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專業醫學期刊《美國移植雜誌》近日在網上發表題為《發生在中國的死刑犯器官摘取》文章,文章提出三大質疑,尤其是質疑中國用於移植的器官來源。文章表示,中共出爾反爾,對是否淘汰使用死刑犯器官的說法前後自相矛盾;外界忽略了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器官。文章說,2014年強摘器官在中國繼續發生。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兩小無猜 小豆娘 博客群
搜尋MH370:馬澳簽署備忘錄 加強合作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馬航重組 削減虧損航線 重振士氣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陸七省市試點外資獨資醫院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飯店業者搭建實景 還原《Lucy》拍片現場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佔中一觸即發 港大校長力挺學生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共全面封殺真普選 佔中擬週日大集會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張顯耀洩密 黃國昌:兩岸黑箱談判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環球直擊】8月27日完整版(1)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以色列邊境撤軍 居民憂半途而廢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毛茸最厚 澳洲綿羊將破世界記錄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烏俄總統會面 停火尚無共識 小豆娘 MP4 無界中國銀行壞賬大增 或衝擊經濟成長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美專業醫學雜誌曝中國器官移植內幕(一)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專業醫學期刊《美國移植雜誌》近日在網上發表題為《發生在中國的死刑犯器官摘取》文章,提出三大質疑,尤其是質疑中國用於移植的器官來源。文章表示,中共出爾反爾,對是否淘汰使用死刑犯器官的做法前後自相矛盾;外界忽略了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器官。 圖為著名油畫家董錫強先生的力作《活摘器官的罪惡》。(大紀元資料圖片)

專業醫學期刊《美國移植雜誌》近日在網上發表題為《發生在中國的死刑犯器官摘取》文章,文章提出三大質疑,尤其是質疑中國用於移植的器官來源。文章表示,中共出爾反爾,對是否淘汰使用死刑犯器官的說法前後自相矛盾;外界忽略了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器官。文章說,2014年強摘器官在中國繼續發生。

文章建議,必須立即停止在中國的強摘器官行為,建議取消中國使用死刑犯器官的法律,在軍隊醫院和民用醫院無條件的推行這一禁令,國際社會應進行跟蹤監督。

本文的作者分別是:英國伯明翰的伊麗莎白女王醫院腎移植科的A. Sharif醫生、澳大利亞悉尼大學悉尼醫學院運動、保健及康復項目的M. Fiatarone Singh醫生、華盛頓DC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組織(DAFOH)執行主任T. Trey醫生、以色列特拉維夫大學Sheba醫學中心和Sackler醫學院心臟外科的J. Lavee醫生。

《美國移植雜誌》表示,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組織(DAFOH)是由醫生們創建的一個獨立團體。

第一大質疑:死刑犯的器官捐獻者減少 其它器官源自何方?

文章說,針對中國移植展開調查的數據揭示了很多分歧。首先,和一般的中國人群相比,等待行刑的死刑犯的「同意」過程,必須要異常成功,拒絕率幾乎忽略不計(方可)。這是極其不可能的,因為中國民眾自願捐獻器官在傳統上是不存在的。數據顯示,2003~2008年,在十三億的茫茫人群中,中國只有130例自願器官捐獻。

如果應用到囚犯隊列中,中國民眾(器官移植)平均同意比例每年將需要達數百萬次(死刑)行刑,才能保證為每年1萬例的器官移植提供充足的器官。中國死刑執行的數據依然不公開,但是估計每年為3000~5000例。雖然這一數量比世界其它國家的總和都多,但近期的趨勢顯示,這一數量在下降。

文章質疑,如果「官方」代表的死刑犯的器官庫在減少,剩餘的器官源自何方?如何實現每年這樣高數量的(器官)移植?

並且,如果每一個囚犯都被視作足夠健康並願意捐獻器官,恰好在器官匹配接收者(時間)可行的同時被安排行刑,這看起來令人難以置信。

第二大質疑:中國軍方醫院有沒有摘取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

第二個最受關注的悖論是,這提出了一個問題--不論器官在行刑後摘取,或者是死刑判決根據事先篩選的囚犯的器官摘取的要求(來行事),在過去十年來,器官捐獻的來源一直存在嚴格審查的問題。但是最近的指控顯示,中國特定的少數群體被迫害,以便(當局)將(其器官)用於移植。

「(中共)強摘少數群體器官的最全面調查聚焦在法輪功學員身上。」

報導說,調查得出結論,大量的法輪功良心犯因無法確認的「過錯」而被處死。法輪功學員是最大的受迫害群體,有證據顯示,中國其它的少數群體,比如維吾爾穆斯林、西藏人、基督教徒遭受了類似的命運。

「勞改系統(監獄、勞教所)提供穩定的器官供給來滿足需求。由於軍隊醫院對勞改系統有更大的軍事控制,和民用醫院相比,其更具有(使用監獄器官)的潛在可能。中國的軍隊醫院聽命於中國解放軍,後者在中國擁有獨特的政治地位和自治地位。其體制幾乎完全缺乏透明,使得更難核實器官來源。因此,必須明確區分中國的軍隊醫院和民用醫院,兩者有不同的規範和財務補給。尚不確定重組一個系統是否會令另一個系統同時重組。」

第三大質疑:病人未抵達前 中國何以承諾可提前數週安排移植手術

文章說,對勞改系統的利用和中國器官移植被廣而告之相一致,中國器官移植中心的網站稱器官的等待時間只有幾個星期。「舉例來說,不同尋常的、為器官移植遊客提前兩週安排的心臟移植可證實的案例已經對外發佈。」

「中國當局至今一直否認額外的器官來源,但卻沒有提供官方宣稱的器官來源的可證實信息。」

【大紀元2014年08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李辰報導)責任編輯:李緣

【相關連結】:

老軍醫三封信 揭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駭人聽聞!前僑聯官員曝軍隊醫院活摘器官內幕

覓真: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是全人類共同的責任

【歷史今日】蘇家屯證人揭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

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世事關心】生死之間2013版(二)

【玉清心】:發佈破獲出賣人體器官「黑中介」 為掩蓋什麼

公安高層家屬:中共活摘器官是真的(組圖)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