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多国音乐家联合出辑 音符传送心灵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14/atext1130262.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传遍全球114个国家的法轮大法,其修炼者来自社会各个行业,其中不乏才华横溢的艺术家。近日,十几位来自各国的艺术家和音乐家共同出版名为“truth on tour真相旅程”的专辑CD,我们的记者朱峰对其中一位加拿大的音乐人Jesse Laine进行了专访,一起走近这位年轻人探究他的故事。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红粉佳人 北京天空 5湖4海 博客群
【环球直击】8月13日完整版(1)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8月13日环球财经简讯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埃博拉夺1013命 多国采取行动紧急防护 北京天空 MP4 无界 高铁卡通列车 陪小朋友开心度暑假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数学界最高荣誉 首位女性获菲尔兹奖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乔治勒梅特号飞船 成功对接国际空间站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助伊拉克平叛 美增派130名军事专家 小豆娘 MP4 无界好莱坞女星劳伦.白考尔去世□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应对埃博拉 台湾桃园机场模拟演练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环球直击】8月12日完整版(1)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工行副行长遭德银追讨 外资配合清剿周永康? 北京天空 MP4 无界中共反垄断专家张昕竹遭解聘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8月14日讯】传遍全球114个国家的法轮大法,其修炼者来自社会各个行业,其中不乏才华横溢的艺术家。近日,十几位来自各国的艺术家和音乐家共同出版名为“truth on tour真相旅程”的专辑CD,我们的记者朱峰对其中一位加拿大的音乐人Jesse Laine进行了专访,一起走近这位年轻人探究他的故事。

这是Jesse Laine和他的伙伴在录制自己的专辑“Love Hierarchy”(爱的层次)。2000年他在Humber学院进修时第一次看到有人在餐厅演示法轮功。

加拿大音乐人Jesse Laine:“我自己练过太极,所以一开始我喜欢法轮功的动作,我对法轮功的理念也很感兴趣,因此阅读了法轮功的书籍。”

Jesse拥有自己的音乐工作室,多年来一直从事音乐、歌曲的录制,2010年他创作了歌曲”Found Fa得法“,表达自己修炼真善忍以后身心受益的喜悦.

加拿大音乐人Jessie Laine:“真正最核心的部分是我个人的修炼,李洪志老师总是提到心性,用英语表达就是任何情况下人的道德和精神的层次。”

让他难过的是,在中国大陆,与他同修真善忍的上亿善良人不仅失去了自由,数十万人被关押,只因他们想说一句公道话“法轮大法好”。

Jesse说,来自瑞典、澳洲、美国、墨西哥等国的十几位艺术家想用自创的流行歌曲来传播真相,经过两年多的精心准备,包含13首新歌的专辑“truth on tour真相旅程”终于在7月问世,其中就有Jesse的“Truth is tall真相是伟大的”。

加拿大音乐人Jessie Laine:“音乐总是可以表达人们所处的环境、人们的愿望、和人们所经历的,音乐和艺术通常用以表现这些。”

在专辑中,还可以听到华盛顿DC的饶舌歌手Rise-Ascend & DIRECTION的“behind the wall”(长城后面),曝光中共15年来掩盖迫害真相,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以高价售卖。

Jesse说,对于人权的关注赋予他们的歌曲特别的意义,这只是他们的第一张专辑,今后还会推出更多好听的CD,希望能帮助更多人了解真相,尽早结束迫害。如果您想购买这张CD,可查询屏幕上的网站 truthontour.org。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

【相关连结】:

【广告】神韵交响乐团盛大演出

【澳洲广角】2014神韵在大洋洲

宋紫凤:万劫如梦三百载 神韵再塑古华风

世界艺术团归来 神韵2014巡演结束

商界人士:中华文化之丰饶无以比拟

小提琴独奏家: 乐团的高水平让我入迷

制片人:神韵音乐带入神圣境界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