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禁闻】人权组织:罗干涉活摘器官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18/atext1131156.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在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落马后,媒体大量报导他的各种罪行。随着时间的推移,近日舆论开始聚焦到他的前任、中共前政法委书记罗干身上。在2007年退休的罗干,从1998年起就担任政法委书记,还担任过610办公室副组长和组长。海外人权组织指控,罗干和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有密切关系,因此触犯了《国际法》中的多项罪名。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缤纷水世界 翻墙天堂 东方飞羽 博客群
【禁闻】人权组织:罗干涉活摘器官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中国移植专家勾结柬军医贩卖器官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281决议案全票通过 罗伊斯表态持续力推 翻墙天堂 MP4 无界 美媒:中共长期活摘异议人士器官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禁闻】医生亲历中共活摘器官:尸体有脉搏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美公布5379法案 制裁中共迫害人权者及亲属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世界医学生大会台湾召开 反活摘议题受瞩 两小无猜 MP4 无界【历史系列片】真实的江泽民(十六)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在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落马后,媒体大量报导他的各种罪行。随着时间的推移,近日舆论开始聚焦到他的前任、中共前政法委书记罗干身上。在2007年退休的罗干,从1998年起就担任政法委书记,还担任过610办公室副组长和组长。海外人权组织指控,罗干和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有密切关系,因此触犯了《国际法》中的多项罪名。

海外人权组织“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15号发布《迫害法轮功元凶罗干罪状公告》,系统的曝光了罗干作为主要责任人之一,在不同时期、在多个领域,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概况。尤其是他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重要联系,引起外界关注。

自从原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原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被抓、被审,以及今年7月底周永康彻底失势,国际媒体一直追踪他们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情况。“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的公告显示:周永康的前任,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担任了8年政法委书记的罗干,也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要责任人之一。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活摘器官是政法委通过610操控全国的公检法,包括军队、武警,进行的一场大屠杀。是在2000年开始至少到2007年是高峰期,就是罗干任职期间,他是直接参与、策划和实施。”

2006年,海外第一次有证人公开指控中共系统的、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盗卖,震惊了世界。“追查国际”的调查显示:中共在2006年前,平均每年移植器官大约2万个,活摘器官在国际上曝光后,年均移植器官下降到1万多。

而当时担任政法委和610主管的罗干,早在1999年11月就在中共内部会议上,要求实施江泽民的指令,即“名誉上批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份直接火化”等。

时事评论员赵培:“其实中共的活摘器官在罗干任政法委书记的时候是达到高峰的,也就是说中共把很多东西,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揭露出来之后,转入地下或者是一种秘密的状态。罗干2007年卸任政法委书记,所以罗干在这其中应该是顶峰犯罪的情况。”

“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的公告指出:从1996年开始,罗干就为江泽民策划阴谋,构陷法轮功。97年和98年两次再派公安卧底调查法轮功,都因法轮功教学员们按“真善忍”做好人,而找不到所谓“证据”。98年和99年,罗干连续挑起“北京电视台事件”和“天津事件”,为镇压制造藉口。2001年1月底,罗干又参与策划和导演了“天安门自焚伪案”。

汪志远:“罗干是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群体灭绝’性迫害的罪魁祸首之一。他指挥下的610办公室是直接指挥和实施这场迫害的机关,打压最严酷的时候是他任职期间。所以罗干罪大恶极。”

据美国《明慧网》报导,大量法轮功学员被610警察绑架到派出所、公安局、拘留所、劳教所、监狱和精神病院等,被强制洗脑、酷刑折磨、打毒针、活摘器官等,致死、致残、致疯的无计其数。“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的公告指出,罗干对此负有“直接责任”。

赵培:“其实中共一直不敢说的就是: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真正犯的是‘反人类罪’,甚至是一种从古至今没有能做到的活体摘取人器、做成这么大的产业的反人类罪。这是当年希特勒、当年日本都做不到的,他们只是做试验,或者成批的屠杀人。”

“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在公告中说,罗干因此触犯了《国际法》中的“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但根据《明慧网》的消息:法轮功学员在2013年还继续被强制验血。外界由此推断,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没有因薄熙来、周永康落马而停止。

【新唐人2014年08月18日讯】

【相关连结】:

【禁闻】人权组织:罗干涉活摘器官

中共官媒曝“军医参与活摘”来源难洗白

281决议案全票通过 罗伊斯表态持续力推

邢仁涛:北戴河讨论“处理”江泽民才是正题

《纽约邮报》:中共长期活摘政治敌人器官

【禁闻】医生亲历中共活摘器官:尸体有脉搏

前苏联解体的“8.19事件”时间点在中国出现?

点江泽民死穴 陆媒曝光活体摘肾

周永康“犯上”北戴河敏感时刻 陆媒给周案定性

世界医学生大会台湾召开 反活摘议题受瞩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