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中共高层宣布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立案调查。此前当局已经没收了周永康家族价值至少900亿元人民币的财产,扣查或审讯了300多名周永康的亲属、亲信、政治盟友等人。周永康的十余名亲人也已被当局拘押,其中包括:周的妻子贾晓烨,长子周滨夫妇、周弟周元青一家,以及儿子周滨的岳父和岳母等。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周永康大案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红粉佳人 小豆娘 任我翱翔 博客群
周案曝光党怕垮?中共五毛紧急保党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周永康落马 陆网民热议其生死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世界各大媒体关注习近平打虎升级 小豆娘 MP4 无界 【今日点击】周薄共用情妇 打老虎无尽头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周案或影响港事务 程翔吁续争真普选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周滨供出新证据出卖亲爹 周被立案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预告】热点互动:周永康案亮底 震动中国? 翻墙天堂 MP4 无界大陆民众:不清算周永康罪行 难以服众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周永康血债累累厄运祸及全家族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周永康血债累累,祸及家族成员。整个家族无几人幸免,大多数已经失去人身自由。图为周永康家族利益关系表。 (大纪元制图)

中共高层宣布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立案调查。此前当局已经没收了周永康家族价值至少900亿元人民币的财产,扣查或审讯了300多名周永康的亲属、亲信、政治盟友等人。周永康的十余名亲人也已被当局拘押,其中包括:周的妻子贾晓烨,长子周滨夫妇、周弟周元青一家,以及儿子周滨的岳父和岳母等。

中国古话讲:善恶有报。周永康血债累累,祸及家族成员。整个家族无几人幸免,大多数已经失去人身自由。

周永康儿子周滨被逮捕

  

大陆《财经》的报导表示,来自权威渠道的信息表明,因“涉嫌非法经营罪”,周永康的儿子周滨已被湖北省宜昌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报导指现年42岁的周滨依托其父亲强大的政治影响力,数十年来,在无锡建立了一个庞大隐秘的政商帝国,范围从北京延至四川甚至拓展至海外。周滨的生意涉及水电、石油、旅游、投资等,依托四川商人吴兵的“中旭系”以及石油系统,其商业帝国的价值以亿万计。

周滨夫妇在2004年成立中旭阳光能源科技股份公司,周滨和周家的一些亲戚是该公司最大股东和董事会成员。

周滨岳父被关押

  

《华尔街日报》4月报导说,周滨71岁的美国岳母詹敏利(英文名Mary Zhan Minli)在南加州的家中接受了采访。她说,她69岁的丈夫被北京当局单独关押。

此外,她女儿和女婿也被关押。原本和家人可用skype网路通话,几天后,她和家人的通讯联系也断了。她收不到他们的消息,也无法电话联系上他们。

周滨的岳父家也全参与了周滨的商业网络,妻子黄婉和岳父黄渝生在中旭能科任职;岳母詹敏利在数家公司担任注册人或主要股东,涉及能源等业务,他们和周滨在事业上相互帮衬。

周永康妻贾晓烨家族涉吕梁市长买官丑闻

  

山西吕梁前市长丁雪峰买官一案,曝出丁是通过周永康现任妻子贾晓烨之父买官。周永康的现任妻子贾晓烨,比他小28岁,曾供职于中央电视台,参与买官卖官,敛财捞钱。

  

2 月20日,丁雪峰被免去市委副书记、常委、市长等职务。2月24日,《中国经营报》披露,丁雪峰在2012年为取得吕梁市长一职,向当地多个企业主筹集资金进行“买”官,周滨在此期间曾参与为其运作。

  

据港媒报导,贾晓烨在央视二台做编辑,通过帮别人升官捞了惊人的巨额钱财。已经被捕的周永康亲信郑少东在广东时,为了升迁,通过黄光裕和连钊送给贾数以亿计贿款,郑、连两人对此已经供认。

周永康妻妹贾晓霞行踪飘忽

贾晓烨的妹妹贾晓霞,曾长期担任中国石油集团加拿大分公司首席业务代表,和薄启亮等人操控了中石油在海外价值上百亿美元的项目。薄启亮因违规提拔贾晓霞而飞黄腾达。他负责的中石油海外系统和蒋洁敏把持的中石油,成为周家最重要的“提款机”。

  

中国能源领域的反腐风暴扩散到加拿大。原中石油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中石油海外勘探开发公司总经理薄启亮今年5月中旬被调查。中石油在加拿大地区的实际负责人李智明上月被查。中石油海外勘探开发公司副总经理宋亦武也已被带走调查。

上述三人被带走调查,在中国石油集团加拿大分公司工作已有近10年的贾晓霞也宣告离职,行踪飘忽。贾晓霞手机仍处开通状态,但无人接听。

据财新网此前报导,贾晓霞凭藉其姊夫和蒋洁敏的关系,长期担任中石油加拿大分公司总经理职务,敛巨额财产。

周永康三弟妻被调查

  

