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石涛评述】周永康不再是“同志” 因“违纪严重”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30/a1126601.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7月29日,中共前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北京当局公布“立案审查”。中共官媒通报中,未注明其头衔,也没有使用“同志”字样。外界分析,周永康案已被北京当局坐实;“刑不上常委”潜规则打破,今后其他常委也可能被调查。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周永康大案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美丽心世界 霹雳乾坤 两小无猜 博客群
江系“大老虎”落水 周永康背景起底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 热点互动】公布周永康案 谁是下一个?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石涛评述】周永康不再是“同志” 因“违纪严重” 霹雳乾坤 MP4 无界 【禁闻】涉徐才厚 铁路大亨成阶下囚 洗钱? 两小无猜 MP4 爱博电视
中共宣布调查周永康 其子周滨被捕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我有话说】“康师傅”下架 你怎么看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丑闻终点或新戏起点?周案悬念犹存 小豆娘 MP4 无界【禁闻】周永康后 下一个“大老虎”是谁?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石涛评述】(919)周永康不再是“同志” 因“违纪严重”:事实上党内对周永康的调查,已经基本完成了。

【新唐人2014年07月30日讯】

相关连结:

陈思敏:周永康案公告 中南海如释重负?

周永康被调查 官方通报中藏信号

周案通报不提原常委头衔 暗藏如此多信息

通报措辞对比 周永康案比薄熙来案严重

周永康被调查 官方通报中藏重要信号

夏小强:周永康公开落马 终极老虎江泽民将现身

大跌眼镜!新华社名单“老同志”都陪周永康失踪了?

中共高层看“老同志”名单诡异 中南海酝酿更大风暴

消息人士透露周永康的命运

公布审查周永康 习近平与江泽民更激烈大决战启幕

周案通报不提原常委头衔 暗藏如此多信息

六段电话录音泄露周永康犯死罪

公布审查周永康 习与江泽民更激烈大决战启幕

周永康被公布审查 “虎王”江泽民也将遭逮捕

周永康案公布前 新疆突发重大暴力事件

周永康被公布审查内幕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