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围绕定性周永康案 中南海激烈博弈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30/atext1126551.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此次周永康被正式宣布审查,是中共1949年上台以来,被中纪委调查的最高级别官员。有时事评论员认为,周永康从被传出调查到正式宣布落马,整整两年时间,也反映出了中共高层内部的激烈博弈。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周永康大案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美丽心世界 霹雳乾坤 两小无猜 博客群
江系“大老虎”落水 周永康背景起底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 热点互动】公布周永康案 谁是下一个?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石涛评述】周永康不再是“同志” 因“违纪严重” 霹雳乾坤 MP4 无界 【禁闻】涉徐才厚 铁路大亨成阶下囚 洗钱? 两小无猜 MP4 爱博电视
中共宣布调查周永康 其子周滨被捕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我有话说】“康师傅”下架 你怎么看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丑闻终点或新戏起点?周案悬念犹存 小豆娘 MP4 无界【禁闻】周永康后 下一个“大老虎”是谁?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7月30日讯】此次周永康被正式宣布审查,是中共1949年上台以来,被中纪委调查的最高级别官员。有时事评论员认为,周永康从被传出调查到正式宣布落马,整整两年时间,也反映出了中共高层内部的激烈博弈。

在中共喉舌《新华网》首先报导周永康被立案审查后短短一个小时之内,仅新浪网在该报导之后跟帖者就达到近8万人,网民一致欢呼打掉周永康这只“大老虎”,大快人心。

香港开放杂志总编金钟:“证实了一点,刑不上常委的惯例已经被打破了。薄熙来之后,众望所归的大老虎终于被宣布正式落网了。”

从2012年王立军逃往美领馆,到薄熙来同年4月下台,薄熙来的政治盟友周永康被调查的传闻不断,但历时两年多,中共才正式宣布周永康被立案审查,金钟认为,背后中南海博弈相当激烈。

香港开放杂志总编金钟:“周永康应该是早就被软禁,从薄熙来案件之后,就牵扯到他,那么多人都出事了,已经被抓了,现在轮到他了。镇压之权都在他手上了,他至少管了(政法委)10年,这也是习近平迟迟到今天才宣布,因为周永康的案子涉及面很多,而且相当敏感。”

前赵紫阳政治秘书鲍彤表示,周永康被立案审查的消息公开,说明习近平、王岐山的权利得到稳固。

前赵紫阳政治秘书鲍彤:“刚刚不是把政治局开会和这个事情的消息的公布,两个事情同时公布出来的,也就是说,在公布对周永康进行立案审查这一点上,我认为,政治局已经做了决议,取得共识,或者说,习近平、王岐山得到了支持。”

北京维权人士胡佳表示,周永康是江泽民的重要心腹。作为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其对法轮功学员、维权人士的镇压,是他最大的罪状。

北京维权人士胡佳:“法轮功被迫害15年中,他在里面就占了8、9年的时间啊。这期间他可以说是不遗余力的(打压),你看他的爪牙李东生,还当了610办公室的负责人,你可以想见他多么重视这一点。”

也有分析认为,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被认为是阻挠周案调查的最大阻力,因为周掌握了江泽民集团密谋政变和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反人类罪的全面证据,江、曾担心被清算。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连结】:

中南海重要人物涉周永康政变 名单曝光

周永康政变失去权力 曾将胡温几乎逼入绝境

周永康被公布审查 “老老虎”江泽民也将遭逮捕

网络疯传“周永康被抓”内幕

江泽民一路提拔周永康鲜为人知的内幕

公布审查周永康 习近平与江泽民更激烈大决战启幕

因周永康不孝老母上吊自杀旧事被曝光

玉清心:周永康大起大落 都是因为迫害法轮功

周永康后台老板曾庆红被秘密扣押

周永康暗杀习近平内幕

章天亮:周永康后 打虎节奏将大大加快

多个官媒评论指向周永康的后台江泽民元

周永康案公布前 新疆突发重大暴力事件元

清晓:周永康们的末日,何人有未来?

周永康立案审查前一天 美国作出一个大动作

传周永康被重兵押包头 王岐山内蒙现身

周永康落马 习近平高密度军事演习谜底揭开

周永康案于北戴河会议前提前公布

周永康被立案审查 民众欢呼大快人心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共产党》

p2p影音下载分享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

大纪元退党服务中心

看动态网:晓天下事

请您听听,来自海外景点的祝福和真心话,触动、感动、受用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