周永康原名周元根,他在老家还有两个兄弟周元青和周元兴。周元兴今年2月10日去世。周元兴曾在家乡经销五粮液、替人平事赚取“公关费”;他的儿子周晓华倚仗大伯权势作威作福,在当地被戏称为“部长”。

周永康三弟周元青曾担任无锡惠山区国土局副局长,其妻周玲英在无锡商界颇有名气,人称“矮玲英”的她,垄断江阴奥迪车销售,并与中石油旗下的昆仑能源合作涉足液化天然气生意。

周元青的妻子也是北京宏汉投资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两人育有一子周峰。

周峰任北京宏汉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宏汉)董事长,也是四川邛崃市鸿丰钾矿肥有限公司(简称鸿丰钾矿)大股东。

近千亿资产被没收

  

去年9月份的《21世纪经济报导》曾有报导指出,中石油旗下的四川华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四川邛崃市鸿丰钾矿肥有限责任公司的股权合作中,原本属于中石油系统的探矿权资源,在经过四川华油的蹊跷投资之后变成了自然人的财富,有国资流失嫌疑,名为周峰的男子是最大受益者。

  

据路透社引述3名与中共高层有联系的消息人士的话说,在过去4个月里,检察院和中纪委在北京、上海等5个省市搜查多个地点,冻结了超过370亿元的银行存款、价值510亿元的中外债券,查封了价值17亿的约300多处房产、价值10亿元的古董、名画,以及大量人民币和外币现金、黄金、名酒和60多辆名车等。

  

消息人士通过路透社透露出的消息与近日网上流传的一份传为官方“抄查清单”的内容相似。该“抄查清单”显示周永康家族“富可敌国”。包括周的家族在北京、上海、广东等地所持有326套豪宅,黄金、白银、金币逾42公斤,大批现金和名家字画,甚至还发现“军火库”,藏有各款枪支27支、子弹万余发,加上被冻结存款、证券、债券,总资产高达上千亿。

周永康血债累累

周永康是江泽民时代的实权人物,长期主政政法系统。1999年后,周永康为权力巴结时任党魁江泽民而积极迫害法轮功,此后被江泽民重用提拔更是快速升官,直至进入中南海。

周永康在政法系统工作长达10年。周永康在其任内,凭藉政治局常委的身份持续大幅增加政法系统维稳经费,以迫害法轮功为主要任务的政法委每年公开的维稳费用,就已经超过了军队的费用。而在周永康领导下的政法委掌控公、检、法系统,凌驾于法律之上,把庞大的经费用于包括打压访民、法轮功、异议人士在内的所谓的“维稳”上。

在周永康担任中共公安部长和政法委书记期间,中国大陆的刑事案件每年以17%至22%的幅度上升。

  

有证据显示,周永康涉嫌直接参与策划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件。在沈阳陆军总院涉嫌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曝光后,周永康曾到沈阳亲自指挥迫害法轮功学员。由于周永康的纵容和指使,使包括军队、武警在内的整部国家机器卷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群体灭绝性犯罪中。 

  

由于随意罗织罪名迫害法轮功,如:“对法轮功采取任何手段都不会过分”,“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在对法轮功任何做法都不过分的政策之下,中共的法律系统被全面摧毁,公检法权力全面堕落和黑社会化。公权的放纵、对民众的侵害蔓延到全社会,到了难以复加的程度,官民对立空前激烈。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江泽民集团发起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如今走向末路,政法公安系统不正常死亡时常发生,也成官员自杀“重灾区”。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成员,包括王立军薄熙来、周永康相继落马。从中国传统的观念来看,可以说这些人都是因为迫害法轮功遭到了恶报,也祸及家人及亲属。

中共迫害法轮功正如罗马帝国当初迫害基督徒一样,不可一世,毫无理喻,怎么也没有想到它们的今天,因为迫害法轮功种下了自取灭亡的恶果。

【大纪元2014年07月30日讯】(大纪元记者蓝辛报导)(责任编辑:孙芸)

【相关连结】:

最新内幕:周永康贪腐数千亿 破中共史上最高记录

玉清心:周永康大起大落 都是因为迫害法轮功

明慧评论:周永康重罪不容掩盖 江泽民血债必须偿还

周永康妻妹“失踪” 中石油海外风暴再起

揭秘王立军周永康交往内幕 王早已送周大礼

外媒:周滨夫妇被抓 周永康家族及心腹被锁住

周永康次子被聚焦 周案继续扩大

一张图把周永康家族三代人都点名

诗歌 : 拿下周永康、血债派不战自降

追查国际调查录音2:解放军205医院军医泄王立军罪

追查国际调查:李长春承认周永康具体负责活摘器官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