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安插国安局人员从事情报工作;另一方面,早在上个世纪80年代,中共已经在位于广州的“南方医院”(解放军第一军医大学附属医院,军方代号157医院)即利用死刑犯身上摘取的活体器官做移植,利用侨界这个特殊群体的人脉关系,充当统战的工具,为商贾巨富提供特需服务,同时获取暴利。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霹雳乾坤 小豆娘 任我翱翔 博客群
海啸失散十年 印尼家庭奇迹团圆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应对埃博拉 利比里亚宵禁 援助送隔离区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乌克兰国旗挂上莫斯科地标 小豆娘 MP4 无界 美佛格森冲突再起 47人被捕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被召回爱车是否修好 美上网可查询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柯震东见双亲激动落泪 广告遭撤恐面临求偿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柯震东非台商未通报 国台办睁眼说瞎话 红粉佳人 MP4 无界美国记者遭处决录像 美、英验证真假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8月20日环球财经简讯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国南方暴雨成灾 气候灾难频繁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史上最受欢迎强拆 毛展馆被夷为平地 东方飞羽 MP4 无界沪海关4名官员被查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骇人听闻!前侨联官员曝军队医院活摘器官内幕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南方医院”属于军方的中国解放军第一军医大学附属医院,中国国内当时没有外币兑换,换内脏、器官移植要收代用券,80年代在香港还设惠侨楼代理部,收港币,赚到不少钱,很快1988年又起另外一栋新楼,系统升级。图为广州“南方医院”的涉外医疗中心惠侨楼(网络图片)

导语:一名在中国广东省侨联长期工作的前官员日前向《大纪元》披露:中共在与侨界打交道的直属官方机构“侨联”(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安插国安局人员从事情报工作;另一方面,早在上个世纪80年代,中共已经在位于广州的“南方医院”(解放军第一军医大学附属医院,军方代号157医院)即利用死刑犯身上摘取的活体器官做移植,利用侨界这个特殊群体的人脉关系,充当统战的工具,为商贾巨富提供特需服务,同时获取暴利。

这位中共前侨联官员称:“那时我还认识一名军警叫侯玉武,他说枪毙死刑犯时,从后背打心脏,子弹靠心脏部位打歪一点,为的是拿他的器官,不打烂他里面的心和肺。枪毙前在死刑犯的舌头下面先注射一针,舌头就膨胀起来,让他无法发声,最后连皮都剥光……人没死亡前很清醒很痛苦。”

这位知情的中共前官员还透露:“有一次在午饭饭局中,一名在“南方医院”工作的河北籍医生就对我们说,千万不要让别人知道,更不能让美国政府知道,我们医院的(真)人皮都用不完”。

一名长期在广东省侨联工作的前中共官员向《大纪元》披露,“侨联当中安插有国安局的人,现在曝光的器官活体摘取的黑中介,当中不少是当年的归侨和侨眷。”

“中国侨联”(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是中共的直属机关,据其网站上给自己的定位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与纽带。”

    

国安在“侨联”掩护下发展情报力量

华人华侨、归侨、侨眷是一个特殊的涉外群体,“侨联”是一个特殊单位。这位知情人士说,中共很早就意识到华侨的力量,既影响海外的舆论,对中国的经济发展也产生直接影响,所谓“以侨引侨,以侨引台,以侨引外”就是利用侨界牵线搭桥,发展地区经济之一项措施。

  

侨联前官员说,旧时侨联是由归侨、侨眷组成的团体,其专职工作人员同样由归侨、侨眷担任,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国安局每年派两名人员进去,这些派去的国安对外自称侨联的外展人员,其实质是以这个职位来掩护,套取资料或发展线人,针对第三国发展情报力量,“渗透的很厉害”。

