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修煉大法是由法輪佛法大師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為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所以我們修的是大法大道。」李洪志大師論述法輪佛法的著作已經公開發表的有《法輪功》、《轉法輪》、《轉法輪(卷二)》、《法輪大法義解》、《法輪大法 大圓滿法》、《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法輪大法 悉尼法會講法》、《法輪大法 美國法會講法》和《轉法輪法解》等四十四本,這些著作已經譯成三十多種外文版,在全世界發行和傳播。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紅粉佳人 小豆娘 博客群
【禁聞】罕見預告習行蹤 新「四人幫」不妙?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國移植專家勾結柬軍醫販賣器官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多國音樂家聯合出輯 音符傳送心靈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禁聞】追查國際揭露中共對法輪功新政策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美媒:中共長期活摘異議人士器官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醫生親歷中共活摘器官:屍體有脈搏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紐約市公益維護人辦公室關注紅馬甲事件 5湖4海 MP4 無界【禁聞】堅持信仰 大連企業精英遭受迫害(下)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文:從學啥也記不住到獲全國大賽獎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十五年裏親身經歷的太多太多大法的神奇和超常故事,每一個故事都凝聚著師父巨大的付出和無量的慈悲,真是用盡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偉大師尊的感恩。想說的話太多了,今天講我女兒的故事。

一九八六年,我三十一歲那年生了小女兒。女兒生來右嘴角上方有一個淺粉像綠豆大小的紅點,平的,摸也不疼,當時也沒在意,以為是胎記,長大就好了。哪知道女兒一哭紅點就充血,滿月時就凸起一個像黃豆大小的血泡,四十六天就像小手指肚那麼大的血泡,當地醫院看不出來是甚麼,我就抱著女兒去市裏醫院,經檢查是海綿狀血管瘤,治療只有兩種方法,一個是激光,一個冷凍。離眼睛近不能做激光,只能做冷凍,每星期做一次,用攝氏零下190度的液氮冷凍,結果冷凍了一百多次,血絲雖然不見了,但臉卻鼓起了一個包,是冷凍造成的結締組織,只好抱她去大連做切除手術。當時主治醫生說:有三個可能,一個是下不了手術台,一個是精神失常,一個是嘴歪,我和丈夫都傻眼了,歡蹦亂跳的孩子,真抱不回去怎麼辦呢?急得我就是哭,醫生讓家長簽字,丈夫拿筆的手直哆嗦問我,我叫啥了,嚇得連自己名字都忘了。

簽完字,護士把女兒抱進手術室,三個半小時後,門開了,護士拿一個托盤給我們看,像餃子餡那麼大的東西切出來的,兩天後,女兒醒過來了,看見我一點表情也沒有,表面看就是臉上有個疤,可是記憶力越來越不好。上小學了,老師講的啥,回家全忘了,學習跟不上,漢語拼音一個也記不住,愁的我們心裏一點縫都沒有。老師看不上,同學也欺負她,天天跟她上火,沒辦法,氣得我老打她。

九六年,鄰居給我送來一本書《轉法輪》,從此我走上了一條修煉法輪大法的路,每天領著當時十歲的女兒去煉功點學法煉功,因為女兒記憶力不好,七歲我就讓她學畫畫去了,每天不用記甚麼。修煉了一段時間,沒在意她怎樣,反正天天跟著煉。美術班要參加全國新華杯第二屆小明星藝術人才選拔賽,二十九個省市十多萬人參賽,我和丈夫都對女兒說你參加吧,畫一張畫,行就行,不行就拉倒唄。結果女兒的畫獲得大賽三等獎證書,得了一個銅牌,名字進入國家文化部文化藝術人才中心人才庫。

這時我和丈夫如夢方醒,大法給了女兒智慧,恢復了記憶力。女兒又回到從前的聰明伶俐了,我們萬分感激師父。再後來,女兒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順利考上了大學,在大學裏獲得兩個學位證書,兩個畢業證書,高中美術教師資格證書,在大學裏該考取的證書她一個不落的順利的都考了下來,英語四級考試全學年只有她自己過關。

現在她是一名美術教師,去年她教的學生有四十名參加全國中小學生繪畫書法作品比賽,分別獲得第一、第二、第三等獎,其中一等獎全國共有一百名,她教的學生中就有三名。她本人也榮獲國家教育部藝術教育繪畫類指導教師一等獎證書。

沒有大法,就沒有女兒的今天,也不會有女兒的這一切。是慈悲偉大的師父救了女兒,給了女兒新生。在此,再次感謝大法,感謝師尊。

【明慧網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八日】

相關連結:

樓梯間的修煉故事

美國年輕工程師的神奇經歷

(修煉故事)從大師到徒弟的傳奇

過千法輪功學員多倫多分享修煉體會

生命為法來

上 善 若 水(三)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