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周永康被立案审查后,中国大陆又曝光一起“圈养活人”的惊人卖肾案,40人被圈养摘肾23个。而在这起圈养活人卖肾案中,最触目惊心的其背后利益链最顶端,是一家有军方背景的医院。较早前就有报导,中共军队将活摘百姓的器官产业化,成为全球最大的活体器官库。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周永康大案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5湖4海 东方飞羽 博客群
【禁闻】北戴河会期 陆媒: 周永康“犯上”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热点解读:习近平的句点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热点互动】中共文武异动 北戴河危机四伏 5湖4海 MP4 无界 【今日点击】被埋地雷胡温无奈 习王清扫胜券握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禁闻】美医生中国亲历活摘器官:尸体有脉搏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王立军很配合”周永康爆料指证江?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北戴河会议异常凶险 周末或现激烈打斗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周永康倒台 各地人人自危忙站队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小豆娘 北京天空 博客群
281决议案全票通过 罗伊斯表态持续力推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美媒:中共长期活摘异议人士器官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禁闻】美医生中国亲历活摘器官:尸体有脉搏 小豆娘 MP4 无界 美公布5379法案 制裁中共迫害人权者及亲属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世界医学生大会台湾召开 反活摘议题受瞩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历史系列片】真实的江泽民(十六) 5湖4海 MP4 自由门 【传奇时代】中共掩惊人黑幕 欧洲:立即停止! 红粉佳人 MP4 无界【禁闻】吉林大学副校长被调查 疑深涉一桩罪行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圈养活人”卖肾案被曝光 聚焦周永康活摘器官罪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周永康案被公布后,一起军队医院参与的圈养活人卖肾案近日被曝光。(大纪元合成图)

周永康被立案审查后,中国大陆又曝光一起“圈养活人”的惊人卖肾案,40人被圈养摘肾23个。而在这起圈养活人卖肾案中,最触目惊心的其背后利益链最顶端,是一家有军方背景的医院。较早前就有报导,中共军队将活摘百姓的器官产业化,成为全球最大的活体器官库。

7月26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发布最新追查公告指出,所有大陆器官移植医生,均涉嫌参与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为,涉嫌触犯了群体灭绝谋杀罪。

活摘器官”罪是江泽民集团,包括周永康、薄熙来等迫害法轮功血债帮的死穴。每当关键时期,网上就曝出活摘器官案。薄熙来在2012年4月被调查、到9月底被送司法之前,9月10日,《财经》杂志曝光了一起中国最大宗公开的非法买卖活体器官案;9月28日薄熙来被开除党籍、移送司法,11月中共十八大召开。但薄熙来的核心罪至今被隐瞒。

此时正是中共北戴河会议,四中全会召开前夕,外界关注刚落马的周永康如何被定罪。

圈养40人摘肾23个

2014年7月25日,江西南昌市青山湖区法院对一起特大组织出卖人体器官案作出一审判决,12名被告人分别获刑2年至9年6个月,并处罚金1至10万元不等。

据《南都网》报导,在2011年10月至2012年2月间,陈锋、莫永青等为牟取非法利益,他们先后组织成员在广西兴安县、江西南昌市、江西景德镇市三地从事非法肾移植活动。

陈锋先与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肾脏移植科副主任医师朱云松取得联系,告诉朱可提供肾源,在获取朱可收购人体肾脏许诺后,陈锋便与他人合伙从事非法肾脏买卖。

这伙人利用互联网发布信息,以陈锋为首的12名成员分工明确,在短短5个月,招募和“圈养”供体近40人,先后对23名供体进行肾脏摘除手术。非法获利总额达155万元人民币,其中陈锋一人所得数额达44万元。

此外,有多名江西省私营医院的行政人员、医生、药剂师、护士参与其中。南昌市的一家私营医院南昌华中医院的法人代表陈盛禄提供了该医院手术室和病房作为摘取器官的手术地,负责手术和术后恢复的医生、麻醉师、药剂师和护士也来自南昌市的多家私营医院。

《新京报》报导,刚摘除的肾脏浸泡药水,装在冷藏箱中,以海鲜的名义空运至广州。在贩卖肾脏链条的最后一环,陈峰是幕后大老板,他是广州蒙家帝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推销与器官移植相关的药品。据他说,每年卖药能挣几百万元。

受害人:就像被圈养牲口一样 江西武警医院涉案

这23名活肾供体被卖肾集团圈养在南昌红谷滩附近的小旅馆或租赁房内,一旦体检配型成功,就被“牵”出来取肾。

2011年10月,汪虎(化名)由身高一米八多的山东人赵振24小时严密看护着他。汪虎说自己每天就是吃了睡,睡了吃,“就像被圈养牲口一样”。

半个月后,汪虎被带到一私人医院体检,配型没有成功。一星期后,又被带到江西省武警医院体检,这次配型成功。

当汪虎在宾馆里熬时间时,27岁的郑西平(化名)也被带到了离汪虎不远的一处出租房里“圈养”。当年11月,郑西平被“圈养”十几天后,他也被带到江西省武警医院体检并配型成功。

配型成功当晚,汪虎进行了肾脏摘除手术。动手术前,一个叫陈通的年轻人拿出一张捐献书让他照着抄,汪虎在纸上写下:“本人自愿捐献肾脏一个,一切后果自己负责,与任何人无关。”

