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美智库学者 华府发表新书曝光活摘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13/atext1130012.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美国智库学者伊森.葛特曼的新书《大屠杀》周三在华府正式发表。他通过面对面采访五十多位亲身在劳教所经历过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以及参与器官移植的医生、及劳教所负责人,收集多方证据,详述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美丽心世界 霹雳乾坤 小豆娘 博客群
美智库学者 华府发表新书曝光活摘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281决议案全票通过 罗伊斯表态持续力推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美媒:中共长期活摘异议人士器官 霹雳乾坤 MP4 无界 【禁闻】美医生中国亲历活摘器官:尸体有脉搏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美公布5379法案 制裁中共迫害人权者及亲属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世界医学生大会台湾召开 反活摘议题受瞩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历史系列片】真实的江泽民(十六) 任我翱翔 MP4 无界【传奇时代】中共掩惊人黑幕 欧洲:立即停止!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8月13日讯】美国智库学者伊森.葛特曼的新书《大屠杀》周三在华府正式发表。他通过面对面采访五十多位亲身在劳教所经历过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以及参与器官移植的医生、及劳教所负责人,收集多方证据,详述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

新书中,葛特曼特别引用了参选台北市长的台大医师柯文哲提供的证据。为了帮助自己的病人寻找器官来源,柯文哲曾亲自到大陆与中共医疗官员接触,并无意中发现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美国智库学者伊森.葛特曼:在目前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不能允许人们去中国(进行器官移植)。

通过第一手的调查统计,葛特曼估计在2000年-2008年遭中共活摘器官的法轮功学员

至少有65,000人。而更另他震惊的是,这种暴行目前还在继续,并更加普遍。

美国智库学者伊森.葛特曼:“不只是监狱的囚犯,包括法轮功学员、其他一些维权人士等,直接在家中就进行验血。”

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落马,也令更多民众开始了解真相。与会著名学者夏业良认为,中共体制是造成中国司法黑暗的根本原因。

著名学者、前北京大学教授夏业良:政法委系统,以及中共这种一党专制下的所谓司法体系,完全是反人类的司法体系。它无有办法形成一个公开的,独立的,进步的司法体系。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连结】:

中共官媒曝“军医参与活摘”来源难洗白

中共活摘器官神秘证人身份12日揭晓

281决议案全票通过 罗伊斯表态持续力推

邢仁涛:北戴河讨论“处理”江泽民才是正题

《纽约邮报》:中共长期活摘政治敌人器官

美媒:中共长期活摘异议人士器官

【禁闻】医生亲历中共活摘器官:尸体有脉搏

前苏联解体的“8.19事件”时间点在中国出现?

周永康落马 慕尼黑2横幅让大陆客震惊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