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高層激鬥 北戴河會議上火拚?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09/atext1129198.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中共高層每年一度的北戴河非正式會議本週召開,據媒體報導,中共政治局常委除李克強外,其他6位已經抵達北戴河。在目前中共以反腐的名義展開的內鬥已經白熱化的局勢下,今年「北戴河會議」主題是甚麼,中共內鬥的各方是否會發生火拚,各界猜測紛紛。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紅粉佳人 任我翱翔 博客群
【中國禁聞】8月8日完整版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黨媒罕見透露「北戴河會議」將討論的議題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中共因何再對蘋果下殺手?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禁聞】出獄仍四警隨行 美籲還高智晟自由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堅持信仰 大連企業精英遭受迫害(下)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高層激鬥 北戴河會議上火拚?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禁聞】災民傷亡慘重 黨媒糾纏「渾水泡麵」 5湖4海 MP4 無界【中國禁聞】8月7日完整版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高層激鬥 北戴河會議上火拚?

中共高層每年一度的北戴河非正式會議本週召開,據媒體報導,中共政治局常委除李克強外,其他6位已經抵達北戴河。在目前中共以反腐的名義展開的內鬥已經白熱化的局勢下,今年「北戴河會議」主題是甚麼,中共內鬥的各方是否會發生火拚,各界猜測紛紛。

《法國國際廣播電臺》報導,有分析認為,這次「北戴河會議」,中共總書記習近平面臨嚴峻考驗,因為他的反腐運動,特別是揪出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和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這兩頭大老虎,已經對黨內造成一定的張力,中共黨內不同的派系可能會在「北戴河會議」反撲。

而《美國之音》早前發表的專家評論則說,習近平反腐的總目標,就是去掉「江太上皇」。因此,有人分析,「北戴河會議」可能會對下一步反腐方向進行定調,繼續揪出江澤民和曾慶紅。

《美國之音》引述前《中國改革》雜誌社社長李偉東的話說,「如果江(澤民)不識趣,還步步緊逼,估計中紀委早已掌握江(澤民)、曾(慶紅)集團或家族貪腐證據,隨時可以拋出。」

到底江澤民派系是否會在「北戴河會議」上發難,跟習近平派系發生火拚,各方勝負如何?各界都在密切關注。

雲南地震災區爆發皮膚病

雲南省魯甸縣發生地震已經6天,由於交通受阻,很多地方仍未獲得救援,遇難者遺體也無法運出,大量的屍體沒有妥善的防護和消毒,已經發出屍臭味。在當地參加救援的「藍天救援隊」隊員李先生告訴本臺記者,目前災區急需消毒藥水、消毒液、防護衣等物品。

由於災後衛生環境惡劣,重災區龍頭山鎮的多個村莊,目前疑似爆發皮膚病疫情,災民身上出現大面積紅疹。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參與救災工作的志願者謝先生表示,當地很多村寨的人都染上了這種皮膚病,從中年人到小孩子都有,目前還不清楚感染的途徑是甚麼。

傳神秘導彈在內蒙墜毀 消息被封鎖

8月7號,內蒙鄂爾多斯市鄂託克旗布龍湖附近,一枚疑似導彈落地爆炸,導彈殘骸冒出濃烈刺鼻的橘黃色煙霧,殘骸上有「中國航天」四個字。

據《中國茉莉花革命》網站報導, 附近民眾擔心墜毀的導彈會帶來輻射污染或劇毒,影響噹地環境。

目前,相關消息被封鎖,大陸社交網路「微博」上的有關帖子也被全部刪除。

【新唐人2014年08月09日訊】編輯/周玉林

【相關連結】:

【禁聞】黨媒罕見透露「北戴河會議」將討論的議題

習近平上演「生死時速」 北戴河會議成「斷橋」

【今日點擊】北戴河會議 習近平面臨嚴峻考驗

【禁聞】高層激鬥 北戴河會議上火拚?

6常委抵北戴河引揣測 江反撲習捉鱉場面火爆?

港媒:北戴河會議暗含玄機

軍中政變謠言衝擊北戴河會議

中共高層齊聚北戴河 周永康或被定死罪

雲南震央九成屋倒 專家揭豆腐渣殺人

雲南地震災區發出屍臭味恐爆發瘟疫

雲南地震重災區無救援男童石砌「SOS」

雲南地震 重災村無助 5000災民幾被遺忘

雲南震中災區 物資急缺救援遲緩

熱點解讀:周永康案公佈時間點的奧秘

北戴河會議前拋出周案 習近平意在封口?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