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修炼大法是由法轮佛法大师李洪志先生创编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为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所以我们修的是大法大道。”李洪志大师论述法轮佛法的著作已经公开发表的有《法轮功》、《转法轮》、《转法轮(卷二)》、《法轮大法义解》、《法轮大法 大圆满法》、《法轮大法 精进要旨》、《法轮大法 悉尼法会讲法》、《法轮大法 美国法会讲法》和《转法轮法解》等四十四本,这些著作已经译成三十多种外文版,在全世界发行和传播。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东方飞羽 红粉佳人 小豆娘 博客群
【禁闻】罕见预告习行踪 新“四人帮”不妙?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中国移植专家勾结柬军医贩卖器官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多国音乐家联合出辑 音符传送心灵 红粉佳人 MP4 无界 【禁闻】追查国际揭露中共对法轮功新政策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美媒:中共长期活摘异议人士器官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医生亲历中共活摘器官:尸体有脉搏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纽约市公益维护人办公室关注红马甲事件 5湖4海 MP4 无界【禁闻】坚持信仰 大连企业精英遭受迫害(下)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文:一连九天看师父讲法 三十年哮喘病没了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我是黑龙江省依春市人,一九六八年我在汽运厂上班时,突然喘不上气来,经医院确诊,是肺气肿病。

从那以后,我十天一大犯,三天一小犯。只要是阴天下雨,气候稍有变化,一冷一热,我就喘不上气来,必须得蹲在院子里,或跪着趴在地上,风大了不行,没风还不行,冷了喘,热了也喘,三百六十五天,没有几天好日子过。晚上能躺下睡觉的时候也很少。西药一把一把的吃,吃得我手脚颤抖,浑身无力。

西医不行找中医,中医不行就到处找偏方、秘方,连跳大仙的都弄家来了,又是买红布又是杀鸡的,还搞什么杀猪还愿,钱花了不老少,病却一点都不见好。后来我信基督教,信了两年,也没效果,又信佛教,学了一年半,经常跑庙里去烧香。听别人说烧头炉香管用,我一大早三点钟就去天龙寺,人家大门还没开,身上被露水打的拉拉湿,买最贵最高的香,祈求神佛保佑让我的病好,越折腾病越重。我寻死的心都有了。

在这些年里,也有不少人给我介绍过法轮功。我的一个邻居得了糖尿病,一开始两个人搀着他看法轮功师父的讲法录像,不几天病好了。邻居让我也炼。我说:“我整天吃这么多的药都没好,看看书炼炼功就好了?!我不信。”邻居一遍遍劝我,我一遍遍的回绝,说急眼了,我还骂人家,就是不信。

这三十年来,我被折腾的皮包骨头,原来体重一百五十六斤,后来只剩下六十来斤,病一年比一年重。

给我治病的大夫看我喘的可怜,就劝我说:“听说法轮功祛病特别快,你不妨去试一试,好用了你就炼,不好用咱就不学呗,法轮功也不收费。你看你遭这个罪。”我听着也有点道理,可心里就是不动心。

一九九八年春天的一个傍晚,天淅淅沥沥下着小雨,我又喘不上气来,就蹲在院子里大口小口的喘着。我的邻居小孙姑娘跟我说:“赵婶呀,你又在蹲院子哪。赵婶,在王大夫家有放法轮功录像的,你去听听吧,说不定管用呢。”我大口小口的喘的难受极了,连回她话的力气都没有。这时我的小外孙一蹦一跳的过来,牵着我的手,嚷嚷着说:“姥姥,我要去看录像。去嘛去嘛。”拽着我就往外走。我强忍着痛苦,走三步两步就得停下来喘一会儿,就这样停停喘喘,跌跌撞撞的来到王大夫家,听了一个半小时的课,晚上回家收拾收拾就睡了。

第二天早晨,邻居小孙姑娘问我:“赵婶,昨天晚上又蹲院子了吧?”我说:“没有啊。”小孙姑娘吃惊的说:“怎么没有啊,昨天晚上下雨了呢。”我说:“哪下雨了?”小孙姑娘说:“你看院子里的水还没干呢,现在还在滴答着小雨呢。”我朝院子里一看,是呀,现在还在下着毛毛雨呢。我突然一惊:下着雨,我怎么没蹲院子呢?怎么昨晚上还睡得好好的呢?小孙姑娘也不解的看着我,那怎么回事呢?

这时,我突然明白了。我拿起扫帚把正房地中间扫了一块干净地,“扑通”一下跪在地上,朝天磕头:“老天爷呀,大慈大悲的老天爷呀,您是不是知道我这辈子没做坏事、没坑害过人,您来救我来了、帮我来了呀?三十年了,我都是跪着睡觉啊,我昨天晚上终于能躺下睡觉了,我终于能躺着睡了。”幸福感恩的泪水一个劲的淌啊淌啊。我不知道我磕了多少个响头。小外孙眼里也浸满了泪水,在我旁边连声说:“姥姥,姥姥,你怎么啦?”

第二天,我开始跑厕所,一晚上跑了十一趟厕所。以前拉肚子,去个三趟两趟就浑身冒冷汗,眼睛冒金花,今晚上跑了十一趟也没觉得哪不舒服,真是怪事啊!

第三天去看录像的时候,跟放录像的王大夫说这件事。王大夫说:“赵婶呀,这是好事啊,是师父开始管你了,是师父在给你清理身体哪!”我这才反应过来,是师父在给我清理身体呀。

一连九天,我把师父的讲法看完,我的哮喘病就彻底好了。

自从我的身体奇迹般的好了,我的亲戚、朋友,很多都走上了修炼道路,我老伴也走上了修炼道路。

从九八年到二零一四年这十五年来,我的身体一直都非常好,非常硬朗,七十四岁的人,从来不感冒,不得病。孩子都说:“我妈越活越年轻、老当益壮啊!是法轮大法给了我妈第二次生命。我们全家都感谢李洪志大师!”

--转载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古容)

相关连结:

法轮功专辑·修炼故事

修炼故事--一段因缘的故事

从看管法轮功到成为法轮功学员

一个儿科医师的修炼故事

修炼故事---青春正盛两兄弟

投书:一个法轮功学员的修炼故事

市政医院护士的故事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