这位中共前侨联官员出生于华侨家庭,长期工作和生活在归侨的圈子里。据介绍,这一群体经历异国他乡的奋斗,不少人在中共建政初期,怀着报效祖国的理想和千年落叶归根的传统思想回到大陆,或经历过侨居地的反共排华浪潮,回国后很多都因所谓“海外关系”罪名,遭共产党的无情迫害,被送到华侨农场变相劳改。

  

此外还有为数不少的鲜为人知的特殊归侨,他们是当年中共一手支持建立的马共、泰共、印共等十几国的党员,因听命中共在东南亚策反暴动,被所在国驱逐出境,不过“这段历史中共从来不提并尽力掩盖”。

    

“侨联是特务机关”

  

文革后期很多中国人大举偷渡去香港,在这股出国潮下,这位知情人士说:“华侨终于也被准许出国,侨办、侨联那时安排很多人带任务出来,由中共出资在香港开公司,以商人面目出现,与中共有很深的利益关系,它给你一些利益,让你做一些事情,包括渗透当地政界,利益输送,侨联实际上起到特务机关的作用。”

  

尤其是海外移民史悠久的广东和福建两省,与海外华人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关系网遍及全球。据中国侨网介绍,海外华侨华人群体中,不包括港澳台同胞及国内的侨眷亲属,祖籍广东的华侨华人有2,000多万,占近50%,祖籍福建的华侨华人为1,000多万,约占35%。

  

知情人说,中共一向重视侨界拥有的国际资源,大约2000年的时候,有国安到侨属中摸底,要求写海外亲属的电话地址等,了解侨眷亲属在海外的情况。另外一项措施,就是“侨联长期设有一个机密室,由党员、政治上极左极红的人把持。”

 

侨联有什么秘密资料要放机密室?外人不得而知,这位中共前侨联官员透露,早在20多年前,从死刑犯身上摘取活体器官,在广州市“南方医院”已经是“公开的秘密”,当时就有侨联的侨生为海外病患牵线搭桥、当黑中介,介绍商贾巨富、海外病人到南方医院等军方背景的各大医院看病、体检及器官移植,从器官移植中大捞外快。

中国首家涉外医疗中心由部队医院开办 提供特需服务

1960年开始至1978年越战前夕,东南亚国家吸取共产党策反动乱等教训,发生了印尼、马来西亚、泰国等十多个国家大排华,中文汉语相继被禁。

  

知情人说:“1961年排华后,很多回中国探亲、旅游、看病的海外华侨,连中文都不会说了,更不识汉字,人生地不熟,出行不便。其实侨联的人,很多侨生为华侨做翻译,到南方医院做器官移植中介、在海外帮助招揽病人的中间商,我不少同事做了这一行。”

  

知情人表示自己不久就感觉奇怪:“在机关工作,有些甚至从华侨农场出来,负责接待华侨、或从事对外宣传的,那份粮一算就算出来,为什么他们突然之间这么有钱,住豪宅,经常出国旅游,送子女出国,这些钱是从哪里来的?”

  

真相慢慢揭开。这位知情者说,“南方医院”1979年开办了“惠侨楼”(惠侨科),是中国首家也是规模最大的涉外医疗中心,专为港澳台、海外侨胞、国外病患提供一条龙的各种特需医疗服务,装饰豪华,整个医疗机构看起来犹如现代宾馆一样。

“我们的真人皮都用不完”

知情人说:“‘南方医院’属于军方的中国解放军第一军医大学附属医院,中国国内当时没有外币兑换,换内脏、器官移植要收代用券,80年代在香港还设惠侨楼代理部,直接收港币,赚到不少钱,很快1988年又起另外一栋新楼,系统升级。”

80年代省侨联下属开办了一家公司同美国姓王的华侨医生做生意,“这位医生介绍巴西人造皮生意给我们做,这种皮在中山医、省医院都很好销,但在南方医院就销不动。有一次在午饭饭局中,有一名在军队南方医院工作的河北籍医生就对我们说:千万不要让别人知道,更不能让美国政府知道,我们的真人皮都用不完。”

 

