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禁闻】坚持信仰 大连企业精英遭受迫害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08/atext1128898.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毕业于大连海事大学的张慧东,是一位优秀的企业管理人才。他曾经在大连重工集团做人事专员兼出纳,还担任过某地产集团副总经理。由于在中国大陆始终坚守对“真善忍”的信仰,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15年的镇压中,张慧东被迫害至终身残疾,家破人亡。今年6月,他辗转逃离中国大陆来到美国,向我们讲述了他的故事。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缤纷水世界 5湖4海 北京天空 博客群
【禁闻】灾民伤亡惨重 党媒纠缠“浑水泡面”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国禁闻】8月7日完整版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禁闻】高智晟获释 身体不好 自由受限 5湖4海 MP4 无界 【禁闻】坚持信仰 大连企业精英遭受迫害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禁闻】习近平“生死论”党内已传 网络遭谁封杀?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胡佳:高智晟出狱 前途未卜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禁闻】“去政治化”处理周永康? 飞剑飞龙 MP4 无界【禁闻】赦免贪官? 70%民众反对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8月08日讯】(上)毕业于大连海事大学的张慧东,是一位优秀的企业管理人才。他曾经在大连重工集团做人事专员兼出纳,还担任过某地产集团副总经理。由于在中国大陆始终坚守对“真善忍”的信仰,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15年的镇压中,张慧东被迫害至终身残疾,家破人亡。今年6月,他辗转逃离中国大陆来到美国,向我们讲述了他的故事。

盛夏时节的美国首都华盛顿,在航太博物馆前,法轮功修炼者们正在向来来往往的游客讲述法轮功遭中共迫害的真相。在这些修炼者中,有一位来自中国大陆的青年法轮功学员,名叫张慧东。他已经修炼法轮功16年了。

大连法轮功学员张慧东:“我是一九九八年五月开始修炼的,在我母亲陈丽华的介绍下,走入大法。因为我在一九九七年做过一次手术,手术之后,免疫力低下。就是说什么流行病,比如说红眼病、流行感冒啊,只要是流行病,我都得患一遍。结果一九九八年五月份修炼后,也就一个月之后,身体马上就改变过来了。”

除了身体上的受益,法轮大法的法理也让张慧东看淡名利,工作中更加踏实敬业。

张慧东:“二零零零年的时候,在迫害的时候,当时主管我的处长就说,小张,就是因为你修炼法轮功。如果你不修炼法轮功的话,你就是我们单位今年的优秀员工。就得出这个结论。就是说,通过我自己的身心改变对单位、对周边(的人)也带来极大的收益。”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号,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发动了针对法轮功的非法镇压。当天,大连部份 法轮功学员到市府和平请愿,却被当局抓走。第二天,学员们继续到市府上访鸣冤。

张慧东:“我们要为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的行为鸣冤嘛。结果这个时候,就开始直接殴打法轮功学员,刚开始殴打的,就是我们年轻的这些人。把我们年轻人从人群里直接拖出来,光天化日之下对我直接就用暴行,直接用棒子打。把衣服、鞋都打飞了。还有我亲眼目睹的一个老人,白发苍苍的老人都给打倒了。”

二零零零年七月,张慧东被非法绑架到大连市司法局戒毒所洗脑班关押,遭受多种酷刑折磨。出来后,所在单位大连重工在610办公室的指令下,还安排专人负责监视并汇报他的行踪。

张慧东:“二零零一年二月二十一日下午,正在上班过程中,三点左右吧,突然三个警察闯入我的办公室,就说,你是张慧东吗?我说是,直接就把我带上手铐子带走了。我当时都懵了。我以为怎么了,直接就给带到派出所。结果带到黑石礁派出所之后,一进房间,白涛、警察叫白涛,二话不说,什么话都没说,一阵拳打脚踢。然后打完之后问我,你笔记本电脑放在哪?你平时都和谁有联系,你都报导什么东西了?你都向明慧投过什么稿。然后我一直没有说,然后再一次殴打,换了一个警察殴打。殴打之后就给我锁到房间里。后来我得知,其他房间也有很多法轮功学员当天被捕。”

