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闻】铁流揭秘刘云山 中国新闻的枷锁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30/atext1134301.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作家铁流29号发表文章,认为刘云山大搞新闻控制、封杀,让新闻在中国丧失了公信力;他还反对目前的反腐,干预习李王新政。如果中共再任由刘云山们胡折腾,恐怕就只能在僵化中加速灭亡。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飞剑飞龙 红粉佳人 美丽心世界 博客群
【禁闻】外媒:中共装甲车现香港街头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4厅官落马 川官场为何余震不断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禁闻】红手印震惊中南海 河北农民监狱失踪 红粉佳人 MP4 无界 【禁闻】陆媒再炒王立军“智腐”玄机何在?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禁闻】铁流揭秘刘云山 中国新闻的枷锁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政治迫害?港廉署搜黎智英住所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中国禁闻】8月29日完整版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禁闻】中共为何把俄当回事?俄外长一语惊四座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作家铁流29号发表文章,认为刘云山大搞新闻控制、封杀,让新闻在中国丧失了公信力;他还反对目前的反腐,干预习李王新政。如果中共再任由刘云山们胡折腾,恐怕就只能在僵化中加速灭亡。

作家铁流29号发表文章“破除枷锁,启蒙民众,必须清算刘云山反改革罪行”。文章说,近十几年来,中国新闻出版与电视在刘云山控管与操纵下,没有一张说实话、言真相的报纸;也没有一本能立足的好书;更没有一部好电影、好电视剧。新闻完全丧失了的公信力,越来越左。

作家铁流:“中国的新闻界一提起他都咬牙切齿的,这个家伙一定会受到法律的制裁的。中国这10多年新闻搞的不像样就他干的,封杀历史,搞法轮功,都是他干的。”

铁流举例说,7月23号中共《人民日报》发表周小平的文章“美国对华文化冷战的九大绝招”。把习近平在中共十八大报告上强调的“新的伟大斗争”,曲解成向全世界开战的“斗争”,包括争夺资源、货币战争、争夺市场、意识形态斗争、领土争端、 网路斗争、反民族分裂主义的斗争等。

中共党史专家辛子陵指出,江泽民把刘云山弄上来,就是试图钳制习近平,所以刘云山也拚命绑架习近平往左拉。

中共党史专家辛子陵:“召开18大前,我在《开放》杂志写过一篇文章。刘云山进了中央、进了政治局常委,等于在中央常委里头安了一个张春桥。”

铁流揭示,在前年3月下旬,8个民主党派一致向“十八大筹备组”反对刘云山进政治局常委会。8月上旬,48名民主党派主席、副主席连署,第四次强烈反对把刘云山列为常委候选人。连《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也有100多名编辑部主任和知名编辑,联合签名反对他。

铁流说,刘云山无德、无才、无能、无操守、无品德,除了听命于“二奸二假”的“江核心”外,从来没有为国家民族做过一件好事。

铁流:“江泽民硬要把刘云山塞进去的,他要为了保护他贪腐集团利益,保护他这个镇压法轮功,他就要把刘云山塞进去,就这么个历史渊源。”

铁流还揭示,刘云山在政坛崛起,一靠薄一波的栽培,因为刘云山的父母曾是薄一波的部下,在内蒙当官;二是靠江泽民的提拔。

辛子陵引用内部消息说,刘云山现在也和江泽民一样,反对搞彻底的“反腐”。藉口会影响所谓的“党的形象”,想让反腐局限在一定程度。

对此,铁流指出,因为刘云山本身也是巨贪。在他当宣传部长的时候,他的儿子刘乐飞以搞影视为名,一夜之间就吞掉朋友一个多亿的资产。

此外,铁流还透露,刘云山长期支持薄熙来的“唱红打黑”,是薄周政变的密谋者。刘云山之所以敢这么干,就因为后台江泽民。

铁流:“江泽民罪责难逃,中国如果不把江泽民彻底扳倒,这个国家改变不了面貌,(反)贪腐不会彻底。江泽民做的罪恶太多,就因镇压法轮功,上天不容。”

铁流表示,江泽民对中国历史是有罪的,审判他是走向法制化唯一出路。如果再任由刘云山们胡折腾,中共恐怕就只能在僵化中加速灭亡了。

【新唐人2014年08月30日讯】采访/易如 编辑/宋风 后制/黎安安

推荐连结:

杨宁:澎湃新闻网遭批 刘云山叫板习近平

沾上“内蒙”标签高危 喉舌问“谁会脸发灰”

【禁闻】“澎湃”挨批 党内争话语权 见红!

无视勒令纠正 “澎湃网”照爆料

铁流:小提琴也能毁掉天才 相信吗?

【专访】铁流:习反贪腐的最终目标是江泽民

港媒:中共新旧两位常委联手 分赃千万元

【禁闻】铁流直书王岐山 举报李长春卖官

【今日点击】李长春被举报 中纪委咋办?

大陆知名作家实名举报李长春:受贿千万元卖官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