手术结束,汪虎醒来时发现自己左腹部包裹着厚厚的白纱布——他的左肾摘除了。

陈峰向警方供述,因为卖药他与广州医院很多移植科医生建立了关系。2010年,广州军区总医院肾脏移植科副主任朱云松跟他说,肾源很紧张,很多病人等着肾脏移植,朱让他去外面联系一些脑死亡病人的肾源。

北京某三甲医院一位器官移植科医生称,由于肾源很紧张,不排除某些医院默许非法途径的肾脏流入。“病人迫切需要,医院有利可图,某些医生就默许了伪造的资料。”

在这起圈养活人卖肾案中,其背后的利益链顶端是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然而,近年来多起案例表明,军队医院深度参与活摘器官。

薄熙来被调查期间 陆媒曝光中国最大宗公开非法买卖活体器官案

大纪元早有报导,薄熙来、谷开来在辽宁首先犯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无故杀人并牟取暴利的罪行。但两人的罪行中共至今隐瞒。2012年4月薄熙来被调查,9月28日被开除党籍、移送司法,11月中共十八大召开。

在薄熙来被调查期间,2012年9月10日,《财经》杂志曝光了一起中国最大宗公开的非法买卖活体器官案。在《非法买卖51颗肾脏背后:器官由三甲医院洗白》的文章中,详细披露了一个叫郑伟的肾脏器官中介贩卖器官的黑幕。

文中涉及51颗活体肾脏,8颗死刑犯器官,被告包括山东法院工作人员、军队304医院医生等,他们伪造移植医院所需“死刑犯判决书”、“死刑犯器官捐赠志愿书”、“亲属之间捐赠志愿书”文件,牟取暴利。

2011年4月28日,年仅17岁的安徽人安坤(化名)被五名外聘的医护人员将其右肾摘下,卖给了一位马来西亚商人。这起手术由湖南郴州198医院男性泌尿科科室操作。

而所谓“198医院”,其前身为解放军第 501野战医院,是广州军区驻湘南地区的军队医院。据报导,中国共有164家医院获准提供人体器官移植手术。其中大部份,都是有军方背景的三甲医院。

中共江派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人罪恶

2012年2月,王立军事件全面曝光了以薄熙来、周永康为首的中共江派血债帮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真相。消息称其交给美方的大量秘密资料涉及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

这也是薄熙来、周永康政变的核心内容,背后涉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等中共江泽民集团大佬。薄熙来、薄谷开来及周永康利用政法委控制的中国公安系统的资源,进行罪恶的器官活摘和尸体买卖罪行。

周永康掌控的中共政法委,不仅劳教、滥施酷刑、精神虐待法轮功学员,甚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贩卖他们的尸体牟利,几百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2014年6月30日,由江泽民一手提拔的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开除中共党籍。他紧跟江泽民镇压迫害法轮功,是中共军队迫害法轮功学员、进行活摘器官的主要责任人。

7月29日,中共前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公布立案审查。外界分析,北戴河会议或确定如何给周永康案定性。

中共军队、武警医院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要系统之一

来自中共卫生部门的统计显示,中国每年约有150万人需要器官移植,但仅1万人能够接受移植手术,人体器官供需严重失衡。

2005年7月,中共卫生部前副部长黄洁夫首次承认用死刑犯器官移植时称,器官移植手术所需的器官高达95%来自被处决的死刑犯。

然而,大陆死刑犯人数远远少于器官移植所需的供体人群。据人权组织报告的数据,中共一年处决死刑犯也就是两三千人,最多不超过一万人。目前,中共至今无法说清大量器官移植不明供体来源。

其实,大陆主要器官来源由中共军队总后勤掌控,参与的医院以军方或者与军方有联系的器官移植医院为主。

据“追查国际”的《关于中共军队、武警医院系统涉嫌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提到,中国大陆多个省市包括大部份的军队、武警医院的器官移植机构涉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以供移植。

如北京市解放军307医院、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武警总医院器官移植研究所、解放军锦州205医院、沈阳军区总医院等涉嫌提供活体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部份军方医院。

中国大陆器官移植数量自1999年迫害法轮功开始一直呈上升状态,尤其在2003年至2006年间,器官移植成倍增加,器官供体来源奇怪充足,移植数量像蘑菇云一样爆炸式膨胀。而总后勤部主导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移植产业,控制了中国98%的器官移植源。

“追查国际”的调查报告指出,中共军队系统医院开展超常量的器官移植(很多医院器官移植中心短短几年即达数千例)。鉴于军队系统自成系统的特殊性,一条龙的黑箱操作掩盖着军队医院系统全面参与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

在高峰期,涉及23个省市自治区,全国600多家医院、1700名医生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意孤行发动了对法轮功群体的残酷血腥迫害。

由于全球一亿法轮功学员坚持15年之久的传播真相,中共江泽民集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惊人罪恶在国际广泛曝光,国际社会纷纷谴责中共惨绝人寰的暴行,站出来支持法轮功团体。

【大纪元2014年08月12日讯】(大纪元记者古清儿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孙芸)

相关连结:

追查国际调查录音1:李长春泄密 揭周永康命门

大纪元电台 - 追查国际调查活摘器官录音

追查国际调查:李长春承认周永康具体负责活摘器官

追查国际发布关于活摘器官的最新调查报告

追查国际调查录音2:解放军205医院军医泄王立军罪

追查国际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证据专辑(2)

徐才厚深涉中共军队活摘器官罪行

徐才厚落马 中共军队“活摘器官”机密被聚焦

活摘器官及尸体贩卖黑幕 薄熙来案中案

公安局长、尸体工厂老板指证大连涉活摘和贩卖尸体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