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前美国智库研究员、《失去新中国》作者、独立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揭露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新书《屠杀》英文版将在8月12日正式上架,同时在亚马逊(Amazon)上公开发售。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小豆娘 北京天空 博客群
281决议案全票通过 罗伊斯表态持续力推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美媒:中共长期活摘异议人士器官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禁闻】美医生中国亲历活摘器官:尸体有脉搏 小豆娘 MP4 无界 美公布5379法案 制裁中共迫害人权者及亲属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世界医学生大会台湾召开 反活摘议题受瞩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历史系列片】真实的江泽民(十六) 5湖4海 MP4 自由门 【传奇时代】中共掩惊人黑幕 欧洲:立即停止! 红粉佳人 MP4 无界【禁闻】吉林大学副校长被调查 疑深涉一桩罪行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中共活摘器官神秘证人身份8月12日揭晓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前美国智库研究员、《失去新中国》的作者伊森.葛特曼表示,找到了证明中国法轮功学员器官被中共当局成批出售的“确凿证据”。【大纪元】

前美国智库研究员、《失去新中国》作者、独立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揭露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新书《屠杀》英文版将在8月12日正式上架,同时在亚马逊(Amazon)上公开发售。

葛特曼表示,新书中披露了大量的新证据证实中共强摘人体器官,他在调查发现,中国当局在数个月前依然强迫法轮功学员接受以器官移植为目的的体检。葛特曼还将在8月12日正式对外揭晓一位神秘的外科医生身份,这位医生将以亲身经历说明一切。

神秘证人身份将在8月12日揭晓

葛特曼在新书发售前接受“医生反对强摘器官”(DAFOH)国际组织的专访时说:“这本书《屠杀》,我访问了超过100人。他们之中,有一位是性格非常正直和坦率、声誉很好的外科医生。”

“在中国大陆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问题上,他有着亲身和直接的了解。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故事。有关他的经历和他的身份将在这本书的发布之日--2014年8月12日揭晓。”

神秘医生以事实说话提供大量新证据

中国有关医疗机构至今极力否认摘取良心犯器官的严重罪行,葛特曼说:“我们需要一个单一的数据点,一支‘冒烟的枪’,我相信,这位医生将能提供这些,我同时相信《屠杀》将提供更多--故事的开始;摘取维吾尔人和藏族人器官的铁证;一个深深不安的结局亦或是一种连续性:我刚刚采访的一位证人的证词显示,不到一年前,法轮功学员依然在接受以器官移植为目的的体检。”

他表示,即使是一些批评者也接受了中共对死刑犯、良心犯进行器官摘取用于移植的事实,但是这些人更加关心的是中国当局为什么会“冒这么大的风险?他们为什么会犯下这么大规模的暴行?”

葛特曼说:“这些问题一点儿不愚蠢,实际上,这些问题是我的新书调查的关键困难所在。”

披露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失控

他也介绍,新书“十章中有六章致力于说明(中国当局)对法轮功的镇压是何以失控且为什么失控的。”

“我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乔高和麦塔斯,追查国际(WOIPFG),英文大纪元记者Matthew Robertson影响深远的报导,还有其他人...... 我们都采取了不同的方法。乔高和麦塔斯在《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中列举出了52项证据的关键点,其中很多基于中国政府文件。这很好,不同的(证据)来源让我们的集体的结论更加强有力。”

对中共强摘器官 由不相信到相信的转变

葛特曼介绍,当他在采访一位来自中国的法轮功幸存者时候,对方不经意的一番话令他一股“寒意”席卷全身。

他说:“这是一位中年妇女,一位中国阿姨,她在劳教所中接受过一个高度专业的体检。唯一可能的医学理由是--这将用于评估她的肾脏、肝脏、眼角膜、或许是她的心脏--(用于)器官零售。什么令她的证词如此可信?这是因为我当时并没有在寻求器官强摘的证据,而她本人不认为这个体检具有任何重要性。事实上,如果我不采访她的话,她甚至不会提及。”

他说,当时自己刚刚走进对中共强摘器官的调查,内心持怀疑态度,证人的“如此未经(预先)草稿的内容对于我来说,是调查的金子。”

他进一步说,真正令人不寒而栗的是,他从不同地点的彼此没有关联的不同人群身上都获得一致的结论,他举例,从“亚洲、澳大利亚、欧洲、北美--从不同的彼此没有关联的个体身上--一个年轻的法轮功男学员,一位维吾尔护士,一位西藏的僧侣,(都得出类似的结论)。那么,这种质疑的外壳一定就会卸下了。”

“世界各国关注他们与中国的经济关系,经济和人权之间令人感到(取舍)的竞争,即便政府公开讨论人权问题,与中国的经济关系,捆绑并束缚了他们的语言和行动。”

葛特曼说,在公开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问题上,“我们不能只依靠政治家,需要精英阶层的改变。”

葛特曼表示,中国自2012年以来爆出的中南海政治海啸,令中共强摘器官的罪行在全世界曝光,“王立军薄熙来的亲信,他直接参与了活摘器官,这是一个公开的秘密。”他说,在中国强摘器官的问题上,“美国国务院知道发生了什么”。

葛特曼认为,在如何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问题上,需要民众良心和道德上的觉醒,“政府不是答案。道德上的行动是可行的。”他表示:“医生反对强摘器官国际组织(DAFOH)能够在这方面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

《屠杀》一书在8月12日公开发行,亚马逊开始预售,详情请见:

http://www.amazon.com/The-Slaughter-Killings-Harvesting-Dissident/dp/161614940X

【大纪元2014年08月12日讯】【大纪元记者李辰报导】(责任编辑:李缘)

【相关连结】:

新书《屠杀》曝中共活摘确凿证据

【今日点击】活体摘取器官黑幕到底有多深?

《屠杀》非传说 美学者新着力揭黑幕

伊森葛特曼着新书《屠杀》 详解中共活摘器官

追查国际调查录音2:解放军205医院军医泄王立军罪

追查国际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证据专辑(2)

新书披露美商人在华鲜为人知的故事

大卫.麦塔斯:活摘器官在中国更加隐蔽和恶化(视频)

薄熙来承认活摘器官 录音密件曝光(视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屠杀 活摘器官 伊森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