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关注高智晟安危 维权人士齐呼吁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07/a1128630.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为法轮功仗义直言的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将于星期四刑满释放。一直呼吁营救高智晟的北京维权人士胡佳说,高智晟的大哥估计正和监狱方谈判,确保高智晟能够顺利释放。胡佳认为,高智晟能否获得自由,关键在于外界的持续呼吁和关注。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东方飞羽 飞剑飞龙 美丽心世界 博客群
气爆有毒物质 救灾人员接触恐致癌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关注高智晟安危 维权人士齐呼吁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环球直击】8月6日完整版(2) 飞剑飞龙 MP4 无界 美国第2名埃博拉患者回国治疗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埃博拉死者达887 世卫开会急商对策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加国夫妇被控间谍 敏感时刻加外长访港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广岛原爆69周年 安倍誓言废核武 小豆娘 MP4 无界默多克及Sprint放弃并购 华尔街痛失逾千亿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朝鲜发射导弹 联和国拟加强制裁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澳男误堕月台空隙 乘客齐推车厢解救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美非峰会 美投资330亿美元 任我翱翔 MP4 无界【预告】热点互动:高智晟拷问中共 美国提5379法案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为法轮功仗义直言的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将于星期四刑满释放。一直呼吁营救高智晟的北京维权人士胡佳说,高智晟的大哥估计正和监狱方谈判,确保高智晟能够顺利释放。他强调高智晟的安危有耐于外界的持续呼吁。

高智晟被关押在新疆的沙雅监狱,和外界相隔甚远,只有高智晟的大哥和耿和的父亲前往迎接。一直透过推特关注高智晟的胡佳,星期三下午和高智晟的哥哥通话,感觉对方受到压力。

北京维权人士胡佳:“大哥不方便说。因为他身边有好多人,特别不方便,我判断他身边的人要么是国保,要么他现在已经在监狱里狱政科啊,刑罚执行科啊在交涉明天的释放事宜。”

胡佳认为,高智晟能否获得自由,关键在于外界的持续呼吁和关注。他赞扬高智晟在狱中非常坚定,令人敬佩。而高智晟为法轮功公开上书,触碰了中共最敏感的问题。

北京维权人士胡佳:“他受到的报复是特别特别严厉的,让他把所有的法轮功承受的那些凌辱的酷刑都承受一遍。高智晟律师就是良知和勇气的像征。”

高智晟的朋友,现居香港的维权律师滕彪,也呼吁关注高智晟的安危。

北京维权律师滕彪:“最担心的就是律师再次被当局以其他的方式剥夺人生自由,被软禁啊,被失踪啊。希望高智晟能够获得真正的自由。”

【新唐人2014年08月07日讯】

相关连结:

玉清心:还高智晟自由 是历史的选择

为中国人权发声 高智晟律师大事纪

胡佳:高智晟没有屈服 中共最害怕

高智晟刑满出狱 被禁止自由发声

快讯:传高智晟律师已出狱

高智晟告诉耿和: 能够给予 应感庆幸

程翔呼吁中共还高智晟真正自由

【热点互动】高智晟拷问中共 美国提案5379法案

高智晟将出狱 外媒访问民运人士

高智晟儿子:为爸爸准备好一件礼物

高智晟律师刑满 人权团体吁如期释放

薛海:周案抛出 倒江进入大决战?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现任当权者须立即澄清中共对法轮大法创始人的诽谤

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逮捕并定罪江泽民

纪元特稿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

p2p影音下载分享

九评及退党浪潮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关于群体三退的公告

大纪元退党服务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