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禁闻】牵涉中共高层家族 前山西首富被捕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28/atext1133710.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日前,香港“华润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华润电力”,公司执行董事及总裁王玉军被立案调查,可能涉及“华润集团”原董事长宋林涉嫌贪污腐败的案件。而曾经实名举报宋林的前记者李建军也爆料,“华润百亿并购案”的最大受益者----前山西首富张新明,与多位中共前领导人家族涉有利益输送,已被警方带走。分析指出,“宋林案”的背后涉及江派人马,中共当局围绕宋林的反腐动作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小豆娘 霹雳乾坤 任我翱翔 博客群
【禁闻】周案传最新消息 海外热猜更大老虎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牵涉中共高层家族 前山西首富被捕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禁闻】各项经济指数暴跌 专家析崩溃 霹雳乾坤 MP4 无界 【禁闻】香港普选草案公布 港人做好全面抗争准备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禁闻】“澎湃”挨批 党内争话语权 见红!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70律师联署 抗议当局打压程海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禁闻】警方屡骚扰 独立电影节被取消 东方飞羽 MP4 无界【禁闻】贾庆林贺国强看戏 或另有故事? 两小无猜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日前,香港“华润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华润电力”,公司执行董事及总裁王玉军被立案调查,可能涉及“华润集团”原董事长宋林涉嫌贪污腐败的案件。而曾经实名举报宋林的前记者李建军也爆料,“华润百亿并购案”的最大受益者----前山西首富张新明,与多位中共前领导人家族涉有利益输送,已被警方带走。分析指出,“宋林案”的背后涉及江派人马,中共当局围绕宋林的反腐动作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据大陆媒体报导,26号晚,“华润电力”发布公告宣称,公司执行董事及总裁王玉军被江苏省有关检察机关立案调查。

王玉军,拥有20多年的电厂生产及管理经验,曾出任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华润电力登封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苏“镇江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2009年6月到2010年7月,担任“华润电力”执行副总裁。

据了解,王玉军是“华润集团”今年以来被调查的第7位高管。报导援引消息透露,王玉军与“华润集团”原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宋林被调查有关。

25号下午,曾实名举报宋林的前《山西晚报》记者李建军爆料,“华润百亿并购案”最大受益者----山西“金业集团”原董事长张新明,因涉黑、洗钱等问题,已在4号被警方带走。

前《山西晚报》记者李建军:“他以前一直涉黑,然后跟当地的官员勾结密切,所以他在山西有个外号叫:地下组织部长。长期靠着盗采国家资源,然后走上黑社会,敲诈、勒索、抢劫,这样子在太原获利。他曾经被公安部通缉过,也被公安部涉黑组调查过,结果太原市公安局长苏浩帮他摆平,逃过一劫。后来华润的事情,因为华润现在在收网阶段,自然就把他收进来了。”

据报导,2010年2月,“华润电力”通过旗下山西“华润联盛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与“金业集团”签订协议,成立“太原华润煤业有限公司”,并收购“金业集团”的资产包。同年5月,“太原华润”与“金业集团”签订了资产转让协议,整体作价117亿元。

张新明被外界怀疑,从这笔交易中套现百亿,张与宋林之间,也被质疑有利益输送。

李建军透露,张新明曾出价2000万,要他收口。

李建军:“涉黑、洗钱、拉拢腐蚀官员、行贿,在华润这个案子里,侵夺国家资产,他大概就这个。去年年底的时候,我给宋林写了公开信以后,包括媒体还不停报导这个事情的时候,他让一个太原市老大跑到北京去找我,给我2000万,我就拒绝了,他还气急败坏给我打电话,说5000万买我脑袋。”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张新明不但是“华润百亿并购案”的受益者,还充当贪官洗钱白手套,与多位中共前领导人家族有利益输送。

报导说,宋林与张新明联手炮制的“百亿并购”,部分款项汇入四川绵阳一个户口,被怀疑是输送给周永康。因为张新明当年能打赢与另一煤老板的股权纠纷官司,是得到周永康的批示。而张的另一贵人是“山西联盛能源集团”董事局前主席邢利斌,他不但促成“华润百亿并购”,还帮助张新明搭上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家族。

旅美中国问题评论人士李善鉴:“中共反腐其实一直是围绕着习、江两个阵营的争斗,现在应该说是习的阵营对江泽民的清理。对山西的事情的处理,最明确、最明显的线索就是华润集团,就是宋林,很多的事情,抓的官,还是逮捕的富商,现在很多线索都在指向他,他是曾庆红的马仔,所以才会引起习近平、王岐山反腐的注意,这是整个江系人马(被)清剿的一部分。”

旅美中国问题评论人士李善鉴指出,在未来一段时间,习近平阵营还会围绕着宋林案,反覆清理江系人马。

【新唐人2014年08月28日讯】

相关连结:

【禁闻】牵涉中共高层家族 前山西首富被捕

港媒爆料:曾庆红心腹不停招供求自保

华润电力总裁遭查 涉曾庆红心腹宋林案

【今日点击】温家宝成肉盾 江泽民籍此堵枪口

【禁闻】宋林案发酵 审计署原司长被查

宋林案发酵 山西前首富卷入 大老虎如坐针毡

香港与山西关联度很高 中南海锁定“打虎”目标

华润宋林案再爆 前审计总监黄道国被查

3名关键人涉前常委 华润高管疑盗密

华润地震不断 原审计总监黄道国被查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