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修煉大法是由法輪佛法大師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為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所以我們修的是大法大道。」李洪志大師論述法輪佛法的著作已經公開發表的有《法輪功》、《轉法輪》、《轉法輪(卷二)》、《法輪大法義解》、《法輪大法 大圓滿法》、《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法輪大法 悉尼法會講法》、《法輪大法 美國法會講法》和《轉法輪法解》等四十四本,這些著作已經譯成三十多種外文版,在全世界發行和傳播。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紅粉佳人 小豆娘 博客群
【禁聞】罕見預告習行蹤 新「四人幫」不妙?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國移植專家勾結柬軍醫販賣器官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多國音樂家聯合出輯 音符傳送心靈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禁聞】追查國際揭露中共對法輪功新政策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美媒:中共長期活摘異議人士器官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醫生親歷中共活摘器官:屍體有脈搏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紐約市公益維護人辦公室關注紅馬甲事件 5湖4海 MP4 無界【禁聞】堅持信仰 大連企業精英遭受迫害(下)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文:生命為法來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如果不修大法,我早已死於心臟病或胃癌,已不在人世了。大法給了我全新的生命,使我脫胎換骨。回憶十五年來,修煉的點點滴滴,走過的每一步,闖過的每一關,無不在師尊的精心呵護和慈悲點化下,師尊給我的真是太多太多,即使用盡人類所有的語言,也無法表達我對師尊的感恩。

生於苦難中

我出生在一個幹部家庭。一九六三年七月的某天,姥姥去世了,鄰居有個會算命的人說,那天是雙喪,需紮個紙牛燒了,即可躲過這一劫。當時,父母親、舅舅都是所謂的黨員幹部,不信這一套。結果真的應驗了,姥姥去世的當天,父親也突患心肌梗塞,送上了性命。

一下子失去兩個最親近的人,母親承受不了這突如其來的打擊,想一死了之撒手而去。班也不上了,也不管我們了,當時三個姐弟中最大的才十一歲,我六歲多,弟弟不滿三歲。從此幸福的家猶如掉進了萬丈深淵,從那時起,在我的記憶中,未曾得到過父愛、母愛。

我從不愛惜自己的身體,上山下鄉那年冬天,患病毒性心肌炎,接連四次高燒不退,被當成感冒治,留下後遺症,整天心慌、氣短、間歇伴心絞痛,幾次休克,也不看醫生。十八歲,就患有嚴重神經衰弱伴重度耳鳴,睡覺對我來說就是迷糊,長期睡不好覺,導致植物神經和內分泌紊亂,渾身水腫拖不動腿。

生小孩時,落下靜脈曲張和嚴重風濕性關節炎,當時是深秋,在家已開骨縫,又遇上大霧天,那時還沒有出租車,到了醫院已渾身濕透,頭髮梢兒往下滴水,沒顧上消毒,孩子已生下來。因心臟不好,剛下產床,就休克了。

回家後大、小關節,包括指頭縫,沒有不痛的地方。再加上高血壓、大腦前庭功能紊亂、冠狀動脈供血不足之眩暈症、耳膜內陷刺痛、眼底血管痙攣、低血糖、鼻竇炎、咽炎、扁桃體炎、萎縮性和淺表性胃炎、腸係膜淋巴結炎、闌尾炎、結腸炎(五更瀉)、痛風、末梢神經循環障礙、重度腎虛和氣血兩虛、肺虛、胃虛等等二十多種病,每天折磨的生不如死。

苦難使我變的爭強,幹啥都不落後,做事追求完美,在校學習全優,幹工作樣樣行。在單位,處處為人著想,工作勤勤懇懇,但在物慾橫流、道德下滑的今天,無論做多少好事也不被人理解,卻被人視為傻子。因幹啥啥行,單位有個老姐處處妒嫉刁難我,我已身心疲憊,滿腹苦水無人傾訴。

我經常問蒼天:為甚麼對我這麼不公?!逢人便說我是個不該出生的人!我已活而無望,看不到生活的盡頭。整天設想著如何自殺,但每當看到不滿四歲的孩子,我悲慟不已。我年幼喪父,不能再讓幼小的孩子重蹈我的覆轍而失去母親,就這樣,我在人生中苦苦掙扎了十幾年。

生命為法來

一九九六年,大姐有緣煉了法輪功,並極力向我推薦。因我當時也接觸了兩門氣功,就把這當成了一般的祛病健身的功法,而與之失之交背了整整兩年。

一九九八年正月初六即公曆三月一日,是我終生難忘的日子,大姐送我一本《轉法輪》,打開了我封塵已久的心靈。我一看,就相見恨晚,埋怨大姐當時只介紹動作沒給書看。我沐浴在大法中,捨不得閤眼,不願放下,一口氣把書看完,完全被書中博大精深的法理折服了,我邊看邊一個問題接著一個問題的問,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簡直神了!下面就是問題的答案。豁然明白了我以前所有的不幸都是自己的業力造成的,原來師父一直在管著我。我再也不怨天尤人了,不能那樣稀裏糊塗的活著了。

