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伊森.葛特曼透露,在他写《屠杀》(The Slaughter)一书的过程中,找到了证明中国法轮功学员器官被当局成批出售的“确凿证据(smoking gun)”。他表示,此事的披露“必将产生巨大影响”。《屠杀》一书英文版将于8月12日正式上架,同时也在亚马逊(Amazon)上发行。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红粉佳人 两小无猜 北京天空 博客群
中共军医被抓 佐证活摘罪行存在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震惊于活摘罪行 名作家写书揭杀戮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禁闻】追查国际:周永康罪责难逃 两小无猜 MP4 无界 【禁闻】美281号决议 公开谴责中共“活摘”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禁闻】宗教自由报告: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谴责中共强摘器官 美众院外委会通过 5湖4海 MP4 自由门 欧公约时代创举 制裁非法活摘器官 小豆娘 MP4 无界美报告责青关会骚扰法轮功 港议员力挺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葛特曼新书《屠杀》:台湾医生中国批发到“法轮功器官”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前美国智库研究员、《失去新中国》的作者伊森.葛特曼表示,找到了证明中国法轮功学员器官被中共当局成批出售的“确凿证据”。【大纪元】

透露,在他写《屠杀》(The Slaughter)一书的过程中,找到了证明中国法轮功学员器官被当局成批出售的“确凿证据(smoking gun)”。他表示,此事的披露“必将产生巨大影响”。《屠杀》一书英文版将于8月12日正式上架,同时也在亚马逊(Amazon)上发行。

葛特曼在成书过程中采访到的一位台湾医生。这位医生向葛特曼叙述了去大陆寻找器官来源时,与中共官员讨价还价,获得器官“国内价”的过程。官员们明确表示,将保证为这名台湾医生提供全部都是“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7月29日,周永康落马同一天,前美国智库研究员、作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在旧金山由“医生反对强摘器官”国际组织主办的研讨会上,介绍新书《屠杀》。(马有志/大纪元)

前美国智库研究员、《失去新中国》的作者伊森.葛特曼表示,找到了证明中国法轮功学员器官被中共当局成批出售的“确凿证据”。【大纪元/马有志】

前美国智库研究员、《失去新中国》的作者伊森.葛特曼表示,找到了证明中国法轮功学员器官被中共当局成批出售的“确凿证据”。【大纪元/马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