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7月29日,中共正式公开审查前安全主管、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此前一天,7月28日,美国国务院发布新年度宗教自由报告,报告罕见点名在1999年被中共重判18年的北京法轮功研究会主要负责人、前公安部计算机管理司司长李昌。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周永康大案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缤纷水世界 任我翱翔 博客群
【禁闻】曾庆红侄女卷入周案被调查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习近平剩勇追穷寇 兵临江家大本营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江泽民亲信被查 中纪委进驻上海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 【禁闻】追查国际:周永康罪责难逃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禁闻】中共四中全会提前召开 先审康师傅?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周永康落马 大陆民众放鞭炮庆祝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热点互动】周永康案亮底 震动中国?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禁闻】全球热议周永康案 多个悬念待解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公布周永康案前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7月29日,中共正式公开审查前安全主管周永康,打破其不打击现任和前任政治局常委的不成文规定。 此前一天,7月28日,美国国务院发布新年度宗教自由报告,报告罕见点名在1999年被重判18年的北京法轮功研究会主要负责人、前公安部计算机管理司司长李昌。图为李昌(明慧网图片)

7月29日,中共正式公开审查前安全主管、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此前一天,7月28日,美国国务院发布新年度宗教自由报告,报告罕见点名在1999年被中共重判18年的北京法轮功研究会主要负责人、前公安部计算机管理司司长李昌。

周永康由于自中共发动迫害法轮功以来主动推动迫害法轮功得到迫害元凶江泽民的赏识。他于2002年以从未有过公安工作经历的身份直接调任公安部部长兼党委书记,同时任中央政法委副书记,配合当时的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在全国推行迫害法轮功的政策。

周永康和罗干直接参与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在“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公布的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录音证据中,李长春亲口说出,周永康具体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事。

美国务院点名关注被关押法轮功研究会成员李昌

美国国务院发布的这份新年度宗教自由报告说,“法轮功学员李昌被判18年徒刑,他是法轮功的一位(义务)负责人,在1999年组织了一次和平抗议,他目前仍然被关押。”

报告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报告说,虽国际媒体报导马三家劳教所已关闭,但中共加剧了对法轮功学员在敏感日的逮捕和关押。当局将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关押在劳教所。报告还特别关注香港青关会(中共610办公室在香港扶植的团体)对法轮功真相点的非法骚扰。

美国国务院国际宗教自由报告由美国国会授权,(对外)告知美国政府的政策和外交协助。该报告同时作为其它政府、国际机构、非政府组织、法律界人士、学者、记者和市民的参考。

李昌和震惊中外的4.25和平大上访

美国国务院此次在年度报告中,非常罕见地提到的法轮功学员李昌,是一位标志性人物。他是北京法轮功研究会的主要负责人之一。1999年逾万法轮功学员4.25和平上访时, 他和法轮功研究会的其它负责人受到中国时任总理朱镕基的接见。

美国国务院的报告中明确提到李昌在“1999年‘组织’了一次和平抗议”, 指的就是1999年4月25日,震惊中外、被称作“中国上访史上规模最大、最理性平和、最圆满的上访”的法轮功学员万人大上访。

1999年4月,时任中共政法委书记、政治局委员的罗干联合其连襟、科痞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学院《青少年科技博览》杂志发表了题为“我不赞成青少年炼气功”的文章,暗示读者修炼法轮功会出大问题,甚至导致“亡国”。许多法轮功学员为澄清事实前往编辑部讲清真相。

1999 年4月23、24两日,天津市出动防暴警察驱散请愿人士,殴打并逮捕了45名法轮功学员。当法轮功学员请求放人时,在天津市政府被告知公安部介入了这个事件,如果没有北京的授权,被逮捕的法轮功群众不会得到释放。天津的公安亦向法轮功学员说:“你们去北京吧,去北京才能解决问题。”

随着天津使用暴力抓人以及放人需要北京授权的消息在全国传开,从4月24日晚开始,各地法轮功学员怀着对中共中央政府的信任和期待,纷纷自发通过上访国务院信访办的途径来寻求“天津事件”的公正解决。