書上說法輪大法是修佛的,「今天不修更待何時?」我明白了只要重德修心,當時我就想,誰不修,我也要修成,我認定這個師父了。我從小沒父親,現在終於有了比父親還親的師父了。

就這樣,只是看書,原本很難入睡,每晚躺在床上十幾個小時迷迷糊糊、白天昏昏沉沉的我,從此每天只睡三個多小時,人卻非常精神,大腦感覺從未有過的清爽。我小腿以下靜脈曲張青紫的血管竟然也漸漸的散開,看書第三天,我把所有的藥和病歷全部扔掉,一夜之間,大小病全無,第一次感到無病一身輕,渾身暖融融的。

我急躁的脾氣也變的溫和,不再怨聲載道,天天樂呵呵的,丈夫看到我的變化,主動買菜做飯承擔起家務,支持我學法煉功。

我的世界觀徹底轉變了,師父說:「你要不能愛你的敵人,你就圓滿不了。」[2]師父還教我們,別人可以對我們不好,我們不能對別人不好。就這樣一想,我甚麼也沒做,想不到第二天上班,再見到那個老姐,竟然對我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出奇的好。說我最近漂亮了,怎麼變化這麼大?我說在看一本翻遍任何書庫都找不到的天書,她很好奇也很想看,我就買了書送給她,她看後,說師父說的很有道理。當大法遭到迫害時,她經常站出來幫我說話,她至今仍保留著那本書。

大家看到了我翻天覆地的變化,兒子、二姐、弟弟、妯娌、鄰居、朋友、單位的領導等十幾人先後煉起了法輪功,近三十人看了大法書。我單位的書記、總經理和中層幹部都看了書,書記還煉了一年多的功,我先生單位的幾個處長也看了書,並出來煉了一段時間的功,可惜大法遭迫害後,他們沒有堅持下來。

在獄中,還有四個犯人也相繼得法修煉,她們說:「共產黨抓你們這些好人幹甚麼,原來電視說的全是假的,如果不遇到你們,真不知道法輪功會這麼好。如果早認識你們,我們也早煉功了,就不會犯法進到這裏了」。如果江某不挑起事端迫害大法,將會有多少人身心受益啊!

提高心性

師父要我們修心性,做事先考慮別人,遇到矛盾找自己,看淡名利,與世無爭。修煉後,事事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在各個方面去做個好人,不給大法抹黑。

在鄰里之間尊老愛幼,我寬容忍讓,經常把樓梯清掃得乾乾淨淨,現在的人都是各掃門前雪。有一次家裏裝室外空調壓縮機,樓下女主人非讓安裝工重裝,說擋著她家窗了,他們很無奈。我知道這是考驗心性來了,就說:「大姐,怎麼裝合適您說了算。」我這麼一說,就像啥事沒發生一樣,她很不好意思的走了。看似平常的這些小事,鄰居們都看在眼裏,他們說學大法的人就是境界高。鄰居們都知道「法輪大法好」並做了「三退,」有的還看了書,有三人還加入了修煉。

在工作中,經常有考驗心性的事。一次廠家需我單位開增值稅發票,財務人員開好後,放在抽屜裏忘了,沒給我,問她要了多次,都說給我了。我心裏很坦然,知道這是在幫我提高心性,我笑著說咱倆都再好好找一找,她不以為然,最終還是在她那裏。如果沒學大法,我是不會這樣對待的。從此後,原本就知道大法好的她更信大法了,真相資料每給必看,天天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的業務其中有兩個項目,合同執行完後,一個利潤十五萬,一個六萬,分別被倆同事算到他們的名下。開始我心裏上下翻騰,剜心透骨的放不下:現在單位個人承包,買賣這麼難做,這到手的利潤怎麼輕而易舉就成他們的了?心中憤憤不平。師父說:「我們這一法門不避開常人社會去修煉,不避開、不逃脫矛盾;在常人這個複雜的環境中,你是清醒的,明明白白的在利益問題上吃虧,被別人竊取利益的時候,你不跟別人一樣去爭去鬥;在各種心性的干擾中,你在吃虧;你在這種艱苦的環境中,魔煉你的意志,提高你的心性,在常人的各種不好的思想影響下,你能夠超脫出來。」

我明白了要是跟他們去爭,那不混同於常人了?也許是我上世欠他倆的現在來還,師父利用來去我這利益之心,機會難得,多大的好事啊!我橫下一條心,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我很輕鬆的把這個心放下了,同事說我傻。神奇的是,公司絕大多數都是科班出身的大學生,我這個門外漢在經營艱難的情況下,工作業績不但沒受影響,反而越做越好,給公司創造效益連續好幾年第一,得到了本公司和上級主管部門的肯定,我深知這一切都是師尊獎勵我的。

