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禁闻】山西官场再震荡 习亲信任吉林书记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9/02/a1135027.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山西官场持续大地震,日前,又有两名高官被查,而吉林官场也出现重大变动,吉林省委书记将不再由江派人马出任。

8月31号,吉林省委召开会议,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秦丰在会上宣布,吉林省长巴音朝鲁接任吉林省委书记;王儒林不再担任吉林省委书记,另有任用。据了解,王儒林将被调任山西省委书记一职,替代现任书记袁纯清。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霹雳乾坤 任我翱翔 美丽心世界 博客群
【禁闻】百度解禁“江泽民 摘器官”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国禁闻】9月1日完整版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禁闻】山西官场再震荡 习亲信任吉林书记 任我翱翔 MP4 无界 【禁闻】徐才厚招了 与郭伯雄建攻守同盟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禁闻】真普选无望 港人“抗命”赢回应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小河案研讨会 “死磕派”律师再战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禁闻】中国坏账飙升 “坏账银行”渔利 翻墙天堂 MP4 无界【禁闻】一人倒五人扛 中共“五人小组”耐寻味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9月02日讯】山西官场持续大地震,日前,又有两名高官被查,而吉林官场也出现重大变动,吉林省委书记将不再由江派人马出任。中共官媒论坛栏目发表署名文章指出,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和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查处后,当局反腐的速度加快,不排除正向更高的“大老虎”推进。

8月31号,吉林省委召开会议,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秦丰在会上宣布,吉林省长巴音朝鲁接任吉林省委书记;王儒林不再担任吉林省委书记,另有任用。据了解,王儒林将被调任山西省委书记一职,替代现任书记袁纯清。

现年59岁的巴音朝鲁,于1993年至2001年在共青团中央任职8年,2001年调任浙江。据熟知浙江政坛的消息人士指出,巴音朝鲁虽有“团派”色彩,但在中共新领导人习近平担任浙江省委书记期间,巴音朝鲁作为习的下属,担任浙江省委常委和宁波市委书记,获得习的信任。

有媒体指出,吉林官场这一次重大变动,可说是为山西官场的权力调整做准备。

8月29号,山西又有两名高官落马,分别是省委常委兼统战部部长白云,和副省长任润厚。而今年以来,山西已有7名省部级官员被调查,其中4人是在任常委。

北京时政观察人士华颇:“山西官场震动是够大的,我看山西省委书记袁纯清也是非常危险的,山西地震还会继续。习近平要改变地方尾大不掉的局面,因为习近平最难打的就是各个地方政府,地方政府都是各自为政,追求利益,所以调走王儒林,有可能把王儒林调到山西,让王儒林和李小鹏彼此不合,都要听习近平,都要在习近平面前好好表现。”

8月30号,中共《新华网》论坛栏目转载《凤凰网》署名博客文章指出,纵观山西这些被查官员,以山西本土为多,其中盘根错节的人际关系可想而知,“窝案”、“串案”将成为查处的重点。文章指出,以查处周永康、徐才厚为转折点,反腐进入一个全新的境界。周、徐两人是反腐的一个制高点,制高点拿下,向前推进的阻力锐减,而向前推进的速度必然加快,甚至不排除向另一个制高点推进的可能。

那么,这所谓另一个制高点是指哪些人呢?

8月27号,大陆官媒报导,中共央企“华润集团”原董事长宋林为了自救,已经“不计代价”。28号,中共官媒发表资深记者阎兆伟的博文指出,宋林为了保命,可能供出“国家领导人”级别的“大老虎”。

据了解,宋林是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心腹,与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关系密切,两人的合作足迹从大连一直到重庆。

旅美中国问题评论人士李善鉴:“习、李上台之后,基本上都是围绕着所谓的大老虎,比如薄熙来、周永康,把他的势力手下先收拾了,制造氛围,之后才去动所谓的大老虎,按照这个思路下去,曾庆红、江泽民应该是很快也就要被收拾了。”

旅美中国问题评论人士李善鉴指出,山西官场地震也同时表明了,中共当局在反腐上,还有另外一个思路。

李善鉴:“几个大老虎被宣布了之后,对共产党实质的伤害是相当大的,它为了维持统治,逮一大批官员,制造一个强烈的气氛,说现在中央真正比较认真的反腐,藉此挽回民心。但是我感觉,效果很有限,腐败只是一种表象,腐败的原因,它根本没有去涉及,这个原因,简单的来讲,是一个制度的问题。”

据了解,吉林官场的重大变动,不仅是为山西官场的权力调整做准备,也是中共当局打击以江派常委张德江为首的“吉林帮”的一大突破。从1989年起,吉林省委书记一直由江派人马出任。25年来,江派首次丢失了吉林老巢。事实上,早在6月14号,同属“吉林帮”的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被调查时,就被认为,当局针对“吉林帮”的政治风暴已经开始了。

【新唐人2014年09月02日讯】

相关连结:

网传太原机场戒备森严 山西“要一锅端”?

山西官场地震 台商当心沦为俎上肉

山西官场继续震荡 再有两官员落马

山西“反腐风暴”另有隐情 令计划家族“一门两派”

准备“公审”周永康 释更大信号

大陆新闻解读:反腐亡党 不反腐亡国

王岐山这句话信息量太大 《环时》隔空喊话

最高法紧随王岐山释信号:周案还要深挖“大老虎”

【今日点击】赵紫阳前智囊被指泄密 刘云山下黑手

中共军网:半月后出大事 !一对“高层父子”危矣

网传太原机场戒备森严 山西“要一锅端”?

曾庆红心腹宋林为自救 疯狂供出7人不一般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