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修煉大法是由法輪佛法大師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為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所以我們修的是大法大道。」李洪志大師論述法輪佛法的著作已經公開發表的有《法輪功》、《轉法輪》、《轉法輪(卷二)》、《法輪大法義解》、《法輪大法 大圓滿法》、《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法輪大法 悉尼法會講法》、《法輪大法 美國法會講法》和《轉法輪法解》等四十四本,這些著作已經譯成三十多種外文版,在全世界發行和傳播。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紅粉佳人 小豆娘 博客群
【禁聞】罕見預告習行蹤 新「四人幫」不妙?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國移植專家勾結柬軍醫販賣器官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多國音樂家聯合出輯 音符傳送心靈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禁聞】追查國際揭露中共對法輪功新政策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美媒:中共長期活摘異議人士器官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醫生親歷中共活摘器官:屍體有脈搏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紐約市公益維護人辦公室關注紅馬甲事件 5湖4海 MP4 無界【禁聞】堅持信仰 大連企業精英遭受迫害(下)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文:一連九天看師父講法 三十年哮喘病沒了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我是黑龍江省依春市人,一九六八年我在汽運廠上班時,突然喘不上氣來,經醫院確診,是肺氣腫病。

從那以後,我十天一大犯,三天一小犯。只要是陰天下雨,氣候稍有變化,一冷一熱,我就喘不上氣來,必須得蹲在院子裏,或跪著趴在地上,風大了不行,沒風還不行,冷了喘,熱了也喘,三百六十五天,沒有幾天好日子過。晚上能躺下睡覺的時候也很少。西藥一把一把的吃,吃得我手腳顫抖,渾身無力。

西醫不行找中醫,中醫不行就到處找偏方、秘方,連跳大仙的都弄家來了,又是買紅布又是殺雞的,還搞甚麼殺豬還願,錢花了不老少,病卻一點都不見好。後來我信基督教,信了兩年,也沒效果,又信佛教,學了一年半,經常跑廟裏去燒香。聽別人說燒頭爐香管用,我一大早三點鐘就去天龍寺,人家大門還沒開,身上被露水打的拉拉濕,買最貴最高的香,祈求神佛保祐讓我的病好,越折騰病越重。我尋死的心都有了。

在這些年裏,也有不少人給我介紹過法輪功。我的一個鄰居得了糖尿病,一開始兩個人攙著他看法輪功師父的講法錄像,不幾天病好了。鄰居讓我也煉。我說:「我整天吃這麼多的藥都沒好,看看書煉煉功就好了?!我不信。」鄰居一遍遍勸我,我一遍遍的回絕,說急眼了,我還罵人家,就是不信。

這三十年來,我被折騰的皮包骨頭,原來體重一百五十六斤,後來只剩下六十來斤,病一年比一年重。

給我治病的大夫看我喘的可憐,就勸我說:「聽說法輪功祛病特別快,你不妨去試一試,好用了你就煉,不好用咱就不學唄,法輪功也不收費。你看你遭這個罪。」我聽著也有點道理,可心裏就是不動心。

一九九八年春天的一個傍晚,天淅淅瀝瀝下著小雨,我又喘不上氣來,就蹲在院子裏大口小口的喘著。我的鄰居小孫姑娘跟我說:「趙嬸呀,你又在蹲院子哪。趙嬸,在王大夫家有放法輪功錄像的,你去聽聽吧,說不定管用呢。」我大口小口的喘的難受極了,連回她話的力氣都沒有。這時我的小外孫一蹦一跳的過來,牽著我的手,嚷嚷著說:「姥姥,我要去看錄像。去嘛去嘛。」拽著我就往外走。我強忍著痛苦,走三步兩步就得停下來喘一會兒,就這樣停停喘喘,跌跌撞撞的來到王大夫家,聽了一個半小時的課,晚上回家收拾收拾就睡了。

第二天早晨,鄰居小孫姑娘問我:「趙嬸,昨天晚上又蹲院子了吧?」我說:「沒有啊。」小孫姑娘吃驚的說:「怎麼沒有啊,昨天晚上下雨了呢。」我說:「哪下雨了?」小孫姑娘說:「你看院子裏的水還沒乾呢,現在還在滴答著小雨呢。」我朝院子裏一看,是呀,現在還在下著毛毛雨呢。我突然一驚:下著雨,我怎麼沒蹲院子呢?怎麼昨晚上還睡得好好的呢?小孫姑娘也不解的看著我,那怎麼回事呢?

這時,我突然明白了。我拿起掃帚把正房地中間掃了一塊乾淨地,「撲通」一下跪在地上,朝天磕頭:「老天爺呀,大慈大悲的老天爺呀,您是不是知道我這輩子沒做壞事、沒坑害過人,您來救我來了、幫我來了呀?三十年了,我都是跪著睡覺啊,我昨天晚上終於能躺下睡覺了,我終於能躺著睡了。」幸福感恩的淚水一個勁的淌啊淌啊。我不知道我磕了多少個響頭。小外孫眼裏也浸滿了淚水,在我旁邊連聲說:「姥姥,姥姥,你怎麼啦?」

第二天,我開始跑廁所,一晚上跑了十一趟廁所。以前拉肚子,去個三趟兩趟就渾身冒冷汗,眼睛冒金花,今晚上跑了十一趟也沒覺得哪不舒服,真是怪事啊!

第三天去看錄像的時候,跟放錄像的王大夫說這件事。王大夫說:「趙嬸呀,這是好事啊,是師父開始管你了,是師父在給你清理身體哪!」我這才反應過來,是師父在給我清理身體呀。

一連九天,我把師父的講法看完,我的哮喘病就徹底好了。

自從我的身體奇蹟般的好了,我的親戚、朋友,很多都走上了修煉道路,我老伴也走上了修煉道路。

從九八年到二零一四年這十五年來,我的身體一直都非常好,非常硬朗,七十四歲的人,從來不感冒,不得病。孩子都說:「我媽越活越年輕、老當益壯啊!是法輪大法給了我媽第二次生命。我們全家都感謝李洪志大師!」

--轉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古容)

相關連結:

法輪功專輯·修煉故事

修煉故事--一段因緣的故事

從看管法輪功到成為法輪功學員

一個兒科醫師的修煉故事

修煉故事---青春正盛兩兄弟

投書:一個法輪功學員的修煉故事

市政醫院護士的故事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