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禁闻】北戴河会期 陆媒:周永康“犯上”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13/atext1129983.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中共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7月29号被中央立案审查后,中共官方至今未提案情。不过,日前有大陆社群网站突然刊文披露了周永康3项罪名,并说,中纪委目前已掌握足够证据给周永康案定性。那么,在中共“北戴河会议”正在召开的这个敏感时刻,大陆网站漏出周永康的罪名,目地是什么?会议最终可能会给周永康定什么罪?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周永康大案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5湖4海 东方飞羽 博客群
【禁闻】北戴河会期 陆媒: 周永康“犯上”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热点解读:习近平的句点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热点互动】中共文武异动 北戴河危机四伏 5湖4海 MP4 无界 【今日点击】被埋地雷胡温无奈 习王清扫胜券握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禁闻】美医生中国亲历活摘器官:尸体有脉搏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王立军很配合”周永康爆料指证江?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北戴河会议异常凶险 周末或现激烈打斗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周永康倒台 各地人人自危忙站队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7月29号被中央立案审查后,中共官方至今未提案情。不过,日前有大陆社群网站突然刊文披露了周永康3项罪名,并说,中纪委目前已掌握足够证据给周永康案定性。那么,在中共“北戴河会议”正在召开的这个敏感时刻,大陆网站漏出周永康的罪名,目地是什么?会议最终可能会给周永康定什么罪?听听专家的分析。

大陆社群网站《凯迪网》,7月29号,刊出《中共中央决定对周永康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中透露,周永康主要涉嫌三宗罪:一是“贪污腐败”,就是周永康在曾经任职的地方或部门,如石油系统和四川,大搞权钱交易;二是“滥用职权”,指周永康任职政法委书记期间权力扩张,在处理社会群体事件中以铁腕镇压,失去民心;三是“挺薄犯上”。

美国“南加州大学”公共政策博士叶科表示,目前,“北戴河会议”正在召开的敏感时期,《凯迪网》网站漏出周永康罪名,显然是当局“放风试水”。

美国南加州大学公共政策博士叶科:“现在大家对北戴河会议都很关注,那么周永康案是北戴河会议绕不开的一个结,所以,它现在先放出来,实际上是想先设定一下公共期望,就是对周永康案大概是什么样一个定性。”

《凯迪网》在大陆媒体第一次罕见的用“犯上”罪名,定性周永康,说周永康在2010年3月7号全国“两会”期间,在免除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职位的决定上投反对票,并将中央的处理意见私下通知薄熙来,明显与中央有“二心”。

叶科:“大家都知道,拿下周永康这个常委,只是贪腐,现在谁都觉得不是很正常,所以,最后的原因,实际上大家都知道,是因为周永康和薄熙来他们在搞政变,但是,中共怕这种分裂对中共冲击太大,故意缩小了事态,就是比较含蓄的方式来提。”

《自由亚洲电台》8月6号发表评论说,周永康一案的要害,不在腐败,而在政治图谋。因周永康的政治图谋,让习近平破了“刑不上常委”的潜规则。

对此,叶科表示赞同。叶科表示,仅以“反贪腐”的罪名来治一个政治局的常委,政治风险太大,而且打击的面也非常宽。所以拿下周永康的直接原因事实上是因为周永康和薄熙来等想谋反。

不过,叶科指出,现在绝大多数媒体仍然没有披露周永康、薄熙来政治图谋或谋反的深层原因。只有大纪元等少数敢言媒体把周永康、薄熙来要搞政变的真正原因说出来了。

叶科:“大家都知道周永康跟薄熙来,包括江泽民,企图想通过政变废掉习近平,他们真正政变的原因是因为,他们在对一亿法轮功学员长达15年的残酷迫害,尤其犯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这样一个罪行,所以,他就一定要控制权力,想把这个权力夺过来,所以就造成了跟现任习近平不可能、没法解开的一个死结在里头。”

8月8号,大陆《财新网》引述刑辩律师田文昌的话说,中国法治改革在2002年以后的十年里,出现了停滞甚至某种程度上的倒退。文章呼吁对周永康整个做法有一个整体清算。文章还谈到,薄熙来在重庆的打黑,完全是对法治的践踏。

“四川律协刑事专业委员会”委员冉彤律师表示,周永康个人虽然倒了,但是周永康在公、检、法的黑势力、爪牙,还没有完全得到清算。

四川人权律师冉彤:“周永康他们把持司法部多年,他们在2010年,为了配合唱红打黑,搞出了所谓的律师年检制度,就是迫害律师,让律师噤声,进而为他们篡党夺取最高权力做准备。”

那么,北戴河最终可能会给周永康定什么罪?

冉彤:“实际上习主席的发言和讲话,依法治国,依宪治国,实际上已经把这个背后的潜台词说出来了。”

冉彤表示,周永康犯罪集团,不管是“反人类罪”,还是“篡党夺权”,根本罪名还是践踏法治、践踏宪法,这个是他逃不脱的罪名。

【新唐人2014年08月13日讯】采访编辑/易如 后制/李勇

【相关连结】:

北戴河会议前 习近平反腐到上海

北戴河会议或调整军权 江派想混水摸鱼

北戴河会议氛围“腥风血雨” 刘云山拆习近平的台

周永康案于北戴河会议前提前公布

北戴河会议时 江泽民最怕曝光事件再现

北戴河秘密会议 德媒:要给周案“戴帽”

北戴河会议传将开始 共军封锁渤黄海

北戴河会议盛传 周永康成媒体焦点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