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台“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图文比赛 得奖名单出炉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03/atext1127604.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中国大陆黑箱活体摘器官的罪刑,引发国际一阵挞伐,对此,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举办了第一届的“制止在中国的活摘器官”,吸引超过840件作品报名参赛,今天(2日)公布得奖名单,海报类得奖有17件,短文则有29件,带您一起看看,得奖作品。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翻墙天堂 红粉佳人 任我翱翔 博客群
台“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图文比赛 得奖名单出炉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屠杀》一书证实 中共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禁闻】中国逮捕一名器官移植主治医生 红粉佳人 MP4 无界 中共军医被抓 佐证活摘罪行存在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禁闻】美281号决议 公开谴责中共“活摘”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移植医学十字路口 活摘器官不能继续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欧公约时代创举 制裁非法活摘器官 霹雳乾坤 MP4 无界追查国际揭示周永康罪行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中国大陆黑箱活体摘器官的罪刑,引发国际一阵挞伐,对此,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举办了第一届的“制止在中国的活摘器官”,吸引超过840件作品报名参赛,今天(2日)公布得奖名单,海报类得奖有17件,短文则有29件,带您一起看看,得奖作品。

医生剖开人体,看到的却是人民币,设计师藉此反讽人心的自私,将手术台,变成恶行的交易平台,这一个作品,获得海报类的金奖,另一个金奖,则是用短文的方式,描述中共活体摘器官的邪恶:“军医院的灯光下,无辜的心灵,纯洁的肉体,手术刀反映的不是济世的慈光,而是贪婪的邪芒。”一件件充满创意的图文作品,其实,说的都是同一件事情。

医生反对强摘器官席会执行主任托尔斯泰.特雷伊:“在中国每天有十几人,因为被摘取器官而死亡,所以我们必须要传播这个讯息,告知医生们,一起来制止这个犯罪行为。”

调查指出,从2000年到2005年,中国存在着来源不明的器官移植数量有4万1千5百例,加拿大独立调查员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更指出,器官来源就是法轮功学员。中共令人发指的行为,也引发不少艺文界人士的关注,吸引来自台湾、中国、香港等,超过840件作品,报名参赛第一届的“制止在中国的活摘器官”图文竞赛,而这些得奖作品,预计在九月中旬举行颁奖及展出。

【新唐人2014年08月02日讯】

【相关连结】:

图解周永康的政治“绳”命

台“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图文比赛 得奖名单出炉

《屠杀》一书证实 中共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

钟延:周永康被审查 迫害元凶必遭大恶报

赵迩珺:析周永康被抓8个月后才公布立案内情

百度密集解禁江派罪恶 习打“终极虎”或用绝招(组图)

华风:看周永康案的一个关键

周永康落马 大陆民众放鞭炮庆祝

移植医学十字路口 活摘器官不能继续

周永康涉多宗罪 最大罪只在中共高层内流传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