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移植医学十字路口 活摘器官不能继续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31/a1126921.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医生反活摘器官联盟”在2014年旧金山世界移植大会的第三天傍晚,举行了以“移植医学处于十字路口”为主题的研讨会,关注人权和医学道德的医生们,交流了他们对活体强摘器官的担忧,还有他们为终止活摘罪行而进行的努力。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5湖4海 任我翱翔 北京天空 博客群
移植医学十字路口 活摘器官不能继续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欧公约时代创举 制裁非法活摘器官 5湖4海 MP4 自由门 追查国际揭示周永康罪行 任我翱翔 MP4 无界 世界移植大会 医师惊闻中共活摘真相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7月28日每日新鲜数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港人纷联署促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历史系列片】真实的江泽民(十四) 红粉佳人 MP4 无界【禁闻】走投无路 原“建行”中层公开退党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医生活摘器官联盟”在2014年旧金山世界移植大会的第三天傍晚,举行了以“移植医学处于十字路口”为主题的研讨会,关注人权和医学道德的医生们,交流了他们对活体强摘器官的担忧,还有他们为终止活摘罪行而进行的努力。来看报导。

神经科医生Alejandro Centurion的家庭成员中有2位是器官移植的受益者,他和家人们都感佩移植医学给人带来的正面影响。当他在2006年听闻活体强制器官摘取正在中国发生,震惊的同时他觉得不能袖手旁观。

医生反活摘联盟成员Alejandro Centurion:“这是可怕的罪行,直接影响到医学界。虽然我的专业不是移植科,但我是医生,这是对移植医学的滥用,我希望看到它的结束。”

由于供体器官的数量和等待时间远远满足不了需求,以盈利为目的强摘器官、器官贩运和移植旅游成为一个国际性问题。随着移植技术的发展,如果没有约束,科技双刃剑很可能会展示其负面力量。

医生反活摘联盟成员、肾移植医生Adnan Sharif:“我们当然希望立即结束(活体强摘器官),我们也应该让人认识到在过去10-15年里在中国发生的事。”

医生反活摘联盟自2006年成立以来,为立即结束活体强摘器官做了很多努力,去年他们在短短5个月里征集到来自4大洲、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将近150万签名,制止发生在中国的对信仰法轮功民众的群体杀戮。

医生反活摘联盟成员Alejandro Centurion:“从上次移植大会到现在,我真的看到了大的变化。医生们真的开始用心在关注这件事,他们希望制止 (活体强摘器官)。”

美国移植科医生Howard Nathan:“当然不能因为需要而杀人取器官。”

巴西移植科医生Daisa David:“没有人能接受那样的事。”

罗马尼亚移植科医生Mirela Busic:“应该停止,应该停止。”

德国移植专业博士生Ali Akhdao:“必须停止,这是唯一的解决办法。”

迫于国际压力及王立军事件的发生,中共卫生部前副部长黄洁夫2012年在杭州承诺3-5年内彻底改变依靠死刑犯获得移植器官的现状,但今年3月黄洁夫否认不使用死刑犯器官的承诺。

美国医学科博士生FikreJesus Amahazion:“现在看来大多数的医生都知道了,但我觉得需要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件事。”

参加研讨会的医生们表示,他们回去后会采取行动。

英国移植科医生Magi Sque:“现在我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会把消息带回我的圈子里,那里有10多个人,我们可以到社区宣传,这对于我和那些愿意帮助制止(活体强摘器官)的人是一个开始。”

随着江系血债帮代表人物周永康的落马,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会越来越清晰,更多人会站出来制止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4年07月31日讯】

相关连结:

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中共酷刑迫害法轮功

一张合照泄露徐才厚落马内情

中共“国家秘密”掩盖下的罪恶在国际曝光

机密文件曝光 中共欲再掀全国迫害法轮功

“七·一”前江派“群虎”密集落马 厄运连连

江泽民一路提拔周永康鲜为人知的内幕

六段电话录音泄露周永康犯死罪

周永康核心罪涉“政变和活摘器官” 国际曝光

玉清心:周永康大起大落 都是因为迫害法轮功

周永康血债累累 祸及全家族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