「不吃回扣的唯有法輪功」

我單位的工作性質是一對一的與客戶打交道,明傭暗傭吃回扣的,司空見慣。我的業務中,許多都是大額現金交易,按常人話講,每年撈個五、六十萬很容易,客戶也經常送禮和購物卡,這些錢幾年算下來少說也得幾百萬,都被我婉言謝絕。我從來不吃回扣,不收禮品,正好有機會和他們講真相和講師父說的有得有失的道理。丈夫單位來送禮的我也都一一拒收,並藉機向他們講師父告誡我們修煉人不能收受別人的錢財,這樣會損德。實在擋不住丈夫收的禮品,我都用相應禮品送還,並附帶真相資料或做「三退」,他們都很接受。還有好幾次,買東西用戶多找回來的錢有當時發現的,也有到家後才發現的,我全部如數歸還,他們都很感動,都說現在上哪找這樣的好人,我說是師父教我們這樣做的,你們千萬不能聽信中共的謊言,他們都知道法輪大法好,明白了真相並作了「三退」。

單位每月按個人利潤和費用情況提取一定比例的業務宴請費,我一年下來可用的宴請費有好幾萬。可以隨便請吃,不吃可開成發票報銷,現在在常人看來都是平常事,不花白不花,真是大好事。但我修煉後,明白了不能得這不義之財。我也很少宴請,有時間用來多學法。同時,我還拿出兩萬多宴請費幫助效益指標完成不好的同事,他們很受感動。

公司曾經有一職工私蓋公章出過事,所以公章管理的特別嚴格,需層層領導把關後,簽字方可蓋章。辦公室的人知道我修大法的為人,有時領導不在家,我急需蓋公章,他們為我開綠燈說:「就你可以隨便蓋,別人不行。」辦公室主任經常說:「媒體說法輪功這不好,那不好,誰能做到像她那樣啊?整個大樓不吃回扣的只有法輪功!」我說離大法師父的要求還差遠去了。他們說:「你們師父太偉大了!共產黨太壞了,趕快滅了吧」!

所以在我退休前,單位從領導到職工一個不落的全都做了三退。

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公公是老黨員,人很善良,滿腹經綸的,就是膽小怕事,人很偏執。從九九年大法遭誣陷時,他就站在邪惡一邊,拽著孩子天天看邪黨抹黑大法的新聞,想讓孩子放棄修煉,從那時起,老人的身體每況愈下。

開始和他講真相不願聽,冠心病、糖尿病就天天折磨他。後來得了腦幹栓塞,住院下了病危。我和孩子勸他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開始不聽,我倆苦口婆心的勸說:「你的病醫院治不了,都不能自理了,還怕啥?就在心裏念,也不叫你開發佈會公開宣講,你就唸唸試一試嘛。」勸了半個小時後,終於念了,奇蹟出現了,接著就自己下地走路了,雖然有點不穩,但不用人扶,沒幾天就出院了。又過了些日子臨近過年期間,他自己走在街上,被樹枝絆倒,幾次自己想爬起來,但身體沒勁兒,一邊臉被蹭破了皮,很深的,往外淌水,很嚇人。我就在他身邊不停的講真相,一個星期就好了,半點痕跡都沒有,親戚朋友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我沒得法前臉也蹭破了皮,當時兩年了,皮還發紅,都沒好。

在我丈夫身上也發生了好多神奇事。打從認識他就胃疼,後來一喝酒就胃出血,零一、零二年間發展到八個月內五次胃出血,一吐就是半痰盂,一天吐好幾次,兩、三天上不了班。有一次出血導致膈肌痙攣打嗝聲音很響,整宿不能入睡。我就每個整點發正念,到凌晨就好了。大夫都說不清楚哪來那麼多血,胃鏡沒有大毛病,就是有些炎症,一般人早就胃穿孔了,但我知道是因他支持大法,一直受益於大法。

丈夫的四叔因嚴重心臟病、糖尿病不能動,住進了重症監護室,我得知後給他講真相,叫他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做了三退,神奇的是,下午,他就換到了普通病房,不長時間,就出院了。

我二姐二零零零年煉了三個月的法輪功,就不煉了,前年冬天,查出了乳腺癌。平時身體就很虛弱,加上化療放療,身體幾乎撐不下去。我就勸她聽法和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時間我就給她讀法,她很願意聽,也非常佩服師父,身體奇蹟般恢復。為了讓她有個學法的環境,挽留她倆口在我家住了半年多,每天有空就一起學法。

我三姐零九年突患蛛網膜腦動脈瘤破裂,因她特別支持大法,經常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開始就很痛快的做了三退。她在發病時,能特別冷靜,自己感覺頭很痛,來勢兇猛,就把一切跟身邊的人交代了清楚,贏得了搶救時間。大夫都說是奇蹟,我們深知是師父救了她。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層次所限,不當之處,敬請慈悲指正。

【明慧網二零一四年四月十六日】

相關連結:

從玩世不恭到賢妻良母

山東萊西市醫院李國恩醫師修煉故事

香港法輪功學員:從新找回修煉的熱情

工程師得法修煉的故事

奧地利學員:修大法是我最大的幸福

樓梯間的修煉故事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