后来这位中共前侨办官员因缘际会住进了军方南方医院的惠侨楼,又知道更多细节:“当时我们搞进出口生意,亲戚出车祸被送到南方医院住了两个月,我亲眼看到接受移植的人,术后因为吃抗排斥药物、身体虚弱,为了适应过程中防止感染,出入都戴着口罩。记得有一名从英国来的李太回国前还向我道别,她的先生做移植手术后,康复期间过世了,自认吃了太多荔枝上火……”

“我就奇怪为什么这些人换肝换肾,我问这么多肝肾从哪里来的?猪的?狗的?他们就告诉我是死刑犯的,这已是公开秘密了。混熟了后,医院里面的人讲,死刑犯五花大绑被法警提走,去射击场,人一倒地,消毒水就泼到身上,法警一拥而上……”。  

此后知情人碰到一名朋友,说自己有一名亲戚曾经在湖北武汉的涉外医院做医生,是一名姓黄的印尼华侨,他亲耳听黄医生讲,“他说器官摘取就像杀猪一样,各取所需。死刑犯被执行死刑的前一天要给他洗澡,由里面的犯人给他洗澡,因为要他的皮肤。”

“我还听看守所的亲戚讲,死刑犯知道自己会被摘取器官,在洗澡、擦身、换衣服时,即将被处死的犯人还会念叨着:18年以后又是一条好汉……那个年代很多人判死刑是被人冤枉的,那意思就说转世投胎之后过18年又长成人,再报仇不迟。” 

“那时我还认识一名军警叫侯玉武,他说枪毙死刑犯时,从后背打心脏,子弹靠心脏部位打歪一点,为的是拿他的器官,不打烂他里面的心和肺。枪毙前在死刑犯的舌头下面先注射一针,舌头就膨胀起来,让他无法发声,最后连皮都剥光……人没死亡前很清醒很痛苦。”

知情人说,军人通常被洗脑严重,绝对服从中共,当时这名军警笑着说这些,至今想起来都不寒而栗。

  

“以前是军区,南方医院军队拿第一手的器官,因为是执行的军警割除、拿器官,用不完的南方医院再卖给下边的地方医院,赚一大笔钱,然后那些人去南方医院的豪华餐厅大吃一餐,就像西游记里面描写的魔鬼一样。”

南方医院作为一所有军方背景的医院,创建了中国首个华侨病房,上个世纪80年代在港澳同胞和海外侨胞中名声就已经很响。知情人士说, 南方医院器官移植病区所在的白云山东麓,下面是军事防空洞。图为南方医院介绍惠侨科的图片。(网络图片)

南方医院网上介绍,该院惠侨楼是“医疗卫生领域的特区”,1996年4月,惠侨楼被解放军总后勤部批准为全军唯一的“涉外医疗中心”,2004年被誉为中国特需医疗服务第一楼。2011年因“统战工作资源非常丰富,30多年来,先后收治了86个国家和地区共计10万多名患者”,被授予“广东统一战线基地”, “成为统战工作新的重要阵地”。

自1978年首例人体肾移植 装备规模迅速升级

  

从《大夫网》空军总医院泌尿外科—简介上看,第一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方医院,从1978年已完成了首例人体肾移植。

 

南方医院的网站上是这样介绍其肾移植科的:“肾移植科在肾移植及相关并发症领域的研究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在肝移植、胰肾联合移植、肝肾联合移植等方面在国内具有领先地位。自1978年以来,肾移植数量和质量方面均跻身全国先进行列,目前已完成肾移植达3,800余例,居国内第二,广东省第一位……科室先后主持多项国家、教育部、广东省以及军队自然科研基金,还有军队十五重点基金。”

据《明慧网》介绍,现代器官移植1936年起源于前共产苏联的一次试验,中共建政后继承了苏共体制下的这一发明,利用军队系统搞器官移植,特别是使用活体器官来提高移植质量。从其建政开始就利用医术较高的医生进入军队系统,甚至成为其中央领导人的保健医生。

