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禁闻】发现大麻 航天局“斗嘴”公安部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29/atext1133979.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中国国家航天局网站上周发布“卫星发现大面积大麻种植区和非法越境通道”的消息,引发国内外轰动。公安部26日通过官媒“辟谣”说,这个消息不是真的。随后,国家航天局网站删除了此前发布的信息。大陆评论人士认为,航天局说的是实话,而公安部在掩盖真相。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5湖4海 红粉佳人 小豆娘 博客群
【禁闻】湖南军训冲突再起波澜 学生游行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俄外长一语 曝中俄微妙关系 5湖4海 MP4 自由门 【禁闻】王岐山“慢慢懂”遭删 百姓懂了 红粉佳人 MP4 无界 【禁闻】“反间谍法”审议中 谁会是“间谍”?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禁闻】香港普选草案公布 港人做好全面抗争准备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周案传最新消息 海外热猜更大老虎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禁闻】牵涉中共高层家族 前山西首富被捕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禁闻】各项经济指数暴跌 专家析崩溃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中国国家航天局网站上周发布“卫星发现大面积大麻种植区和非法越境通道”的消息,引发国内外轰动。公安部26日通过官媒“辟谣”说,这个消息不是真的。随后,国家航天局网站删除了此前发布的信息。大陆评论人士认为,航天局说的是实话,而公安部在掩盖真相。

国家航天局网站本月21日发布消息说,公安部利用“高分一号”卫星数据,在黑龙江、内蒙古、河北等地发现了多处罂粟种植区;在吉林、内蒙古等地发现了49年以来最大面积的大麻种植区;在中朝边界、新疆发现数十条非法越境通道;在福建发现海上大型走私油库等。报导还说,这些成果为有关部门执法提供了重要信息支撑。

信息发布后,各大新闻网站纷纷进行了转载,引起广泛关注。

局官媒《京华时报》25日报导,公安部禁毒否认与国家航天局有过这方面合作,并表示,没有通过卫星发现种植大麻的情况。

但是《京华时报》又说,与航天局合作的并不是公安部禁毒局,而是公安部科技信息部门。该项目利用公安部卫星的光谱等高科技手段,可以发现种植毒品的情况。

到8月25号下午,国家航天局网站上已看不到“卫星发现大麻种植区”的文章。国家航天局新闻处负责人张利文对大陆《澎湃新闻》表示,删除原因是“信息有出入”,但他拒绝透露更多信息。

那么,航天局和公安部两个中共官方机构之间,到底谁在说真话?原《人民日报》记者光远相信,航天局说的是真话。而公安部在掩盖黑幕。

原《人民日报》记者光远:“我觉得还是航天部发布的比较准确。如果它说底下有大麻种植,那肯定会有大麻种植的。这两个部门没有默契好。两个部门没有协调好。”

光远进一步分析,这件事可能是两个部门内斗的结果。航天局故意捅破消息,给公安部难堪。而这些大麻,甚至不排除是中共内部秘密种植的,但是用途不被外界了解。

光远:“他们之间没协调好。什么原因,咱们不清楚。一般的是,体制内都是应该互相补台的,不是互相来拆台。你非法种植这些大麻,都是一个体制内的,它得给他护短。明显的不护短,那肯定这里面有矛盾。”

山东作家巩磊也相信,航天局说的是事实。而公安部不愿意将“秘密”告知天下,才不惜打航天局一耳光。

山东作家巩磊:“因为这牵扯到公安部的形象,一些政绩问题,它当然是极力否认,极力作为保密的一些东西,不愿意公诸于众。因为打击毒品泛滥是公安的一个职责,它这个职责履行不好,它要负责任,所以他极力否认。”

光远认为,卫星拍到这么大批的大麻,如果公安部门不知道,那是严重的失职。但他也指出,这么大面积的种植大麻,如果没有相当大的保护伞,是做不到的。

光远表示,几年前,他在内蒙古旅游时,就曾经看到一片人工种植的罂粟。

光远:“赤峰有一个达赖湖,这达赖湖附近就有人种植这个罂粟。开花非常好看,非常漂亮的小葫芦,单独的一个小圆葫芦,开得五颜六色的花,黄色的,粉色的,非常漂亮。当时我在旁边照相呢。人家告诉我这就是罂粟。但是我就不知道谁种的。那面积也得有一亩。”

根据公开资料,内蒙古、吉林两地近年一直有打击大麻种植的消息传出。《澎湃新闻》的报导,还引述了一则内蒙古禁毒支队官网“内蒙古禁毒网”,在2014年5月5号发布的信息称,“兴安盟积极组织开展罂粟、大麻毒品植原植物禁种宣传和籽种收缴战役”,文章中称,“国家禁毒办定于6-8月对我盟进行卫星遥感监测”,鼓励居民检举揭发毒品种植。但在8月28号,“内蒙古禁毒网”已经无法打开。

【新唐人2014年08月29日讯】

相关连结:

【禁闻】发现大麻 航天局“斗嘴”公安部

柯家今晨赴北京 接柯震东回家

公安部两大局陷“大麻门” 背后有何玄机

陆航天局曝卫星拍到大麻种植区 公安部急否认

纽约医用大麻合法化 华人怎么看?

柯震东房祖名被捕画面曝光 网友疑不单纯

成龙陷大麻门 疑涉江泽民周永康案

美籍男住处种近300棵大麻 法院判4年

青少年用大麻风险大 慢性隐患扰一生

张默再次吸毒被拘 网友:张国立婚外情的报应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