4月25日,为“天津无辜抓人事件”上访的上万名法轮功学员从四面八方涌向市中心。起初警察在通往天安门的各个路口拦截,后来警方带路,把人流导向中南海,最后形成了所谓“围攻中南海”,其实都是警察安排的“包围”。

早8点15分左右,时任中共总理朱镕基一行人从国务院正门(西门)出来走过马路来到上访学员面前。朱镕基让选几个代表进去进一步说明情况,大家纷纷举手,朱在举手的人中随机指了几个人进入国务院。  

  

中午时分,法轮大法研究会的李昌、王治文和其他三位北京学员作为法轮功代表进入国务院同政府官员会谈,申诉了法轮功学员的三点要求: 1. 释放天津被抓的法轮功学员; 2. 给法轮功修炼群众一个宽松的修炼环境; 3. 允许出版法轮功书籍。

傍晚时分,天津释放了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平和散去。中南海外沿途没有一个烟头,不见一片纸屑,震撼了国际媒体,也震撼了当时在场的警察。

前赵紫阳政治秘书鲍彤后来回忆说,4.25事件发生前,他还不知道法轮功,但一夜间法轮功世界扬名。他清楚地记得当时有万人去上访,而且秩序很好,“走的时候把那个地方都打扫得干干净净。我听说秩序很好啊,没有围攻啊,我当时听说就是静坐。”

美国4位重量级议员签名30多个团体联署 吁释放李昌等良心犯

2013年6月6日,30多个人权及信仰组织在华盛顿DC联合举办新闻发布会,他们提出一份包括法轮功学员、民权活动人士、维权律师、藏人和维吾尔人在内的 16位中国良心犯(Free China 16)名单,要求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会晤期间正式要求习近平释放此16人。这16人包括原法轮大法研究会成员王治文、李昌、著名人权律师高智晟、中国民主党创始人之一朱虞夫等。

美国资深国会议员、汤姆.兰托斯人权委员会共同主席沃尔夫(Frank Wolf),资深国会议员、汤姆.兰托斯人权委员会共同主席麦考文(James McGovern),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非洲、全球健康和人权小组委员会主席、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共同主席、资深国会众议员史密斯 (Christopher Smith),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非洲、全球健康和人权小组委员会成员、国会议员巴斯(Karen Bass)等4位重量级国会议员联署签名要求释放16人。亲笔签名信和相关资料已经在2013年6月5日正式交给白宫。

中共公安部计算机管理司司长李昌被迫害背景

李昌(Li,Chang),男 ,北京法轮功学员,原法轮功研究会的主要负责人,原中共公安部计算机管理司司长。

李昌的名字为广大的中国民众知晓是在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

1999年10月19日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分院非法批准,北京市公安局非法绑架李昌。

1999年12月26日,中共政府趁人们回家过节之际,北京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不公开开庭非法审理了原法轮功研究会的李昌、王治文、纪烈武、姚洁四名成员。其中,李昌被非法判刑18年。

【大纪元2014年08月01日讯】(大纪元记者李辰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梅溪若)

【相关连结】:

周永康落马 大陆民众放鞭炮庆祝

中国佛教徒来台 控诉中共宗教迫害

【今日点击】与江你死我活 王岐山会石破天惊?

冷涛:展示暴力无功 中共驻外副武官被捕

明德:中共的新闻报导自曝诬判法轮功学员

宋紫凤:万劫沧桑终有尽 长存正气在人间——法轮功反迫害十五周年感怀

沈阳13岁男孩:出生即被绑架 五年失三至亲

强卫台湾行低调 法轮功学员揭信仰迫害

人权恶棍强卫 主导北京迫害血债难偿

强卫迫害挨告 台法轮功学员雨中控诉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共产党》

p2p影音下载分享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

大纪元退党服务中心

看动态网:晓天下事

请您听听,来自海外景点的祝福和真心话,触动、感动、受用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