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中共军医被抓 佐证活摘罪行存在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02/a1127469.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再来关注中国大陆一直在发生的血腥活摘器官惨案。近日举行的旧金山世界移植大会,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透露,在《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中被调查的一名中国医生,一周前被中共当局以“滥用器官移植”的罪名逮捕。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翻墙天堂 两小无猜 博客群
【禁闻】中国逮捕一名器官移植主治医生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共军医被抓 佐证活摘罪行存在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禁闻】美281号决议 公开谴责中共“活摘” 翻墙天堂 MP4 无界 移植医学十字路口 活摘器官不能继续 两小无猜 MP4 爱博电视
欧公约时代创举 制裁非法活摘器官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追查国际揭示周永康罪行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世界移植大会 医师惊闻中共活摘真相 5湖4海 MP4 无界7月28日每日新鲜数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再来关注中国大陆一直在发生的血腥活摘器官惨案。近日举行的旧金山世界移植大会,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透露,在《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中被调查的一名中国医生,一周前被中共当局以“滥用器官移植”的罪名逮捕。来看记者的详细报导。

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David Matas:“最近,也就是一周前,另一个我们打电话调查的医生,他曾说来吧,我们有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他刚刚被(中共当局)逮捕了,罪名是“滥用器官移植”。”

根据记者核实,麦塔斯律师提到的这名亲口承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医生就是广东州区总医院肾脏移植科副主任朱云松,他因“滥用器官移植”罪被逮捕。

根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证据显示,朱云松参与了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手术。

问:“请问是广东军区总医院朱主任吧?”

答:“哎,我是”

问:“还是有一些这样的?”

答:“B型不难,你要愿意过来的话,你过来我们可以很快,五月一号之前肯定可以安排。”

问:“如果你这个期间的话,如果能得到法轮功这样的肾源,你还是跟我再打声招呼,好吧”

答:“哦,可以,那你过来……”

根据记者核实,调查电话录音采访的朱云松与中国法制晚报7月28日报导的,因非法买卖和移植肾脏而被逮捕的朱云松是同一个人。

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David Matas :“尽管没有直接涉及“活体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名,但这名大医院的主任医生(朱云松),发表过多篇论文,并且长期从事器官移植手术。”

中国发生的活体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为,在国际上引发强烈关注。麦塔斯律师表示,从主办方得知,旧金山2014年器官移植大会会务组今年以医药伦理原因拒绝了35名中国医生参会。

【新唐人2014年08月02日讯】

相关连结:

目击者披露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经过 魔鬼的交易:血腥的活摘器官 一样

【活摘器官】视频

公安高层家属:中共活摘器官是真的(组图)

中共领导人“神秘”手机 家人通话都受限

【陈思敏】中共为何对活摘器官指控气弱心虚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现任当权者须立即澄清中共对法轮大法创始人的诽谤

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逮捕并定罪江泽民

纪元特稿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

p2p影音下载分享

九评及退党浪潮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关于群体三退的公告

大纪元退党服务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