在中共灭亡之前维护中共,帮中共站台,还在那里烘托中共,谁就是在助纣为虐,下场一定悲惨。

活摘器官 中共的罪行无可宽恕

自1999年7月20日发动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以来,中共将其暴行发展到登峰造极地步。中共不但在全世界范围内对法轮功进行诬陷诽谤,极尽恶毒攻击之能事,中共恶警们还使用超过百种酷刑,对坚持信仰法轮功学员进行令人发指的迫害。

这场迫害已经持续了15年,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人数高达数百万。更骇人听闻的是,中共还强行活体摘取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其邪恶程度,连二战时期屠杀了六百万犹太人的纳粹也望尘莫及。这远远超出了人类道德的底线,只有真正的魔鬼才能干出这样的事情来。

中共迫害法轮功时所犯下的累累罪行,尤其是活摘器官这种完全灭绝人性的滔天罪行,使得中共永远无法被宽恕。把中共的一切作为放置到这种历史大背景之下,可以发现,任何人支持中共的言行,都是对其自身生命尊严的最大羞辱,也必然招致神怒天谴。

(大纪元视频‘建华之乱’)

(大纪元视频 23条风波)

(大纪元视频 中共江泽民文攻武吓压普选)

(大纪元视频 传九评促三退 灭中共求民主)

【大纪元2014年09月06日讯】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石涛评述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翻墙天堂 缤纷水世界 博客群
【今日点击】对周永康公审正临近 习江博弈关键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治标到治本 四中或成反腐转折点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香港大学生要罢课 六四将重演? 翻墙天堂 MP4 无界 【今日点击】竞选台北市长医生:中国人像牲口一样被活摘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今日点击】胡锦涛主政十年 出现的最荒唐场面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北京言而无信 英国该不该管?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曾庆红不妙!拚死最后一搏对抗习王 霹雳乾坤 MP4 无界【今日点击】一国两制彻底崩塌 公民抗命时代开启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今日点击】中共翻脸 颠覆邓小平“宝贵遗产”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石涛评述】北戴河元老咄咄逼人 江泽民搬出邓小平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香港人被逼到绝路 大动荡将至? 任我翱翔 MP4 无界【今日点击】大暴雨后香港出现最震撼场面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相关连结:

港大中大学生会发表“罢课宣言”

赵迩珺:李源潮就香港政改话中有话

彭定康:香港困局拷问英国道义责任

赵迩珺:李源潮就香港政改话中有话

北加州香港会:占中是爱国行为

张德江借香港搅局 习近平用“公审周永康”反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