  

从南方医院网站上的介绍来看,该院的确“承担了中央首长、省级领导的健康管理任务”,而且2008年受广东省委保健办委托,“为全省各地市保健单位从事领导健康保健工作的专业人员进行健康管理新技术的培训。”

  

据陆媒《羊城晚报》文章介绍,1979年10月叶剑英在广州谈到中共将给广东特殊政策,进行经济改革实验时,当时在听者之列的第一军医大学校长赵云宏提出华侨病房设想,即获叶剑英肯定。随即,1979年年末,第一军医大学试办了一个20个床位的港澳病房。“不到3年,‘港澳病房’就陆续扩建成为有100多张床位的‘惠侨楼’”。  

这名中共前侨办官员说,自从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活体摘取器官的真相曝光出来后,一部份的记忆碎片,如同拼图一般按在了一起,再联想到大陆的收容站,更让其无法不担心:“现在改成救助站,是公安八处和民政局一起合办,目前还在广州罗岗扩建,扩建干什么?中共会这么好心收容(流浪汉)吗?我怀疑是在圈养器官供体,看守的都是部队和武警出身、心狠手辣的人。”

  

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活体摘取器官的曝光事件回放

  

2006年3月8日,一名出生在中国、在日本一个民间电视新闻采访机构从事对中国新闻报导工作的第一个证人现身,向《大纪元》曝出惊天内幕:中共在沈阳苏家屯设立秘密集中营关押6,000多名法轮功学员,并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九天之后,一名曾在沈阳市苏家屯区的辽宁省血栓中西结合医院工作的女子向大纪元提供了关于这个神秘关押地点的更多细节。

 

2006年3月31日,一名署名沈阳军区老军医的国内人士给大纪元网站投书,再次证明苏家屯集中营的存在,并且说,中共在对待法轮功的问题上已经公开宣布为“阶级敌人”,也就是说法轮功学员如同中国许多的重刑犯一样,不再被当作人类而是当作产品原料,成为商品,可“进行任何符合经济发展需要的处理手段,无须上报。”

中央同意将阶级敌人进行任何处理

  

这名来自军队系统的证人说,根据“国家规定”,省一级政府有权在所辖军区的监管之下设立重刑犯罪份子的资源再回收机构,这是中共中央军委在1962年就有的文件,而且一直沿袭至今。根据该文件规定,死刑及罪大恶极的重刑犯罪份子可以根据国家及社会主义发展需要进行相应的革命化处理,在文革期间最大的革命化处理就是食用,就是用来做食物,其次是建立各种工程及进行生产作业。

“老军医”说,根据1984年的补充规定,重刑犯的器官移植被合法化,许多的地方公检法部门对待该问题基本上要么是直接移植然后火化,要么击伤进行形式死亡仪式后直接移植然后火化。进入1992年后,实际上完全公开化了,由于许多行业的发展,人体成为昂贵的工业资源原料,活人甚至死人尸体成为原料。

  

“老军医”还强调,器官移植的管理系统是军队,其意思就是该类事情的管理及机构的核心是军事系统,这是政府机构望尘莫及的。

  

2006年3月9日以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针对中国大陆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中共司法系统和军队、武警、地方等医院器官移植部门进行了持续的调查,获取了大量的证据。这些证据证实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及做活人人体实验的罪恶真实存在。

  

追查国际的调查资料表明,中共军、警医院涉嫌系统参与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谋杀法轮功学员的群体灭绝性迫害。(红色势力渗透法拉盛系列报导之十八:未完待续)

(大纪元记者蔡溶纽约报导)

【相关连结】:

老军医三封信 揭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觅真: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是全人类共同的责任

【历史今日】苏家屯证人揭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

揭秘江泽民与“医学界一号人物”诡异关系

活摘器官及尸体贩卖黑幕 薄熙来案中案

生活新闻:军医证实六万活摘器官案例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