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美国海军部长雷.马布斯7月28日表示,美国海军将把最先进的“朱姆沃尔特”级隐身驱逐舰和濒海战斗舰派往太平洋,用以“震慑潜在对手”。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缤纷水世界 两小无猜 东方飞羽 博客群
周永康落马不清算其罪行难以服众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周永康被审查民众热议其生死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港议员撑美报告责青关会骚扰法轮功 两小无猜 MP4 无界 围绕定性周永康案 中南海激烈博弈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环球直击】7月29日完整版(2)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预告】热点互动特别节目:周永康案尘埃落定 多米诺骨牌倒向何方?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台湾复航空难 澎湖祭头七 任我翱翔 MP4 无界内塔尼亚胡:以色列或需持久作战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江系大老虎 周永康背景起底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环球直击】7月29日完整版(1)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周永康被立案调查 北京低调宣布 北京天空 MP4 无界美:俄陆基巡航导弹试验违反《中导条约》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美国将派最强隐身战舰到中国临近海域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美国海军部长雷.马布斯7月28日表示,美国海军将把最先进的“朱姆沃尔特”级隐身驱逐舰和濒海战斗舰派往太平洋,用以“震慑潜在对手”。

美国军事网站《星条旗报》7月28日报导,马布斯告诉美海军官兵,计划于2014年秋季试水的第一批3艘新型的隐身驱逐舰,“至少其中某几艘将来到太平洋”。

美国重新关注亚太地区

报导称,7月24日,马布斯抵达日本视察“独立”号濒海战斗舰,这是第二艘服役的濒海战斗舰。该型舰艇设计用在浅水水域作战,能够根据设置完成一系列任务,例如扫雷、反潜战和反水面舰艇作战。马布斯强调,两艘该级别舰艇将部署到新加坡,这种舰艇能够以超过40节的速度航行,并且能比其他舰艇进入更多的太平洋海域。

马布斯表示,美国海军将向太平洋再派遣一个两栖预置群,该两栖预置群包括数千名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官兵,部署在冲绳和佐世保。

马布斯此次日本之行,还表达了美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对“亚太再平衡”战略的支持。“我们正在派遣最新型、最现代化的平台到太平洋。”马布斯说:“为了恢复盟友的信心,震慑潜在对手,并且准备好在任何情况下穿过地平线,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到了该做出贡献的时候了。”

美国在2012年提出“亚太再平衡”战略,当年3月,美国国防部副部长阿什顿.卡特宣布,美军未来几年将在太平洋部署6艘航空母舰和60%的海军军舰。此后,“咆哮者”电子战飞机、“鱼鹰”倾转旋翼机扎堆奔向亚太。在经历了叙利亚、伊拉克、乌克兰问题的“干扰”后,美国的“亚太再平衡”或将掀起一个新高潮。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中国军事专家7月29日向大陆官方媒体表示,相对于“朱姆沃尔特”级隐身驱逐舰,中共军方更担心美国传统的航母和隐身飞机的威胁。

美国最先进隐形战舰探索未来海战模式

造价达33亿美元的DDG-1000隐形驱逐舰“朱姆沃尔特”号,拥有罕见的复古穿浪体船型,舰艏像100年前的无畏舰一样向内倾斜,上层建筑的外形堪称极简。

作为有史以来全球最大的驱逐舰,“朱姆沃尔特”号长183米,满载排水量达1.45万吨,超过了二战中很多重型巡洋舰。舰上发电机组可提供78兆瓦电力,凭藉高度的自动化,只需158个舰员。

在该舰舷侧,藏着80个MK-57导弹垂直发射装置,比宙斯盾战舰上的MK-41更大,可容纳更大、更多的导弹;舰艏两座155毫米AGS单管舰炮射程达160公里,30分钟内能打出600发炮弹。

与“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相比,DDG-1000的水面火力和反对舰导弹能力提高了3倍,雷达辐射面减少了50倍,防空能力提高了10倍,近海作战(包括扫雷能力)能力提高了10倍。

美国官员称这艘战舰的出现,“不亚于战列舰对一战、航母对二战的重要性”。

中共官方媒体引用军事专家郑文浩的评论表示,DDG-1000是美国对未来海战模式的探索先锋,“不可等闲视之”。

【大纪元2014年07月30日讯】(大纪元记者方涵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琮文)

【相关连结】:

美“超级隐形战舰” 预计两年内现身亚太

“超隐战舰”将现亚太 美军强势威慑全球

【新纪元】中推新导弹 美研发防御系统反制

美海军今夏将让《星球大战》未来武器成真

“科幻战舰”美海军最大隐形驱逐舰将下水

美军最新隐身驱逐舰下水 更大、更轻、更致命!

纽时社论:华府需正视中共海军企图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