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 【今日点击】邓小平冥诞元老无踪影 废老人干政?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26/a1133023.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在官方纪念中共前领导人邓小平冥诞110周年的座谈会上,大批中共太子党出席,与之相反的是中共党内元老集体缺席,引发外界解读。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石涛评述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东方飞羽 任我翱翔 翻墙天堂 博客群
【今日点击】邓小平冥诞元老无踪影 废老人干政?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徐才厚情妇效仿杨贵妃 亡命日本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常委都有危险?习近平狠抽江泽民脸 任我翱翔 MP4 无界 【今日点击】传汤灿藏日本握重弹 美艳照热传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石涛评述】邓定毛功过三七开 习近平绕过六四?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震惊世界画面 又在中国发生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金融反腐暗潮涌 王岐山枪口对准自己人 红粉佳人 MP4 无界【石涛评述】生死较量政治混战 习废掉政治局常委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今日点击】邓小平诞辰 习近平做重大政治表态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传王小丫自杀 跟周大老虎有关?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上海的一条小消息隐藏重大信号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今日点击】周永康徐才厚参与的未公开的惊人罪行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接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今日点击】(1998-1)邓小平冥诞元老无踪影 废老人干政;北京出台严格择校令 全面取消“共建生”特权。

在官方纪念中共前领导人邓小平冥诞110周年的座谈会上,大批中共太子党出席,与之相反的是中共党内元老集体缺席,引发外界解读。

2013年3月中共新届人大会上,胡锦涛提出在十八大从党、军岗位上全退,不设办公室或类似班子,自己在中南海办公室立即撤掉。胡锦涛说,希望从自身开始,已经退休的领导人,都不能再干预新领导人的工作。当时,温家宝也表示同样的做法。胡锦涛以自身全退,将江泽民在军委大楼办公室和中南海的办公室强行关闭,终止了江泽民干政。

【新唐人2014年08月26日讯】

相关连结:

中共元老集体缺席邓小平冥诞纪念

龚平:习高调纪念邓小平 江泽民被公开羞辱

习近平纪念邓小平的讲话看齐胡锦涛

习近平彻查上海 江泽民再被官媒警告

沪官场分裂 韩正纪念邓小平 习亲信未出席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