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热点互动】高智晟拷问中共 美国提案5379法案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07/a1128719.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8月7日是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刑满出狱的日子,高智晟能否出狱及出狱后能否获得真正自由成为国际、国内各界人士关注的焦点。高智晟律师曾多次上书中共高层,呼吁停止虐待法轮功学员。

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否停止,对人权律师的打压是否停止,也成为对中共的拷问。

7月31日,美国国会众议院正式提出第5379号法案, 要求对严重并持续侵犯人权者实施制裁。这是继众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完成281号决议案最后审议,要求中共停止强摘器官之后,美国国会针对在中国参与人权迫害者采取的最新立法提案。面对高智晟的拷问,中共给出了怎样的答案?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热点互动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美丽心世界 两小无猜 飞剑飞龙 博客群
【热点互动】高智晟拷问中共 美国提案5379法案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热点互动】王沪宁否“三代表” 习敲“三”震虎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热点互动】围剿周永康 解读舆论潮 两小无猜 MP4 无界 【热点互动】周永康案亮底 震动中国?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热点互动】公布周永康案 谁是下一个?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热点互动】罕见大规模空管 有何隐情?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热点互动】马航被击落 中共附和俄罗斯? 小豆娘 MP4 无界【热点互动】中东局势严峻 以巴冲突何时休?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热点互动】(1193)高智晟拷问中共 美国提案5379法案:迫害法轮功是否停止?迫害人权律师是否停止?

【新唐人2014年08月07日讯】

相关连结:

【快讯】在新疆接高智晟出狱 高智义:我们往回返

全世界期待高智晟出现

高智晟记录片台湾首映 感动各界声援释放

美国5379法案提案制裁迫害人权者 断其逃美路

美5379号法案拟制裁中共人权迫害者

美国会提案制裁侵犯人权者法案 大陆各界热议

4年前周永康会美司法部长 成极大讽刺

周永康被查前后美国密集三大动作 核心罪国际控诉

美国会众院提出5379号法案 要求立法制裁迫害者

大陆律师热议美国会立案制裁侵犯人权者

中共连续网攻大纪元 阻华人了解活摘真相

周永康案全球“发烧” 美国顶尖智库热议

美国会提案立法制裁侵犯人权者 大陆教授:清算周永康恶行

周永康被查前后美国密集三大动作 核心罪国际控诉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