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美国专业医学期刊《美国移植杂志》近日在网上发表题为《发生在中国的死刑犯器官摘取》文章,文章提出三大质疑,尤其是质疑中国用于移植的器官来源。文章表示,中共出尔反尔,对是否淘汰使用死刑犯器官的说法前后自相矛盾;外界忽略了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器官。文章说,2014年强摘器官在中国继续发生。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飞剑飞龙 小豆娘 霹雳乾坤 博客群
【环球直击】8月28日完整版(2)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共恐吓港人推假普选 民主派决抗争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港政改关键时刻 传媒大亨遭廉署调查 小豆娘 MP4 无界 8月28日环球财经简讯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张显耀遭侦讯 马英九:拔除害虫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美专业医学杂志 曝中共强摘器官内幕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利比亚面临内战 法总统呼吁支持 翻墙天堂 MP4 无界柯震东29日获释返台 法务部认定非现行犯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逾千俄军入侵 乌克兰急吁美欧制裁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贵州山体滑坡 两村被埋 数十死伤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世卫:所有国家准备应对埃博拉 5湖4海 MP4 无界占中启动前 黎智英李卓人遭港廉署调查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美专业医学杂志曝中国器官移植内幕(二)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专业医学期刊《美国移植杂志》近日刊文提出,中共自称用于移植的器官来自死刑犯的说法存在很大的疑点。图为油画家董锡强的力作《活摘器官的罪恶》。(大纪元资料图片)

美国专业医学期刊《美国移植杂志》近日在网上发表题为《发生在中国的死刑犯器官摘取》文章,文章提出三大质疑,尤其是质疑中国用于移植的器官来源。文章表示,中共出尔反尔,对是否淘汰使用死刑犯器官的说法前后自相矛盾;外界忽略了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器官。文章说,2014年强摘器官在中国继续发生。

文章建议,必须立即终结在中国的强摘器官行为,建议取消中国使用死刑犯器官的法律 ,在军队医院和民用医院无条件的推行这一禁令,国际社会应进行跟踪监督。

本文的作者分别是:英国伯明翰的伊丽莎白女王医院肾移植科的A. Sharif医生、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悉尼医学院运动、保健及康复项目的M. Fiatarone Singh医生、华盛顿DC医生反对强摘器官组织(DAFOH)执行主任T. Trey医生、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 Sheba医学中心和Sackler 医学院心脏外科的J. Lavee医生。

《美国移植杂志》表示,医生反对强摘器官组织 (DAFOH)是由医生们创建的一个独立团体。

下接 <美专业医学杂志曝中国移植内幕(一)>

过去50年中国器官捐献和移植的典型事件

文章说,中国被公认为是世界上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器官移植大国。文章还以图表的形式列举了过去50年来中国器官捐献和移植的典型事件:

1960年代 中国进行第一例人体器官移植;

1972年 中国进行第一例活体相关的肾脏移植;移植项目开始“兴盛”和扩大;

1984年 中国制定规范允许死刑犯捐献器官;

1999年 法轮功被中国官方禁止,迫害开始;

2005年 中国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承认95%的移植器官来自死刑犯;

2006年 麦塔斯-乔高的调查报告指控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同年,据报导,中国的器官移植创下纪录,达2万例;

2007年 中国在哥本哈根的世界医学会大会上承诺停止摘取死刑犯器官。 据估计,每年的移植数量超过1万例;

2010年 中国红十字会在网上公布器官资源捐献时间表,但这没有加大器官捐献的数字;

2013年 “杭州决议”呼吁在2014年6月以前停止使用死刑犯器官;

2014年 中国宣布在新的计算机(器官配置)系统中,将死刑犯器官和自愿捐献器官进行合并。

中国警方医院参与强摘器官在美国听证会上曝光

文章说,中共当局过去一直否认使用死刑犯的器官用于移植。直至2001 年,天津武警总队医院的一位前医生(王国齐)在美国国会的全球人权及国际行动委员会作证,此事才第一次引起公众的关注。在他的证词中,王国齐谈到子弹打中死刑犯脑袋后,他们的器官被摘除,有时甚至是在他们死亡前(被摘除);并且,非法的器官贸易和中国的司法系统弊端同时存在。这样的做法在中国器官捐献系统中存在,并且为国际器官移植的游客的有利可图的交易提供支持。

2013年中国当局依然使用死刑犯器官

“中国当局一再坚持,在儒家思想的社会文化背景下,对死刑犯而言,同意器官捐献可被认为是一个悔改行为,在道德上值得赞许。2013年11月1日-2日,中国器官移植大会在杭州举行,据报导,1161位死亡器官捐献者2013年为3175次移植提供了器官。加上活体肾脏移植占2013年中国所有器官移植的49.4%。根据中国官方数据,反过来,这意味着中国目前继续依赖于死刑犯器官,死刑犯器官占所有器官移植数量的50.6%。”

强摘良心犯器官被忽略

文章说,到目前为止,外界一直未能重视强摘良心犯器官。

良心犯被定义为“身体上被限制(被监禁或以其它形式)表达其诚实持有的、不提倡或纵容个人暴力观点的个体”。良心犯因信仰而被监禁或被处决,这导致更严重的(器官)滥用......未能意识到中国良心犯被强摘器官的困境,这已经成为一个明显的疏忽。

中国当局2014年继续强摘器官

文章表示,2014年中国当局继续强摘器官。

“中国摘取死刑犯的器官受到国际谴责,但是这种做法在2014年依然没有减弱。中国当局反覆声明已经采取建设性措施以符合公认的道德标准。虽然一致认为摘取死刑犯器官是不道德的,由于自愿和知情同意器官的缺乏,鲜有报导从没有授权同意的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过去几十年来,影响积极变化的策略没有终结这种行为。”

“中国的器官捐献和移植在过去几年发生了巨大的结构性变化,反映在摘取行刑犯人器官(包括死刑犯和良心犯)问题上。”“这令外界看到中国停止强摘器官的努力是自相矛盾的。”

“尽管国际社会长期谴责以及中国(当局)一再保证,摘取死刑犯器官的行为在今天的中国依然继续。这吸引了全球的需要进行器官移植的游客。”

【大纪元2014年08月28日讯】(大纪元记者李辰报导)责任编辑:高静

美专业医学杂志 曝中国器官移植内幕

生活百分百: 非法买卖人体器官的背后

陆媒曝光江泽民最害怕的秘密

“我爸是李刚”惊现纽约街头

三本书详证中共大规模活摘器官罪行

投书:抓捕江泽民时机到了!

三本禁书海外流传 曝光中共最高机密

【微视频】中共正在抹煞活摘器官证据

央媒记者微博曝活摘器官黑幕 罕见未删

赵迩珺:习江生死决战的最大看点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