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侵扰香港法轮功真相点二年多的“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简称青关会),一直在中共江泽民集团指使以多种方式侵扰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受到社会各方谴责,最近有恶徒遭到法庭正式判刑。一名假冒法轮功的青关会女成员,8月25日在证据确凿下承认袭击法轮功学员,被法院判入狱12日,缓刑一年,并罚款一千元。这是首宗有青关会成员被判刑的案件。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表示善恶必报的天理在彰显,正告青关会徒众立即停止迫害,勿再做中共帮凶。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东方飞羽 美丽心世界 小豆娘 博客群
追查国际:追随迫害的红马甲要悬崖勒马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加国法轮功大集会 政要民众齐支持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微视频】中共正在抹煞活摘器官证据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 加拿大法轮大法交流会 千余人出席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禁闻】当代“缇萦”案开庭 律师退庭控告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三甲医院非法移植器官 需求超捐献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央媒记者微博曝活摘器官黑幕 罕见未删 任我翱翔 MP4 无界【禁闻】女大学生救父被控 法庭违法律师抗议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殴打法轮功学员 香港青关会成员首次被判刑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香港旺角亚皆老街法轮功真相点已经被青关会侵扰长达一年多,图为法轮功学员真相点。(大纪元资料图片)

侵扰香港法轮功真相点二年多的“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简称青关会 ),一直在中共江泽民集团指使以多种方式侵扰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受到社会各方谴责,最近有恶徒遭到法庭正式判刑。一名假冒法轮功的青关会女成员,8月25日在证据确凿下承认袭击法轮功学员,被法院判入狱12日,缓刑一年,并罚款一千元。这是首宗有青关会成员被判刑的案件。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表示善恶必报的天理在彰显,正告青关会徒众立即停止迫害,勿再做中共帮凶。

青关会成员吴汶庭(中间黄色衣服者)袭击在旺角亚皆老街真相点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被法院判入狱12日,缓刑一年,并罚款一千元。(大纪元资料图片)

青关会成员穿上黄衣服冒充法轮功学员,派发污衊法轮功的单张,欺骗市民,做法卑劣。(潘在殊/大纪元)

青关会成员穿上黄衣服冒充法轮功学员,派发污衊法轮功的单张,欺骗市民,做法卑劣。(潘在殊/大纪元)(大纪元资料图片)

今年2月,部份青关会成员假冒法轮功学员,在一些真相点附近派发诬衊单张,企图误导和迷惑民众。此案被告便是其中一人。

2月18日,法轮功学员小丽在旺角亚皆老街真相点讲真相时,看见两名青关会女成员假冒学员派发诬衊单张,当她试图拿手机拍照时,遭青关会成员吴汶庭袭击。小丽说:“第一次打到肚子左边,后面是用单张拍我的头,然后拳打脚踢一直打,然后被一个不认识的路人,一个60多岁的男的要她停止。‘你还打人?你还打人?还不停手?’向她大喊,她才停手,一停手我就报警了。”

当小丽报警时,另一名青关会女成员孙伟芳向警方诬告小丽打她,结果当日警方将3人同时带到警署,小丽要求验伤。

案件8月25日在观塘裁判法院第二次开庭。小丽表示,上个月第一次开庭时,吴汶庭不认罪,而昨日刚开庭却马上认罪,并向法官求情,原因是之前警方取得当日附近商场闭路电视录得的影片,清楚看到吴汶庭接连殴打小丽。裁判官苏文隆当场以在公众地方打斗罪名,判其入狱12日,缓刑一年,罚款一千元。“法官说她之前因为有刑事毁坏守行为一年,所以今次就判了罪。”(案件编号:KTCC3311/2014)

小丽对今次法院公正处理感到高兴:“法轮功学员修真、善、忍,是不会去出手打人。我想香港的法律是公正的,所以她打人当然就要判刑了,这是很自然的。”

至于另一名青关会成员孙伟芳向警方诬告小丽打人的普通袭击案,裁判官安排于10月14日再审。

正义彰显恶有恶报

陪同小丽出庭的前区议员周伟东表示,今次判刑对青关会是一种警惕,“整个大环境就是所有帮共产党卖命的人,他们所面临的处境都是越来越恶劣,大的薄熙来、周永康这些已经很明显。最近的反占中都看到共产党投放很多资金,花很多人力物力,最后都是它自己倒自己米,自己丑化自己,反而唤醒了香港人。”他强调善恶终有报,“法官或者香港很多正义的人都不会帮他,警察都不帮他、要起诉他,律政司都要起诉他。这个大环境都会促成这件事。”

法轮功学员也正告参与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一众帮凶,立即停止作恶,揭露有关的迫害罪行,将功赎罪,才是唯一的出路。

(大纪元视频 中共青关会在香港铜锣湾暴力殴打法轮功真相点学员)

另外,3月22日,小丽在铜锣湾的法轮功真相点也遭青关会女成员陶桂香挥拳殴打倒地。小丽透露,7月份到湾仔警署报到时,警方告诉她律政司经过调查后决定不起诉她,而是起诉青关会成员孙伟芳,但是警方当时提出条件,“先决条件是要我同意让她守行为,不判她刑,就是没有罪名了,那就是她没有案底了。那我一听这个情况我是被打的,没有打她,那我就不同意。”后来警方威胁小丽如果不同意就将她一并起诉,但她继续坚持要将对方送审。

资料显示,2012年6月成立后一直侵扰法轮功真相点的青关会,与在港中资企业、中联办等有密切联系,其幕后指挥者是以当时在位的周永康为首的中共政法委,香港老板则是有地下党员之称的香港特首梁振英,听命于一手扶植他上台的江派香港大总管、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

(大纪元视频:意图出动防暴队的梁振英受曾庆红密令动乱香港)

(大纪元视频 香港人旺角怒火街头声讨青关会)

(大纪元视频 香港人旺角怒火街头声讨青关会《二》)

(大纪元视频 青关会恶行录:持刀恐吓记者和法轮功)

(大纪元视频 青关会恶行录:袭击警察)

(大纪元视频 青关会恶行录:我一天不做坏事饭都吃不下)

(大纪元视频 青关会恶行录:当众耍流氓被法轮功KO)

(大纪元视频 青关会按曾庆红指示侵扰法轮功 在港人怒斥中败走)

【大纪元2014年08月26日讯】

相关连结:

周永康的“香港帮”是谁?为何会遭清洗?

路透社:北京收紧控制香港 青关会骚扰法轮功

【夏小强】曾庆红失联 香港青关会末日来临

梁振英最怕的事被美国务院最新人权报告收录

静心:大势已去 丑剧收场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