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禁闻】一人倒五人扛 中共“五人小组”耐寻味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9/01/atext1134696.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香港媒体近日曝光中共高层成立“五人小组”,以防习近平遭遇不测。而习近平至今已经历六次暗杀,都是中共内部雇人作案。那么在专家学者眼中,这“五人小组”本身,透露出了中共内部什么状况呢?这种状况产生的根本原因又是什么呢?请看报导。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红粉佳人 美丽心世界 北京天空 博客群
【禁闻】中领馆官员动粗被抓 身不由己?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一人倒五人扛 中共“五人小组”耐寻味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禁闻】库存大还开新盘 大陆房价真要崩?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 【禁闻】铁流揭秘刘云山 中国新闻的枷锁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禁闻】外媒:中共装甲车现香港街头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4厅官落马 川官场为何余震不断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禁闻】红手印震惊中南海 河北农民监狱失踪 东方飞羽 MP4 无界【禁闻】陆媒再炒王立军“智腐”玄机何在?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香港媒体近日曝光中共高层成立“五人小组”,以防习近平遭遇不测。而习近平至今已经历六次暗杀,都是中共内部雇人作案。那么在专家学者眼中,这“五人小组”本身,透露出了中共内部什么状况呢?这种状况产生的根本原因又是什么呢?请看报导。

香港《动向》杂志近日报导:中共政治局在“八一”前,通过了一个习近平的提案,主要内容是,如果中共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任期中,由于遇到“意外”、“突发”等事件,造成安全或健康等原因,失去领导能力或去世,由中共“五人小组”暂时替代行使中共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的权力。

这五人是李克强、张德江、王岐山、范长龙和栗战书。

报导援引中共高层的消息说,习近平至今已逃过六次暗杀。例如前年9月,习近平到河北石家庄考察时,曾遭遇冷枪。此外,习近平在郑州、武汉、福州、济南、青岛等城市视察时,还遭遇了5次暗杀。而从已侦破案情获知,五次暗杀全是内部人雇凶作案。

历史学者、民主人士刘因全:“这说明中共内部的斗争非常激烈,主要是以习近平为代表的和江泽民这个腐败集团矛盾非常突出。反贪进行下去,他们一定会垂死挣扎。一个是从高层出面来反对,另一个方面直接从肉体上消灭他。现在已经是短兵相接,你死我活。”

“五人小组”中李克强是国务院总理、张德江是人大常委会主席、王岐山是中纪委书记。三人都是政治局常委。而范长龙是军委副主席拥有上将军衔,栗战书则是习近平上台后,从贵州调入中央任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今年3月起,兼任中共中央国安委办公室主任。范长龙和栗战书是政治局委员。

刘因全判断,万一暗杀成功,中共就会出现权力交替上的混乱,所以他们要提前安排。

刘因全:“他这个组合就比较有特点了。行政方面、然后人大方面的、军队方面的。栗战书排名不是很高,但是就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但是他有一个实权的——中办主任,负责中央的日常工作、最高领导人的保卫。”

早在前年2月,习近平访美期间,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就引述美国政府官员的话说,前重庆市委书记王立军移交给美领馆的材料中披露,薄熙来周永康等江派高官,打算先让薄熙来接周永康的班,进入政治局常委、当政法委书记。然后在各方压力足够大后,由薄熙来利用武警和公安,强迫习近平交权。

前年9月1号到14号,习近平曾突然推掉了所有外交活动,神秘“失踪”两周,引发舆论猜测。其中流传很广的一种说法是:习近平遇刺,“背部受伤”。

原中共外交官陈用林:“根本原因是在体制。到了垂死崩溃的边缘,整个党全部黑社会化。共产党本身就是崇尚暴力和谎言。它一直没有停止过内斗,从来都是你死我活的。所以中共的领导人,每一个都避免不了经受这种血腥的场面。”

海外独立中文媒体曾大量报导,江派非要抢夺习近平的权力,根本原因,是他们因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被以“反人类罪”告上国际法庭。江派担心,没有参与迫害的中共高官,会在巨大的压力下拿下他们,使江派官员和家族财产和性命不保。

习近平和王岐山这两年来高调反腐,使得目前中国多个省份的官员深陷反腐漩涡当中。日前,王岐山面对“还有没有更大的老虎”的提问,笑着说“以后你就慢慢懂”,大陆媒体也报导“反腐没有句号”,显示出习近平方面的态度。而由此引发的习近平的安全问题,近日也引起万里、乔石等中共元老,以及和军方的张震、迟浩田等人的关注。

【新唐人2014年09月01日讯】

相关连结

中共政治局开会 习近平释放近期两大动向

【今日点击】日媒曝江泽民病重急住院 其实他在北戴河

袁斌:究竟是谁想暗杀习近平?

【禁闻】一人倒五人扛 中共“五人小组”耐寻味

香港公民抗共启动占中 张德江态度强硬

传28名元老建议习、王连任 “七上八下”恐废除

郭徐提拔一批中共将军名单 被习近平扣下

大行动在即 北京收紧“闸门”防虎逃窜

两老虎已被揪出暴打 习王联手破“三碗不过岗”咒语

赵迩珺:习近平释胡习联盟稳定信号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