当天半夜,张慧东趁警察熟睡,从黑石礁派出所逃离,从此被迫流离失所。那段日子里,他继续坚持制作真相资料,向民众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的事实。

(下)二零零一年八月七日上午,我正在租的房子里做真相资料,突然有人敲门。一开门,闯进来一群警察。我当时为了保护资料,我就不让他们动,结果这些警察就找来一个绳子,把我脖子勒住,直接把我勒昏过去。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在大连市公安局中山分局秀月街派出所的地上。

醒来时,张慧东发现自己的脸部和胳膊都已受伤,并被带上了手铐。从始至终,警察没有向他出示任何搜查令、逮捕令,更没有任何书面文件,一切行为都是非法进行的。

他们认为(我)是重点,这下抓住一个重点,好像是副局长级的人物来主审。审讯的过程中,一直审到第二天凌晨四时,有六个警察来看我。审讯后,就给我锁在审讯室里。在凌晨五时的时候,我把手铐拧开,拧开之后,我准备走出大连市公安分局的时候,被其他警察发现。我只得在五楼的卫生间跳下。

当张慧东从昏迷中醒来,已经身在大连市友谊医院。警察害怕承担责任,在通知了张慧东的父亲后,就把浑身是血的他丢在抢救室门口,匆忙跑掉。

理由是很简单:因为他们从医生口里得知,这个人已经是残废了。因为当时我的腰椎骨三四五椎粉碎性骨折,双脚外踝骨粉碎性骨折。左脚根骨粉碎性骨折。眉骨骨折,鼻骨骨折。牙齿四颗也摔断了。浑身都是血。并且因为(公安)殴打过程中,右眼肿得特别高,他们以为、医生当时也说,这人肯定残废了,得终生拄拐了,一看这个样子。

在身体遭受严重损伤、面临终身残废的情况下,张慧东以对法轮大法坚定的信念和顽强的意志走了过来。

二零零一年九月末我出院后,在十月份的时候,我就开始在病的状态下,就开始坚持炼动功和静功五套功法。一起炼。结果身体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所以迅速地在二零零二年就基本上已经恢复了,能够开始行走了。

虽然身体神奇般的好转,并能开始行走,但张慧东的双脚功能至今没有完全恢复。

迫害后我这个脚,因为摔伤之后。我的双足的外踝已经被摘掉了。摘掉之后,因为医生不负责任的行为,就是直接给装进去了,导致我骨头现在都是错位的状态。左脚根骨已经丧失,所以只能靠一个胶皮垫子来垫。尤其在上下坡和上下楼梯的时候,全靠前掌在划,走路就是有这方面的障碍。其它的什么跳跃啊,都跳不起来了。

由于中共的残酷迫害,张慧东的父母先后去世。2014年6月,张慧东只身逃离中国大陆,辗转来到美国首都华盛顿。在这里,他可以完全自由的修炼法轮功,而他更加珍惜的是在这里向中国游客传递真相的机会。

有良好的一个条件就是来向中国民众讲清真相,能告诉(他们)在中国正在发生严重的迫害。不仅仅是对法轮功这个群体迫害,而是对所有中国民众进行迫害,因为他们不知道真相。在美国可以做到揭露这段迫害的事实。我觉得这个非常难得可贵的。

经历15年的酷刑、冤狱和流离失所,张慧东的脸上却总是挂着真诚宽厚的微笑。现在他最想做的就是唤醒更多的中国民众,真正了解中共的邪恶,早日退党保平安。

【相关连结】:

风雨15年 港法轮功坚守口岸讲真相

714事件一周年 法轮功讲真相深入民心

洛杉矶国际机场新风景:讲真相劝退

齐齐哈尔市建华社区主任菅秀琴遭恶报死亡

“真善忍”值得我用生命去维护

【禁闻】4.25万人奏访 开创维权新模式

坚持景点讲真相 法轮功揭迫害台各界赞许

诗歌:天天公开讲真相的老大姐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