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中国古典舞具有数千年的历史渊源,一直在历代宫廷、民间、古老的戏剧中流传,海纳了历朝历代的深湛智慧,其独特的舞姿、内涵和韵味,形成了具有传统审美意识的主流舞蹈体系。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霹雳乾坤 任我翱翔 北京天空 博客群
柏林吃辣比赛 挑战肠胃极限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环球直击】8月3日完整版(2)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涉种族灭绝罪 红色高棉刽子手农谢将被宣判 任我翱翔 MP4 无界 加沙战火不断 人道灾难加剧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德法总统纪念一战 向中东发和平讯息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气爆过后 居民急需恢复生活机能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环球直击】8月3日完整版(1) 红粉佳人 MP4 无界港学界集会誓师启动第二轮占中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江苏昆山台资厂爆炸 增至71人死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高雄气爆 市环保局:荣化为元凶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印度总理访问尼泊尔 寻求能源合作 红粉佳人 MP4 无界罗志祥恺乐亲手绘画 捐出30万作公益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历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青年男子组金奖得主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历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青年男子组金奖得主的风采。【大纪元合成图片】

中国古典舞具有数千年的历史渊源,一直在历代宫廷、民间、古老的戏剧中流传,海纳了历朝历代的深湛智慧,其独特的舞姿、内涵和韵味,形成了具有传统审美意识的主流舞蹈体系。

由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第六届“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将于今年10月在美国纽约举行。为了恢复和弘扬正统的中国舞艺术,并为年轻的专业舞蹈人才提供走向成功的舞台,新唐人电视台从2007开始举办的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至今已吸引了来自世界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50位选手到纽约参赛。

以下组图是历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青年男子组金奖得主的风采。

2012年新唐人电视台第五届“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青年男子组金奖得主廖若山

2012年第五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青年男子组金奖廖若山(戴兵/大纪元)

2012年第五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青年男子组金奖廖若山(戴兵/大纪元)

廖若山生长于舞蹈艺术世家。2007年起参加神韵艺术团的全球巡回演出。2008年荣获新唐人电视台第二届“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少年男子组铜奖。2009年荣获新唐人电视台第三届“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少年男子组金奖。2010年、2012年分别荣获新唐人电视台第四、第五届“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青年男子组银奖及金奖。

2012年新唐人电视台第五届“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青年男子组金奖得主薛心坛

2012年第五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青年男子组金奖薛心坛(戴兵/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