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周永康落马不清算其罪行难以服众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30/atext1126719.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中共29号正式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周永康成为30年以来第一位因涉嫌严重违纪而落马的政治局常委。大陆民众认为,周永康下台大快人心,但他担任公安部部长和政法委书记时,对老百姓所犯下的罪行如不清算,难以服众。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周永康大案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小豆娘 霹雳乾坤 北京天空 博客群
周永康落马不清算其罪行难以服众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江系“大老虎”落水 周永康背景起底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 热点互动】公布周永康案 谁是下一个? 霹雳乾坤 MP4 无界 【石涛评述】周永康不再是“同志” 因“违纪严重”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禁闻】涉徐才厚 铁路大亨成阶下囚 洗钱?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共宣布调查周永康 其子周滨被捕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我有话说】“康师傅”下架 你怎么看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丑闻终点或新戏起点?周案悬念犹存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29号正式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周永康成为30年以来第一位因涉嫌严重违纪而落马的政治局常委。大陆民众认为,周永康下台大快人心,但他担任公安部部长和政法委书记时,对老百姓所犯下的罪行如不清算,难以服众。

29号,中共党媒报导,周永康涉嫌严重违纪,由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对他立案审查。这是中共官方首次正式发布对周永康立案审查的消息。

上海维权人士马亚莲:“周永康,说他违纪,他到底是在哪一方面违纪,里面有没有涉及到严重群众利益,我相信还会跟以前一样没有任何说法,所以制度不改,这样的反腐没有任何意义。”

湖南民主人士张善光:“政法委都在打压民间的维权或者打压法轮功,不会清算他在政法委所犯的罪行,它就是一个选择性的反腐,它还是为了巩固权力。真正要反的话就必需要体制性的反腐。”

据报导,周永康落马可能与家族财富有关。他的儿子及亲戚等拥有高达10亿人民币资产,大多与周永康之前担任石油及天然气相关职务有关。

深圳零售业者夏世阳:“这只是权力斗争的结果,周永康贪污那么多财产我们也没有捞到一分好处。周永康做为政法委书记对民众犯下太多的罪行,打掉再多的老虎也没有用,打掉一个可能再上来两个。”

广州律师闻宇表示,周永康是中国这十年来法律倒退的罪魁祸首,但是他被抓以后,中国的法律情况并没有好转,法院依然不遵守法律。

【新唐人2014年07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熊斌、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连结】:

周永康落马全过程跟踪(更新中

美国高层或更早掌握周永康落马信息

德媒:周永康落马!其子周滨被捕

周永康落马 习近平高密度军事演习谜底揭开

周永康落马 揭开三个谜团

习近平操盘收官 周永康落马 唯一悬念是什么?

法媒:周永康落马前曾参与迫害法轮功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