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当今中国传统文化几近被破坏殆尽之际,总部设于美国纽约的神韵艺术团以复兴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为宗旨,用舞蹈和音乐的方式诠释中国传统历史故事与当代事件,让五千年来传统文化再现辉煌;其中神韵交响乐既有西方交响乐宽广、宏大和辉煌的气势;又有中国传统乐器的细腻与悠扬,受到各界观众盛赞。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神韵交响乐团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东方飞羽 缤纷水世界 博客群
七城巡演 神韵交响乐团载誉而归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神韵交响乐团演出震撼旧金山主流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交响乐团主管:音乐无国界 东方飞羽 MP4 无界 邂逅神韵是一个巨大惊喜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神韵交响乐让洛城观众愉悦而投入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心理学家:神韵含意深远 富藏能量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神韵中西合璧 洛杉矶观众折服 两小无猜 MP4 无界好莱坞制片:神韵交响乐令人难忘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视频:神韵音乐优雅雄浑合贯中西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在当今中国传统文化几近被破坏殆尽之际,总部设于美国纽约的神韵艺术团以复兴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为宗旨,用舞蹈和音乐的方式诠释中国传统历史故事与当代事件,让五千年来传统文化再现辉煌;其中神韵交响乐既有西方交响乐宽广、宏大和辉煌的气势;又有中国传统乐器的细腻与悠扬,受到各界观众盛赞。

神韵网站介绍神韵音乐说,上下五千年文明,宏大而充满神性的文化底蕴。五十六个民族的风土人情,特色各异而韵味十足的旋律悠扬。东方的器乐与旋律,以西方交响乐团为基奠,东西方音乐精髓的完美结合,开创正统音乐的新篇章。

明慧网报导,神韵音乐体现了远古的器乐,华夏的曲调,烘托于当今中西方音乐技法的精湛结合。

洪大的文化基奠

独特的配器方法

纯正的能量

神性的境界

神韵音乐

神韵交响乐团自2012年10月28日下午在纽约具有121年历史的卡内基音乐厅进行首演以来,已在美国纽约、洛杉矶、波斯顿等多个城市巡回演出,获得极大成功,观众多次全体起立沸腾致谢,演出的盛况让世人见证了神韵交响乐团创造音乐,创造历史的辉煌时刻。

自巡演以来,神韵交响乐受到各界的好评如潮:

“第一次听到如此震撼的音乐!”纽约幼狮青少年管弦乐团艺术总监方秀蓉说。

“神韵壮丽的音乐我一生不曾听过,令人难以置信!”卡耐基常客、美国Amfax公司总裁John Petallides激动地表示:“神韵交响乐团的音乐是‘神’的音乐,富含‘神的信息’,这个信息就是‘辉煌的慈悲’!”

“中西合璧的音乐动人心弦。” 百老汇音乐剧《士兵之歌》(Soldier’s Song)的作曲家科恩 (Jim Cohen)和剧作家德雷克斯勒(Joanne Lee Drexler Cohen)赞叹:“阵容强大,气势恢弘”。

“不知道为什么,整个演出中我一直在流泪。”纽约一家网络公司经理奥娜(Orna)女士说。

“我听音乐会从来没有这样不能自已,(神韵)音乐一直穿透了我心灵的最深处,她来自天堂,我感受到无比的温暖与震撼。”纽约长岛的Janice Flores不住地擦拭眼泪说。

“渡过了一生中最美好的一个夜晚。”白宫资深媒体人史奈德女士表示。

“令人着迷,非常出色,非常非常令人惊叹!”洛杉矶“好莱坞音乐”节目制作人Jim DeCicco说。

“太美妙了,真的是绝顶美妙!”华盛顿国际网站设计与发展公司(Matrix Group International)市场部主任Sherrie Baksh女士表示:“既有充满东方韵味的乐曲,也有西方经典曲目,不但在形式上,也从内容中表现中西合璧的特点。”

“我们从不知道中国传统的音乐如此美丽,二胡、琵琶和其他传统乐器与西方乐器的混合精美,音乐深入人心,鲜明的中国音乐非常可爱;中国的女高音有一种非常特殊的声音,强有力。我们更惊喜地发现四位指挥之一竟然来自澳洲。”专程从澳洲飞美国观摩各大城市交响乐团表演的澳大利亚的音乐媒体人格里芬(James Griffin)表示,他组织了一个十几人的音乐欣赏团来观看演出。

曾师从于现代经典吉他之父Andres Sogovia,对古希腊公元前的古典音乐颇有研究的美国资深音乐人Jordan表示,“东西音乐结合的难度巨大”,而“神韵交响乐团完完全全地做到了:东中有西,西中有东;就像(中国古代的)阴阳一样(玄妙),其贡献绝对难以估量。”

2013年9月27日晚,神韵交响乐团在华盛顿DC肯尼迪艺术中心的演出非常成功,观众反响极其热烈,全体起立鼓掌长达十分钟,四次谢幕。(李莎/大纪元)

2013年10月5日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的演出盛况。(戴兵/大纪元)

2013年10月5日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的演出盛况。(戴兵/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