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8月25日,新浪微博名为“王四牛V5”的网民发出“活摘证据 正被抹杀”的信息,称“自从2006年‘苏家屯事件’被曝光之后,中共活体摘取器官的罪恶就掩盖不住了,对于这个反人类罪恶的揭露就成了一场正与邪的较量……中共作为一个政党从1962年就在犯这种罪行,作为中共当权者如果不能退党并且将功补过,就只能跟纳粹人权罪犯一个下场。(NTD)”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东方飞羽 红粉佳人 美丽心世界 博客群
【微视频】中共正在抹杀活摘器官证据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周永康徐才厚参与的未公开的惊人罪行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重大机密难掩盖 中共被逼几度改口 红粉佳人 MP4 无界 【禁闻】葛特曼:器官摘取 北京高层全知情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禁闻】人权组织:罗干涉活摘器官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中国移植专家勾结柬军医贩卖器官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281决议案全票通过 罗伊斯表态持续力推 任我翱翔 MP4 无界美媒:中共长期活摘异议人士器官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大陆微博曝中共活摘器官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8月25日,新浪微博名为“王四牛V5”的网民发布“活摘证据 正被抹杀”的信息,竟未被删除。(网络截图)

8月25日,新浪微博名为“王四牛V5”的网民发出“活摘证据 正被抹杀”的信息,称“自从2006年‘苏家屯事件’被曝光之后,中共活体摘取器官的罪恶就掩盖不住了,对于这个反人类罪恶的揭露就成了一场正与邪的较量……中共作为一个政党从1962年就在犯这种罪行,作为中共当权者如果不能退党并且将功补过,就只能跟纳粹人权罪犯一个下场。(NTD)”

发帖下以图片形式粘贴海外中文媒体新唐人电视台的文章“中共正在抹杀活摘器官证据”,上述信息引述自该文内容。

新浪微博时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信息被披露,但随即就会被删除。可是这则消息却罕见地被保留在微博上,截至记者发稿前仍未被删除。

自1999年江泽民发动对一亿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镇压开始,15年来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讲真相,中共的谎言都被一一戳穿, 中共最害怕的秘密再难以捂住,真相终将曝光于天下。

微博转载新唐人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文章

新浪微博的信息转载自新唐人微视频的全文。文中的时事评论员赵培说:“自从2006年‘苏家屯事件’被曝光之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就掩盖不住了,对于这个反人类罪恶的揭露就成了一场正与邪的较量。”

这则没被删除的新浪微博敏感信息,转载自新唐人的微视频“中共正在抹杀活摘器官证据”。(网络截图)

2006年7月,加拿大资深议员乔高和人权律师麦塔斯的调查报告给出的结论是,“曾经发生,且至今仍然继续存在,对非自愿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大量器官摘取。”这个报告除了翔实的证人、证词之外还有一点事实是中共无法解释的,那就是从1999年镇压法轮功开始,中共出现的庞大的器官供体是哪里来的?并且所有数据都是中共官方公布的。

这个事实成了这场正邪较量的焦点。中共百般抵赖,甚至不得不自揭家丑来掩盖这个罪恶。

“抵赖不了,中共开始了抹杀活摘证据行动。这个行动包括两部份:第一步,让知情者消声,甚至是消失。2014年8月,参与活摘的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的院长王冠军被以贪腐的罪名调查。第二步,编造新的谎言。中共高调审判一个北京人体器官贩卖团伙。这是一个精心布置的移花接木的动作,把解释不清楚的供体来源解释成黑社会贩卖。但是这个团伙贩卖器官只是从 2010年开始,不过是跟中共有样学样而已。”

江泽民集团活摘器官遭恶报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罪恶早在2006年已在海外曝光。2012年2月王立军逃进美领馆后,王在美国领事馆逗留期间披露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并将相关资料交给了美国。

2012年2月13日习近平访美期间,王立军事件在国际曝光,美国、加拿大人权机构和法轮功团体要求美国政府公开王立军给美国领馆的材料。据悉,在这些至今还没有曝光的材料中,有在周永康、薄熙来庇护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杀人网内幕。

早前报导称,王立军曾在锦州市公安局创办“现场心理研究中心”,从事器官移植实验。2009年,王立军的一个手下作为目击者证实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并证实王立军下的死命令是对法轮功“必须斩尽杀绝”。另外还有证据显示,王立军直接参与了活摘器官行动,在王立军是作者之一的《注射药物后器官受体移植试验研究》中也有所体现。另据可靠消息披露,薄熙来、薄谷开来和王立军专门从事活摘器官和尸体贩卖,以此牟取暴利。

据报,沈阳苏家屯集中营活摘器官的罪行从2001年就已开始,在2002年达到高峰。当时辽宁省省长正是薄熙来,薄熙来和王立军早在东北时就已经联手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

2006年,在一连串媒体人、主刀医师太太、老军医的指证下,中共活体摘取、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被掀开,国际社会震惊于此——“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从1999年7月20日中共非法迫害法轮功开始,对参与迫害者的恶报就如影随形,特别是在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非法机构内部,在直接绑架、关押、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的公安干警当中,在指挥、策划迫害的政法委等部门,作恶者恶报频频。

接近北京高层的知情者透露,中共内斗的核心问题,就是如何对待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控制的“610”、政法委系统迫害法轮功这十多年犯下的反人类杀人罪证。这些证据都在中共高层掌握之中,因事态严重,大多数中共高层官员都在留后路。活摘器官是周永康最恐惧的事情,周永康试图夺取中共最高权力的目的,就是为掩盖政法委管治下中国各地劳教所犯下的活摘器官罪恶,其中利益巨大,黑幕惊人。

近几年,江泽民、罗干周永康薄熙来等30余名中共高官因迫害法轮功罪行,已在世界30多个国家被以“反人类罪”或“群体灭绝罪”告上了法庭。周、薄、谷、王这几个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如今也落得遭恶报的下场。目前,曾庆红已被抓,正接受秘密调查,江泽民将被抓捕已无悬念。

【大纪元2014年08月26日讯】(大纪元记者郭惠报导)责任编辑:尤思宇;覆核编辑:姜斌

【相关连结】:

揭苏家屯事件 常永俊遭吉林公安绑架

自由天使:在苏家屯事件被大纪元曝光之后……

苏家屯事件是中共杀人政策的一贯延续

调查录音指证薄谷参与活摘器官与贩卖尸体

评薄熙来谷开来王立军事件

麦塔斯:运用国际法制裁中共人权罪犯

【历史今日】加拿大独立调查确证中共活摘人体器官

胡佳:周永康杀人如麻 判一万年都不过份

周永康与罗干在政法委犯下的十年血腥罪恶

直接主导迫害法轮功 周永康涉成千上万人命

【禁闻】薄曝江泽民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视频)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