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今日点击】常委都有危险?习近平狠抽江泽民脸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25/a1132781.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港媒评:中国当局打虎有章法 江曾死定;8月23日,山西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陈川平,山西省委常委、秘书长聂春玉被调查。至此,今年半年来山西已有5位在任省级官员被查。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石涛评述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翻墙天堂 缤纷水世界 5湖4海 博客群
【今日点击】常委都有危险?习近平狠抽江泽民脸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传汤灿藏日本握重弹 美艳照热传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石涛评述】邓定毛功过三七开 习近平绕过六四?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 【今日点击】震惊世界画面 又在中国发生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今日点击】金融反腐暗潮涌 王岐山枪口对准自己人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石涛评述】生死较量政治混战 习废掉政治局常委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邓小平诞辰 习近平做重大政治表态 红粉佳人 MP4 无界【今日点击】传王小丫自杀 跟周大老虎有关?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今日点击】上海的一条小消息隐藏重大信号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周永康徐才厚参与的未公开的惊人罪行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重大机密难掩盖 中共被逼几度改口 小豆娘 MP4 无界【今日点击】成龙被耍?有人故意要抓房祖名?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接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今日点击】(1997-1)港媒评:中国当局打虎有章法 江曾死定;8月23日,山西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陈川平,山西省委常委、秘书长聂春玉被调查。至此,今年半年来山西已有5位在任省级官员被查。

据报,柳遂记已多次被举报。早于2013年3月25日,网络上就出现了一篇题为《太原公安局长柳遂记贪腐成性操纵地产迫害异己为所欲为》举报帖子,举报柳遂记。随后,中国媒体人李建军在网上实名曝光了柳遂记涉嫌把资金转往海外的银行帐号。柳遂记是4年来,第3位被免职的太原市公安局长。

【新唐人2014年08月25日讯】

【推荐阅读】:

龚平:习高调纪念邓小平 江泽民被公开羞辱

曾拍案大骂江泽民的万里被官媒高调报导

夏小强:习近平发出针对刘云山信号

邓小平曾请赵紫阳复出 让乔石换江泽民

温家宝仍被江泽民攻击 习近平抓人不停手

张德江接受江泽民指令策动反占中游行

江派策动港反占中游行后被习近平点“器官”死穴

习近平祭邓小平 江泽民拿自己生日做文章

纽时:习近平反腐指向“蜘蛛网”中心的江泽民

习近平拿下江泽民三个最危险心腹

王岐山查江泽民老巢 习近平派军队压阵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